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在西安轉的人來給個意見

時間 2023-02-16 05:10:07

1樓:青靈鳥兒

這你可問對人了。鐘樓附近:西大街的港式茶餐廳 天星碼頭 就在鼓樓對面 環境不錯 義大利焗面很好吃 還有招牌的波羅海鮮飯 和葡式蛋撻 平均每個人也就是30、40塊錢左右就可以了,吃完飯,可以去南大街的翡翠明珠唱歌,不過南大街的滾石新天地不錯,音響很好,可以考慮,或者東大街的陽光,還有北大街的錢櫃,都在鐘樓附近,步行都很方便的,又在鬧市區,可以感受城市的繁華氛圍。

或者是到騾馬市附近的傣妹火鍋或者雅泰來吃飯,都不錯。

小寨:可以去吃長安小調火鍋,就在百匯市場麥當勞附近,味道不錯,然後可以去512量販唱歌,這一路盡是各種餐廳娛樂,可以隨便選擇,都在鬧市區,會相對繁華熱鬧很多。

李家村萬達:靠近大雁塔,大唐不夜城,吃飯萬達裡面很多選擇,應有盡有,可以去萬達的大歌星唱歌,晚上還能逛個大雁塔廣場,大唐不夜城都很有意思,噴泉很壯觀,建築很美輪美奐的,祝您玩得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回民街不錯!看你朋友喜歡吃什麼**有家麻辣燙不錯。夏天吃有點熱~~~

還真不好選擇啊!小寨**最繁華吃飯唱歌特別多 去**去了隨便選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小寨安南城的金漢斯吃自助餐,然後去樓上悅豪唱歌。

4樓:葉赫菠蘿蜜玖兒

到雁塔北路!**有個華潤萬家,前面有個廣場,烤肉,火鍋,超市,百富烤霸,必勝客,粗糧王,澳門豆撈,肯德基,國人川菜,喜阿婆,川渝人家,夏綠蒂,512,上好佳,小螞蟻!!!各種設施俱全。

母親經常在背後搞事情,只要她看著不順眼的人,就會滿世界的說那個人壞話,連我都是她攻擊的物件,怎麼辦

用心的低調者 這個世界事情紛繁複雜,人來人往。整個世界,在一個人的眼中不可能都是順眼的。關鍵在於自己怎樣去看待這個世界。你的母親會看不慣很多的事情,看不順眼很多的人,這主要在於你母親自身的性格和其內心思考問題的方法。其實這裡也分為兩種,一種是飽讀詩書清高的女人。這種女人,因為他活在自己的內心裡,所以...

為什麼經常在工地幹活的人不喜歡去工廠上班了

職場實戰乾貨 為什麼有些年輕人寧願去工地吃苦,也不去工廠工作?原因很現實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不願意去工廠打工了? 春節過後,城市 用工荒 嚴重,年輕人為啥都不想打工了?一晃春節已經過去10天了,在一些大城市中確實存在一些 用工荒 問題,尤其是月嫂 家政 零活等工種從業人員嚴重不足。那麼到底是什麼...

南京南站,站內換乘這麼換,求經常在那換乘的人。本人就25分鐘,時間夠不夠

cc桃子 換乘方法 換乘不用出站 2分鐘站台直達候車室不少旅客前往目的地,由於無法直達,便選擇中轉。此前,旅客在南京南站中轉,需要先出站,然後再進站候車。最近,在南站換乘乘客無需出站,下車後從站台能直達候車室。以前,旅客在南站換乘時轉一圈,差不多要20分鐘,現在 直達 換乘快的話只需2分鐘。在南京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