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被其它部門主管打小報告,汙衊自己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1:15:20

1樓:丹竹頭石頭

你就裝作不知道,領導問了,你改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也不要問是誰說的,試想下,如果你是領導,別人來你這邊打小報告,你會怎麼想,但凡能做到領導的位置上,看問題和考慮問題就沒那麼片面了,誰打小報告,反而會降低他自己的身份和在領導心目中的打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聽說過,沒必要相信,做好自己,最重要,領導也不是沒一定判別能力的,重要在於你平時的一貫表現,再說公司加工資也是有要的標準的,不會完全因為小報告而左右。另外同事的朋友告訴你的也未必是真的,自己先檢討下是否有不對的,如有加以改正就好,大家還是歡迎知錯就改的人。同事指出你的問題可以把他最為給你指正的機會。

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奮進,多強化自己,團結友愛,才是硬道理。

3樓:霖士心理

不用理會,領導之所以是領導 是因為見識較廣,也會去用i自己的感官去證實,會有理有據的和你談,如果你的領導 不根據調查就直接相信一面之詞,這種領導也不會有什麼遠見。你說呢?呵呵呵,身正不怕影子歪 不就是這個理兒麼 對吧 哥們

公司人力資源經理心機重,強勢,虛偽,經常向老闆打小報告,這種人太可怕了,該怎麼辦?

4樓:娃哈哈飲到醉

這是人之常情,畢竟人家是管理人力資源的,如果說人員上班不努力,工作經常出內小差,或容者是紀律不好,如果對方不上報的話,到時候人力資源這邊也會被追究責任的。當然了,或許還會有更好的解決辦法,只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處理方式,有些人怕擔責任就會上班,如果是通情達理一點的,就會私下找你聊。

不過還是建議你,既然身在職場,又是這樣的監督管理方式,儘量不要在上班的時候給他人抓住把柄,只要自己盡忠職守,對方就不會有打小報告的機會了。如果是無法忍受這樣的工作環境的話,而自己又有了一定的經驗,建議是等年後再考慮跳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如果你知道老闆肯定也知道,只是不想揭穿而已,或者老闆需要這樣的人呆在某一個位置或者是老闆的親戚。

辦公室有人喜歡無中生有到老闆那打小報告,平時工作也老是為難於我,我怎麼辦?

6樓:my多彩

我的建議,你要麼辭職要麼找他聊聊,就說有什麼不滿當面跟我說,請不要再背後搞事情了,經理都跟我說過了讓我們自己私下解決不要因此擾亂公司的正常工作。

有些企業的人確實無聊,不該他管的他亂插手插嘴。我曾經在一家小公司做統計,旁邊一位女同事真的很多事,天天說我前任如何好,陪她逛街。而我就不理她,每天干自己的事情。

結果她不停地跟經理打小報告。又一次經理找到我跟我說起,說有一天我上班期間無故消失10分鐘,我立即知道是誰的傑作。我馬上跟經理說不好意思我本來以為10分鐘不用跟您親自請假就出去買了應急物品,沒辦法身體不舒服。

對此我深感歉意,另外我決定辭職了,我不希望天天被人告密,在這種防賊的工作環境中沒法工作,天天被人打小報告很不舒服。您想給工資就給我結算一下,不想給我立即走人。

第二天那經理就找了新人,那個女同事還在一旁嘮叨,說什麼沒經驗也不虛心學習,我從來不推薦這種人,真不知道經理怎麼選的人哦。我沒回敬她什麼,直接問她經理說沒說什麼時候給我結算工資,她說現在就可以,我說那你算下我要走了。她算了一下給我現金,我拿到後頭也不回地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辦公室有人無中生有到老闆那打小報告,平時工作也老是為難,怎麼辦?這個問題是,屬於這種情況,不單你單位有,其他單位也如此,要正確對待,不必理會,身正不怕影歪,做好自己,把精力放在工作上,任由人家去說,作為領導心中有數,不會偏聽偏信的,這一點可以放心,至於老是為難,必要時跟領導溝通,相信領導會幫你解決的,祝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事不關己,己不憂心。

其實很多問題都出在利益上。

只要你平時做好你該做的事情就ok了。

不管別人說什麼,不要理會別人在乎你什麼。

放開自己的心態,完成自己的任務就可以。

一概不關自己的事就不要過問,也不去參與。

前途就一片光明。

其實做人打工將心比心,既然他都沒心沒肺,你何必跟他一般見識,斤斤計較呢。

被別人打小報告了,該如何面對這個打小報告的人?

在職場當中被別人打小報告了,該如何面對這個打小報告的人呢?第一 在職場當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同事和領導,所以我們要深諳職場規則,並且也有一類人是很喜歡打別人的小報告的,他通過這種方式討好領導,所以在職場當中發現自己被別人打小報告了,那麼在面對這種人的時候,你首先要明白乙個道理,就是不要得罪這種人...

公司同事總是在領導面前打小報告,說我的壞話,我該怎麼對付他

魚麗麗魚魚魚 首先你要弄清楚他打小報告的目的和動機是什麼,然後再謹慎小心地對待,這樣的人 一般都是 三面五刀 的小人,你最好不要和他有聯絡,建議保持距離 如果他總在背後說你壞話 打小報告,你要光明正大的 在周圍人面前和他對峙,毫不留情的揭穿他,把真相公佈於世,讓他對你產生畏懼,估計以後它都不會再打你...

要怎麼對付那些愛打小報告陷害同學的人

小報告 古已有之,不過那時還沒有這個名稱,人們一般習慣稱之為 進讒 所謂 讒 就是說別人的壞話。之所以稱 進 大抵因為要說別人壞話,當然有一定的目的,為了實現這個不可告人的目的,讒言就要講給足以影響被讒者命運的人聽,這種人一般不是官高便是位重。把讒言講給這些地位高的人聽,所以稱之為 進 在單位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