07款軒逸2 0排量自動天窗版綜合油耗大概是多少

時間 2022-05-19 13:25:05

1樓:吳老師

2007款日產軒逸汽車百公里油耗為7公升左右,但是具體的實際油耗需要根據汽車的路況,車況以及駕駛技術來決定。

如果在短期內發動機積碳較多,也會造成汽車油耗偏高,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使用了不合格油品。解決方法是在加油時新增一定量的清潔劑,如果效果不明顯,則說明發動機內積炭較多,這種情況只好交給4s店或者維修店,由技師對發動機內的積炭進行清洗。

氧感測器主要是監控發動機油氣配比情況,其一旦損壞,就會造成發動機油氣配比失調,耗油量必然會異常增高,氧感測器損壞後。車輛在行駛過程中,排氣筒會排出顏色較深的尾氣。這個時候要盡早更換氧感測器。

2樓:手機使用者

07款軒逸均是2.0l排量和cvt無級變速器配置,相對從發動機採用控制技術和速比調節來講,燃油經濟性是同級車型中比較高的。但是,燃油經濟性在發動機控制單元採用燃油噴射程式技術和機體機械優化之外,則還要看駕駛習慣和路況因素,如頻繁啟動、低溫低速、短距離行駛、烈性駕駛等,這些都是有礙於燃油經濟性提高的主要因素。

因此,從售後維修資訊反饋,北京路況下綜合路況均在7l\km左右。

07款軒逸2.0油耗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07款軒逸2.0發動機車型,車子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該車型的綜合油耗基本大體在五六角錢左右一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吧,這個車輛也是油耗不好確定了,都是需要看看車輛的具體情況了!

日產軒逸2.0自動擋油耗多少

5樓:星願老師

百公里油耗:4.9-5.7l/100km。

軒逸搭載了全鋁直列4缸發動機,匹配了cvt智慧型無級變速器、5檔手動變速箱,最高時速190-198 km/h,加速時間11.4sec(0-100km/h),驅動方式前置前驅,制動方式通風盤式/盤式。

軒逸車身尺寸4641*1815*1447mm,車身重量1212-1278kg,軸距2712mm,行李艙容積560l,油箱容積47l。

軒逸節油的方法:

1、確保輪胎氣壓正確,氣壓不宜過高或過低,過高過低都會增加耗油量,要定時檢查輪胎氣壓,以免影響行車油耗。

2、不宜變換輪胎的大小,胎寬越大,阻力就越大,若非特殊要求有良好的抓地能力,過寬的輪胎只會徒增油耗。

3、定期檢查駕駛盤和輪胎是否調準,如果輪胎和駕駛盤失準,油耗也會相應增加。

6樓:臥底萌新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冷熱風、是否磨合期/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10個左右吧。

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公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  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

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

1. 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

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腦或者電腦不支援清空資料,那就只能用第二種方法了。

也有人說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準確。但油量是汽車控制的,公里數汽車也能知道,為啥說資料不準確呢?所以我覺得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應該還是可靠的。

2. 要求嚴格的執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則計算出來的油耗可能不准。首先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為止,此時不要再加油了,記錄此時的公里數。

跑一段時間後,再加油時,仍然加到跳槍為止,不再加油。記錄加油量,計算此時距上次跑的公里數,兩者相除即可。

為什麼說這種方法計算油耗比較準確呢,因為汽車的油箱大小是固定的,加油槍也是標準的,所以加到跳槍的時候,基本上油箱裡的油量是固定的,所以我們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證油耗計算的準確性。

當然,現在加油站為了經營的目的,總是找藉口多加油,比如為了湊個整錢(在這裡強烈 bs 之),所以導致這種方法實施起來有一定的難度。

日產軒逸2.0的油耗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新軒逸2.0的真實油耗是7~9l,根據實際路況以及駕駛人員技術不同而不同。

軒逸是日產歷史悠久的藍鳥車系的最新後繼車型,有乙個優雅的英文名sylphy。位於車尾的名稱「bluebird sylphy」透露出一些身世:bluebird是大字,sylphy是小字,可見雖然有了新的名字,但這款車並沒有脫離藍鳥的干係,也許是藍鳥(bluebird)這個名字實在太經典了,日產還是捨不得讓它從此消失。

東風日產生產的軒逸將只有2.0公升發動機,配置分為xe、xl、xl天窗及xv四個版本,售價從16.7萬到19.

9萬。廠方表示軒逸不會完全取代目前仍在生產的藍鳥,因為後者在公務用車市場依然有不少買家;軒逸會主攻家用的路線,與藍鳥區分定位。不過從它沿用了在日本市場的名字「bluebird sylphy」看來,廠方大概也看到目前的老藍鳥已是風燭殘年,當它退市後,藍鳥這個十分具有歷史意義的名稱就會繼續在軒逸身上得到延續。

07款日產軒逸2.0耗油量每100公里是多少?

8樓:就叫介個名兒

7.5-9 l/100km

暴力駕駛除外奧

軒逸1 6排量的車用什麼輪胎好

南京集紅堂化妝學校 軒逸車型主打的是舒適 懸架比較軟 而且1.6的軒逸的胎是大眾胎 市面上比較多 所以選輪胎的時候 以靜音為主 米其林不錯。輪胎更換是3年或6萬公里 先到先換。建議全部更換 現在正是暑期 溫度高 如果跑高速的時候 因為輪胎原因 發生爆胎事故 其造成的損失遠遠大於多花1500元換2個後...

想買2019款標緻408。排量2 0的。這款車怎麼樣

庚盼晴 首先,建議你先多去網上比如汽車之家愛卡等。和4s店瞭解一下408的一些情況,最主要的是動力 懸掛 底盤 安全效能等,因為買車最重要的是安全。其次是空間和舒適度是否能夠滿足你家的需求。408是一款比較適合家用的車,時尚的外表,不錯的內飾,2.0對於不追求速度純家用的話絕對夠用了,再加上標緻全世...

奧迪A6排量0評價怎樣,奧迪A6排量2 0評價怎樣

07款奧迪a6l 2.4尊貴型 指導價 52.91萬07款奧迪a6l 3.2fsi舒適娛樂 指導價 57.39萬07款奧迪a6l 3.2fsi技術領先 指導價 64.22萬07款奧迪a6l 3.2fsi尊享型 指導價 64.72萬07款奧迪a6l 3.2fsi quattro 指導價 72.13萬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