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科魯茲1,6排量手動。2012款油耗多少?

時間 2023-02-16 05: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相對省油一些,但油耗主要看駕駛習慣和路況,路況好的一般在到7之間,路況不好那就相對高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贛榆汽車城的 要買車17826221131

科魯茲2012款1·6手動油耗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綜合油耗10個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平均時速26,10個左右。

科魯茲1。6手動油耗真的很大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耗油在同級車裡面算是偏高的,不過也要看你在什麼地方開,市區開的話耗油確實很大,跑長途相對低點,但也不低。科魯茲是著名的油老虎,你說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很大,我是 at自動擋的百公里才9個油,手動的也就是8個油。

7樓:豫

科魯茲的油耗在8-9之間 但是要在10-13之間 我的小科是at 我算了幾次 一公里得劃一元錢 太費了 最近馬上就賣了它 對了 忘了提醒你了 小科提速特別慢。

科魯茲1.6手動油耗,各位的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用carcore air計算不開空調都低於7公升百公里。開空調大約8公升,市區和市郊一起算的。

9樓:網友

11-12之間,絕對真實,跳槍法測過。

科魯茲1.6手動檔油耗多少?核算要幾毛錢一公里?

10樓:吉吉這一天

這款車工信部油耗為;按照2023年第三季度93號油價計算,每公里在5毛錢左右。

這款車每公里耗油費用在元左右,實際費用以實際油耗為準,以汽油時價為準。這款車工信部綜合油耗7.

1l/100km,以2023年第三季度93號汽油的平均**6元l計算,每公里費用=元/km;實際綜合油耗一般高於這個油耗,每公里油耗在0.

5元左右。【影響油耗的因素】

1、有否使用製冷空調。

2、行駛狀況,勻速、經濟轉速時最省油。

3、車重,越輕越省油。

4、用電量,用電量越多,發電機磁阻力越大。

5、駕駛習慣,剎車踩多了肯定不省油。

6、發動機溫度,70度左右最佳,過低時機油黏度大,潤滑不好。過高時機油附著性差,潤滑降低,同時降溫風扇開啟耗電繼而耗油。

7、機油效能。

8、輪胎阻力,寬輪胎阻力大,匱氣時阻力也加大9、車體設計的空氣動力學。

10、車輛使用年限。

11樓:黑色原諒

mt8公升左右吧,高速大概5毛一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路況還可以的8-9左右,至少8個。

科魯茲1.6手動油耗,大家的是多少?

13樓:木村冷虹

用酷車寶計算不開空調都低於7公升百公里。開空調大約8公升,市區和市郊一起算的。

14樓:取悅自己

我的是可家敗呢,肯定不正常。

15樓:網友

我的是手動。實際油耗在11到12之間,

請問科魯茲1.6的手動實際油耗式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的手動車的油耗是比較少的;在廣大消費者中口碑不錯;剔除駕駛習慣、特別路況等因素;一般在城裡;在高速路上。

家在農村,科魯茲和朗逸要1 6的排量手動擋,哪好啊

克魯茲是新型車,朗逸是老車了,新車和老車看你喜歡哪種了,我個人喜歡老車效能穩定。另外就是克魯茲車比較耗油一般是9到10個油新手一般就是10個以上朗逸也就7 8個油。差一兩個油。我覺得還是朗逸好!1 選小科 2 底盤高 3 外觀漂亮 4 美系車底盤紮實 5 省油,時尚,男女皆可開 不選 狼遺 的理由 ...

科魯茲1 6手動 百公里油耗多少?

科魯茲手動擋平均油耗為。從整體上來說油耗比較不錯,但具體的油耗應以實際使用為準,同時影響油耗有很多因素,例如行駛道路,行駛習慣等。常見的因素有 一 冷車起動時應盡量避免延長發動機公升溫時間 在冷車起動時不應人為地延長發動機的公升溫時間,否則適得其反。只需要注意,在點火後,不要立即用高速行駛。應該是慢...

2012款科魯茲se1 6l是中配還是高配

科魯茲是低配,中配是加了天窗的sl天地版,se是高配版本,多了前霧燈 側氣囊 鋁合金輪轂 倒車雷達和大屏中控顯示。你好!中配的,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科魯茲2012款 1.6l se at 中的se at是什麼意思?科魯茲2012款 se at 中的se at是指 1 科魯茲se在中是高配車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