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總是在我面前抱怨她男朋友不好,我要怎樣安慰她

時間 2021-06-10 21:46:25

1樓:簡單聊聊生活

沒有必要安慰,我覺得可以用激將法,真覺得不好那就分手,不分手就別抱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聽著就好了,如果她真正感覺她男朋友不好的話,就應該分手了。

3樓:霸王別姬

你就告訴她,讓她不要想那麼多的不好,想一想對方的好處。

4樓:木宋頭

我覺得這樣的抱怨也是很正常,你只要傾聽就好,時而勸一下。

5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你就叫她不要想太多,帶她出去走走,多逛逛幾圈就不會說了。

6樓:小調

即使他抱怨的再多,只要他還沒有分手,他們兩個人就還是很親近的,沒有必要否定他,只是安慰一下她,嗯,都會過去的,好好溝通就行了

閨蜜向我抱怨她的男友對他如何不體貼,不好,我該勸和還是勸分?

7樓:番茄醬a莫卿卿

這種時候儘量不要發表決定性的意見 先傾聽 看看問題是小問題還是大的問題,一般小的問題,儘量還是勸和 但要溫婉 不要在閨蜜抱怨的時候 也附和說她的男友不好 她應該是需要安慰的

8樓:淡淡路人

別勸了,人家小兩口的事,沒有哪對情侶是不吵架的,自己的選擇要自己負責

9樓:犁竹悅

她是想有個聽下,她覺得男對她不好心裡委屈,想有個人聽她說心裡話,

10樓:木紫草靳

這個建議你不要多說,安靜聽她傾訴,她說完時讓她自己冷靜下,仔細想想該分該合,畢竟這種事只有她自己能做主,你擅自給她做決定,將來她後悔,會怨你的。

11樓:第一任魅男

這種事勸和不權分,免得到時候怪你

12樓:

他就是憋的慌,也沒注意,你聽聽得了,開導開導就好。最好別勸和,分。

13樓:等待何日

勸和不勸分啊,能和好儘量和好吧

如果閨蜜一直跟你抱怨她的男朋友,你會不會很崩潰?

14樓:空戀1絲浮華

本人昨天在電影院翹著二郎腿正喜滋滋的看著小電影呢,手機鈴聲大作(我手機忘記調靜音了)。追魁禍首是本人一閨蜜,從小玩到大,說不上青梅竹馬,但也算上是無話不說。於是乎,這**不能掐了呀,無奈只能接通(幸而電影已經接近尾聲)。

漫步走出影院,嘴裡附和著**裡的閨蜜,電影沒有看完,興趣缺缺呀~閨蜜在**那頭又開始了第一百零一次向我念叨(埋怨)她親愛的男票,這不行那不行,情人節買個花都嫌貴,有了創業的念頭卻沒有去闖一闖的魄力……總之一句話總結,就是嫌棄自己的男票不夠有本事,奈何男票有生的一副好皮相,百分百符合閨蜜的審美標準,這真是孽緣呀!不是沒有勸說閨蜜分手了事,但是感情的事沒有那麼簡單,於是乎我只能聽其抱怨,如此惡性迴圈。其實作為大學生情侶,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準,未來的生活想怎麼樣過,想過的人不在少數,但是確實只有少數的人會在大學時期就有所起步。

為了能讓我今後的耳根子略微清淨些,我決定一起和閨蜜一起鼓勵(逼迫)其男票去做他一直想做的事情:創業!這是他一直想做的事情,只是缺乏了推動他向前邁出一步的契機,而本人恰恰知道這麼一個機會能讓他如願以償。

大學生創業很難,這沒有人不知道,因為大學生缺乏的東西很多,擁有為數不多的僅有創意和激情,但是我知道有一個大學生創業服務平臺是專門為大學生創業打造的,我決定將這一訊息告知閨蜜男票,讓指尖大學替我閨蜜好好調教下她男票,希望這以後,我的耳根子可以清淨一些!

15樓:生活中的無奈

不會很崩潰的

他是信任我

才會和我說的

是信任我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分吧,這麼愛抱怨換個好的吧

17樓:大熊丶

說明她現在腦子裡只有她男朋友 轉移她的注意力她就不會再抱怨了。(開開心心比什麼都重要)

閨蜜跟我抱怨說她的男朋友一點懂不懂得浪漫,我問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清楚,聽他說清楚,愛情不能將就。如果他模糊敷衍,那就趁早分手,如果是你的誤解,那就繼續好好的,把你的困惑說給他聽,沒有什麼問題是溝通解決不了的,加油!

婆婆總是在我面前誇別人媳婦好說說

婆婆總是在你面前誇別人的媳婦好,其實任何婆婆都會這樣做的,你表現再出色,在她眼裡也是一般人所要做的,婆婆這樣做也是出於禮貌,她不可能王婆賣瓜自賣自誇,說自家兒媳婦怎麼怎麼好?別人家兒媳婦兒怎麼怎麼不好?那等於是貶低別人家的兒媳婦兒,可能老婆婆這樣做,她是一出於一種禮貌行為,所以才在別人面前誇別人家兒...

我為什麼總是在別人面前放不開自己

祝金生前辛 那是你心裡作用而已。在有些時候。不要太刻意去表現自己。那樣也許會適得其反。不是沒有自信。而是自己心裡怕。那是很正常的。是金子總會發光。何必那麼急著去證明自己呢 這是人類的天性。如同任何動物一樣,在未知的環境中,所有動物都會保持高度警惕,隨時應變危機。人類延續了這個天性。所以在陌生的環境中...

老公總在我面前誇閨蜜長的漂亮,還總是偷瞄她,我該怎麼辦

熊熊正平 我有一個非常好的閨蜜,從初二開始到大學畢業,我們一直都是同學。我們彼此見證了對方從青春懵懂到長大 的珍貴歲月,這份友誼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一種難能可貴的緣分,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她叫小桃,美到無可挑剔,美麗的臉蛋,精緻的五官,168cm的個子,前凸後翹的身材。我總跟她開玩笑說,上帝對你是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