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是在我面前提他暗戀的女人,傷了我的心,怎麼辦

時間 2021-10-29 12:20:24

1樓:誰搶了冷月孤魂

相信他,一個人可以說謊,但沒必要把謊言寫在日記本上。一個人只要是正常的,就不肯說忘記一個愛過的人。那人只會成為回憶死在心裡,卻不會忘記,說明你的男友是個重感情的人。

先前他一直在你面前說他對女老師的好,是因為他相信你。試想誰會對一個陌生的人說這麼隱私的事情,即便是好朋友也不一定會說出來,可他對你說了,說明了你在他心中的地位。或許他一直說著別人的好是一種不成熟的體現,但他現在終於懂得了,其實你才是他的最應該珍惜的人。

所以好好珍惜這段感情吧。以後的路還很長,人要學會堅強,沒有什麼可以把自己傷透。祝你們以後生活甜蜜!

2樓:匿名使用者

**情節,主要是他覺得你以前談過戀愛,他沒有談過,就只暗戀他的老師,而那種愛在他心中最美好,所以心裡面不平衡,其實他心裡面想多找你個女人談戀愛,但是現在很喜歡你,所以就說說。也許你做的並不是他想要的那種好。如果你愛他應該去和他的那個老師接觸下,看看是不是你做不好,看看別人的溫柔。

愛一個人也許要改變一些東西!

有魅力的女人是讓男人為你改變!反之也一樣。

看看你有沒有辦法改變他心中的陰暗的一面,也許他出軌和其他女人在一起而你不知道的情況下,就慢慢會好了!

3樓:阿萌萌萌萌

我同學是男孩子 也說過 男人心理總有一個忘不掉的 但是吧 你可能太在乎他 所以他也不知道你的重要性 你消失一段時間 他或許會發現其實你對他來說很重要

4樓:手機使用者

這些話在說之前,他讓我保證次日就忘了今天發生的一切。我忘不掉,怎麼辦愛情久了就是親情了 如果兩個都愛 就不要再去傷害誰 淡忘 和你的男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時間是最好良藥,努力挽回他的心

6樓:

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再說

如果一個女人喜歡你,都認定你了,然後男人在她面前裝逼,還傷了她心,她就用同樣的方式來對方我

7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如果對方有男友了,就放下對方,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就好,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文殊菩薩。

8樓:

如果一個女人喜歡你,都認定你了,然後男人在她面前裝逼,還傷了她心,她就用同樣的方式來對待你,其實只有自己在乎的人,才能傷到自己的心。說明她在乎的是別人,而你在乎的是她,註定不是一段有結果的感情,你還是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9樓:深藍之藍心

只有自己在乎的人,才能傷到自己的心。

只有自己不在乎的人,才會去傷對方的心。

這個女人,會被別人傷到心;同時這個女人,又很樂意傷你的心。

所以,你確定這個女人喜歡你?認定你嗎?

10樓:大蓓白羊

既然喜歡,還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幹嘛?是太閒了嗎?現在遇到有緣的不多了,既然對眼了,就應該好好珍惜

11樓:

不要太執著了,感情是兩情相悅,互相包容,互相理解的,你再怎麼喜歡他,他不把你放在心上也不會有好結果的,你在他面前太卑微了,你有權利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教訓你的了,女人需要真誠的對待,化錢買禮物真心哄哄吧!

13樓:

他這樣以牙還牙,是讓你明白你這樣對他的時候,她心裡的苦。也讓你體會一下她以前的心情,這樣你才能感同身受,加以改正。

14樓:網友幫

是這樣的,心裡感覺更重要

15樓:浮華之偽裝

愛情這方面千萬別託,託的時間越久你的戀愛的另一半就有可能被其他人搶走,有句話不叫敢愛敢恨嗎,放手一搏去追吧,敢在其他人前面下手,祝你成功幸福。

如果一個男人很愛這個女人的話,那麼他會讓他自己心愛的女人受傷,或是打他,罵他,中傷他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1.有孝心

俗話說“百善孝為先”,懂得設身處地地體諒父母,能夠孝敬老人的男人值得你喜歡。連自己的父母都孝敬,又怎能好好的愛她的妻子呢?

2.有責任心

這裡說的責任心,是指一個進入婚姻圍城的男人所必須做到的。專一的去愛,為心愛的女人創造幸福,擔當起生活與工作的重任,給心愛的人一個溫馨的家。

3.懂得愛自己

懂得愛自己,是指能好好的保護自己,不過度吸菸,不酗酒,不做違法鬥毆之事,小到行在路上注意交通車輛,大到為難關頭知道何輕何重。一個懂得愛自己的男人,才能懂得愛自己的心上人。

4.有上進心

魯迅先生說,不滿是向上的車輪。不滿足現狀,永遠保持熱情與幹勁,為未來幸福生活打拼的男人,這樣才值得女人愛。當然,太有野心的男人,也是要提防的!

