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同事總是在領導面前打小報告,說我的壞話,我該怎麼對付他

時間 2021-08-17 03:18:19

1樓:魚麗麗魚魚魚

首先你要弄清楚他打小報告的目的和動機是什麼,然後再謹慎小心地對待,這樣的人 一般都是 三面五刀 的小人,你最好不要和他有聯絡,建議保持距離;如果他總在背後說你壞話、打小報告,你要光明正大的 在周圍人面前和他對峙,毫不留情的揭穿他,把真相公佈於世,讓他對你產生畏懼,估計以後它都不會再打你的小報告。

我覺得其實對於這種人的話,首先要讓領導選擇看重你不要清醒其他人的那些謠言,所以我覺得可以找個機會和領導好好的溝通一下,因為我覺得其實這些領導也並不是說每天在這種謠言中。就隨意的清醒的,反而我覺得他們心中有一定的判斷界限,只要你做的好,我覺得再多的謠言他都不會去領會,因為我覺得領導其實他那心中有一定的標準的,其實他們都知道誰在認真工作,誰沒有在認真工作實在擾亂公司的秩序,他們心裡面都是非常清楚的,所以我覺得只要你有機會和領導說一下這個事情,我覺得他一定會理解的。

這個我覺得你可以瞭解清楚為什麼這個同事總在領導面前打你的小報告,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得罪了他,然後你要注意一下,對於這種人我覺得你最應該的就是選擇不離婚,因為如果你過多的理會的話,只會讓他更加的越發縱容,反而不如不理會,直接讓他覺得你根本就不秒他這樣的話就讓它這樣人的放棄了。

最後我覺得應該是和你同事搞好關係吧,其實只要你的群眾基礎更大一些,其實他在說什麼也就沒有人相信了,所以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和你的同事以及領導搞好關係。

2樓:趴趴貓

這個我覺得是領導比較反感的事情,所以不用作為,我覺得領導心裡都明白。

3樓:夢馨童

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你也可以八婆點,和其它同事講。如果不願意直接告訴領導,可以和領導身邊的人傾訴。

4樓:簡單聊聊生活

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時,可以到領導面前當面對質,不是自己的黑鍋堅決不背。

5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如果同事總是在領導面前打小報告說你壞話的話,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行,身正不怕影子歪。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當面找他談談,為什麼這樣針對你,如果感覺自己哪做的不好,可以當面跟你說。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領導面前說我壞話,我摸了一問他,他說沒那樣說我該咋辦?是不是該打他?

公司裡那種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專在背後說人壞話,專打小報告的人,還愛拍馬屁,巴結領導,可氣..

8樓:無垢的水晶

這種人我公司也多的很,我深有同感,你不和他們同流合汙還得受排擠,和他們一樣又覺得這樣就不是自己了,對這種人我是能少打交道就少打交道,如果由於工作或是同在一個辦公室接觸比較多,你可以平時的時候顯示自己的一些長處,這樣他們就不會輕視或是排擠你,如果你的優點長處能到達一定的程度,那就更好了,這樣他們的巴結物件還有可能變成你,呵呵,不過如果長處比較普通的話,就做好份內的事,平時待人就和氣一些,再說我們是拿公司的工資,那些小人愛說什麼就讓他說去吧,他們在背後說壞話又不影響你拿工資,心態要放寬一些,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領導會看得見的,加油哦~^_^希望能幫忙到你。

9樓:i拼卻醉紅顏

對於職場生態的複雜多變,想起了達爾文的:“物競天擇,不適者淘汰“。

對於這種人,沒什麼好氣的,無須理會太多,只要沒在領導前說你壞話、打小報告那就好了,井水不犯河水哈!另外,知道有這一類人的存在,後續工作時注意,不要讓人捉到把柄,不然到最後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10樓:浪漫的小呆

這種人大多沒有什麼本事,找機會當面揭露他。再有陰影,陽光一晒就蕩然無存了。

同事總是在我面前提她老公對她有多好是啥子意思

伯紫鮃 很大可能就是他只是說說而已,而你敏感過度了,女人都有天生攀比心理,男人在自己面前說別的女人好心裡不平衡很正常 一般情況是,事實上他老公對她不好,甚至很不好。但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所以 總是在同事面前提她老公對她有多好。 徭合瑞 因為你太低調了不愛秀,卻又不經意間在某事上面傷了她的自尊。所以...

在公司,被其它部門主管打小報告,汙衊自己怎麼辦

丹竹頭石頭 你就裝作不知道,領導問了,你改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也不要問是誰說的,試想下,如果你是領導,別人來你這邊打小報告,你會怎麼想,但凡能做到領導的位置上,看問題和考慮問題就沒那麼片面了,誰打小報告,反而會降低他自己的身份和在領導心目中的打分。 你也是聽說過,沒必要相信,做好自己,最重要,領導也...

婆婆總是在我面前誇別人媳婦好說說

婆婆總是在你面前誇別人的媳婦好,其實任何婆婆都會這樣做的,你表現再出色,在她眼裡也是一般人所要做的,婆婆這樣做也是出於禮貌,她不可能王婆賣瓜自賣自誇,說自家兒媳婦怎麼怎麼好?別人家兒媳婦兒怎麼怎麼不好?那等於是貶低別人家的兒媳婦兒,可能老婆婆這樣做,她是一出於一種禮貌行為,所以才在別人面前誇別人家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