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些經常在背後打小報告的人,還能與之相處嗎

時間 2022-01-05 12:25:07

1樓:樂生

選擇一點一點的遠離不成為他們那樣的人打小報告這種行為真的很幼稚

在背後說別人壞話是一回事,而在背後打小報告又是另外一回事。我覺得有什麼事情我們兩個人可以當面解決,我有什麼缺點,對方都可以當面的想,我指著我也會盡可能地反思自己,如果他說的是對的,我會努力的改正自己,我也會向他道歉。但是他在背後打小報告就很沒有意思了,難道是為了貶低我,然後自己成功的上位嗎?

遇到那些在背後打小報告的人,我們可能都會難過,但是我們要盡可能的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因為對方不值得你難過。有句話是說,日久見人心,時間久了以後,大家都知道乙個人是什麼樣的也就會慢慢的遠離他,我們總會為自己的一些行為付出代價,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我覺得那些背後愛打小報告的人早晚會吃虧。

2樓:你在這裡幹啥

我個人覺得不能與之相處,因為經常打小報告說明沒有給自己放在集體裡面,這個人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絲毫沒有在乎別人的看法。

3樓:大貓不喜

不能。如果知道他或她在背後打小報告,我肯定心裡會有疙瘩,和他或她相處起來也會很難受,所以漸漸會與他或她疏離。

4樓:律政先鋒達人

我認為這樣的人並不受到別人的歡迎,因為很多情況下,這樣的人很多人都不喜歡和他們交流,因為每個人都害怕被打小報告,並且很多人都會遠離他

被別人打小報告了,該如何面對這個打小報告的人?

在職場當中被別人打小報告了,該如何面對這個打小報告的人呢?第一 在職場當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同事和領導,所以我們要深諳職場規則,並且也有一類人是很喜歡打別人的小報告的,他通過這種方式討好領導,所以在職場當中發現自己被別人打小報告了,那麼在面對這種人的時候,你首先要明白乙個道理,就是不要得罪這種人...

要怎麼對付那些愛打小報告陷害同學的人

小報告 古已有之,不過那時還沒有這個名稱,人們一般習慣稱之為 進讒 所謂 讒 就是說別人的壞話。之所以稱 進 大抵因為要說別人壞話,當然有一定的目的,為了實現這個不可告人的目的,讒言就要講給足以影響被讒者命運的人聽,這種人一般不是官高便是位重。把讒言講給這些地位高的人聽,所以稱之為 進 在單位中,小...

如何看待職場拍領導馬屁又會打小報告的人?

是個精明但同事不信任的人。會拍馬屁的人說明社交能力比較強,會說話也是一種在社會生存下去的優勢,如果同時又打小報告的話,首先,出於同事來講,大多是不信任的,就像學生時期老打小報告的人會被同學孤立一樣,如果能力足夠過硬,是沒有必要去領導面前說什麼的,如果每天只打小報告,其他方面不行的話,只能惹人嫌。在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