一個好男人,要在生活中體貼自己的女人,要時時營造浪漫,讓自己的女人開心。要擔負起家庭與社會壓在肩頭的擔子,要敢於面對流言與惡俗的攻擊,要孝敬老人,要有遠見,要開朗豁達,要有領導才幹。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好男人不好找。但以上四個標準應該是衡量一個男人是否值得你愛的關鍵!

希望你愛的人懂你,愛你的人疼你!祝願你們永浴愛河,攜手今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他的女人的話,他不會讓他的女人受一點點傷,更不可能讓他受罪,他會為他處處著想,快樂著她的快樂,痛苦著他的痛苦,處心積慮的為她著想,他想讓她過上幸福的日子,儘可能的去滿足她,她要讓她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更不會去打她,罵她,中傷她,既使是這個女人犯了天大的錯誤,他也不會,因為他太愛她,他不忍心,更下不了手,他寧願去折磨自己,也不會出手打他心愛的女人,這才是男人的真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會,因為男人的責任重,壓力也大,也時在外面受了氣或者什麼,他會選擇在這裡發洩,這時候做女人的應該理解他們,也會感覺幸福,如他不愛你,也不會對你發洩。

一個男人對自己心愛的女人造成了心靈和身體傷害,怎麼請求原諒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對自己心愛的女人造成了心靈和身體的傷害,還請求女人原諒我沒有辦法原諒讓女人心靈和,和,身體傷害之前,他為什麼不考慮考慮後果?作為男人來講,一定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已經把自己心愛的女人傷害了,還要求原諒,如果真的想要女人原諒他的話,那就用他的實際行動去彌補,不要停留在嘴上,你的行動會讓你的女人看到和體會到的,就算她嘴上不原諒,那也是應該的,既然你做了,那麼對不起你心愛女人的事,你就得承擔這些後果,望你引以為戒,銘記在心,祝你順利

20樓:知竹常樂

要想請求他原諒你

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

來彌補對他的傷害

讓他看到你的改變

這樣他才會原諒你

21樓:美少女戰士芒果

她對你有愛還抱有希望那你們就還有的說、如果你這次對她的傷害已經讓她心如死灰、那麼估計你沒希望了、愛有多深恨有多切、心如死灰還怎麼復燃、既然是自己心愛的女人、為何要做傷害她的事情、愛她就應該好好保護她、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

我傷害了一個很愛我的男人心裡很愧疚。怎麼辦?

22樓:傾城蝶愛雪

我不知道您是如何傷了那個男人的心,但是我想在此提醒您。男人就像一個孩子,他對自己的東西有極強的佔有慾,他不喜歡你身邊有別的男人,不喜歡你對別人笑。男人需要哄,也許您對哄這個詞十分不理解,但是我想告訴您,無論這個男人在外有多強勢,多霸道,只要他進了家門他就是一個需要關心的人。

而如果是他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那麼,請你輕輕的給他一個擁抱,然後輕柔的告訴他“我想我們做朋友比較合適”。無論你是在什麼地方,都請你理解和尊重一個男人的自尊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冒昧的問下,如果讓你補償,你會不會覺得不甘呢?他會不會需要你的補償呢?

24樓:二度

那你愛他嗎?愛就道歉,不愛就不道歉呀

25樓:蚊子

看你怎麼傷的了,怎麼傷怎麼補

26樓:沒有什麼不同

沒事,男人是用來傷的

27樓:開拓的

你應該大膽的跟她道歉啊!

男友總是在我面前提起他前女友,他這是什麼意思

可晨情感說 他不想在你這兒混的意思啊,還能是什麼意思呢,一個男生總是在自己的現任面前提前任,你說他對你們這段感情是認真的嗎,他對你是認真的嗎,我覺得他就是想讓你發現,其實他並不愛你,然後好讓你趕緊的提出跟他分手。如果一個男生想跟一個女生好好戀愛,他重視這段感情的話,你覺得他會在自己的現任面前不停的提...

同事總是在我面前提她老公對她有多好是啥子意思

伯紫鮃 很大可能就是他只是說說而已,而你敏感過度了,女人都有天生攀比心理,男人在自己面前說別的女人好心裡不平衡很正常 一般情況是,事實上他老公對她不好,甚至很不好。但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所以 總是在同事面前提她老公對她有多好。 徭合瑞 因為你太低調了不愛秀,卻又不經意間在某事上面傷了她的自尊。所以...

女朋友總是在我面前提起喜歡她的男生怎麼怎麼樣,我該怎麼辦

許飛一世曖昧 她該有她自己的朋友 哥們。她跟你說有人喜歡她,只是希望你更在乎她珍惜她。我就不喜歡我男朋友過問我個人的事情 男人要學會包容,那些她會更愛你的! 作為男生,你改強硬一點,作為他的男朋友更應該擺出男朋友的氣勢,直接說不就行了 你覺得合理的,儘自己所能去做,要是無理取鬧的,或是過分誇張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