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有乙個喜歡打小報告的同學,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3-02-10 10:00:08

1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這樣的話,我覺得真的不好,喜歡打小報告的話,我感覺他有點像小人。

2樓:幽幽啊

這個呢總是讓人感覺有點鬱悶吧,說話做事都得時刻注意啊。

3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我最恨打小報告的同學,有什麼事情可以當面說。

4樓:夏娃視聽

有乙個喜歡打小報告的同學還真的是一種挺恨的體驗。我想把這個打小報告的同學狠狠的,揍一頓扇兩巴掌,你說你幹什麼不好,偏偏就是喜歡打小報告這樣的同學,簡直就是可恥的小人乙個。

5樓:網友

感覺和討厭,不會和這樣的人交朋友,會疏遠這樣的人。

6樓:三熙

你就會感覺這個同學真的是特別的討厭,而且班裡的其他同學在做事情的時候也會揹著她。

7樓:猴30802妝壓

平時生活中的一舉一動都不能隨心而活,很提心吊膽,害怕他會透露給老師或者上級領導。

8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這樣子的同學,有時候真的很難受,打小報告是某一類人的共性。你遇見了,只有自己小心一點。

9樓:情感雷哥

氣的想打他,感覺他是老師派來的間諜一樣。不過也不能埋怨他,他也是為了我好,才去打小報告的,我們應該相互理解下彼此才對。

10樓:久原學長

會覺得很鬧心,有什麼話也不想跟他說,平時能不接觸就不接觸,不會跟他有太多的來往。

11樓:舞合恆

這種人就是特別的不得人心,遇到什麼小問題都會向老師去報告,很少會有人和這種人一起玩耍。

12樓:猴05449俅顯

我們班有乙個同學經常愛打小報告,當時我就很煩他,因為他總是告訴老師,我感覺自己一點隱私都沒有。

13樓:5065滅韓頗附

是一種很無奈的感覺,打小報告的同學,總是讓人的生活變得沒有秘密,而且還需要時刻應對老師的檢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別討厭那個喜歡打小報告的同學,每次我想做一些什麼事情的時候,都不敢在他眼前做。

15樓:阿qi棄

會感覺特別煩,而且有什麼秘密也不願意和這樣的同學分享,感覺總是被別人監視一樣。

16樓:赫宰是我的

有乙個喜歡打小報告的同學是一種非常苦惱的體驗的。畢竟你要是說錯話的話,第二天老師可能就會知道並且請你去辦公室喝茶。

喜歡有了女朋友的男的的傷感說說,喜歡一個有了女朋友的男的的傷感說說

皖禕 在你生命不曾有我 而在我心卻有個你 恍然匆匆一世 愛何時相遇 在我夢中的那個你 相愛相守於下世紀 地老天荒我會在一直等你 丟丟想次糖 時間在指縫中流過 歲月就這樣無情的帶走了單純和稚幼 我們的愛情讓我們痛苦 我們的未來成為彼此的枷鎖 外面的花天酒地 使我成為了羈絆你的牢籠 再傷感的挽留也不能給...

喜歡人是看他長的帥嗎說說,喜歡乙個人是看他長的帥嗎說說

不,帥並不是喜歡乙個人最佳答案!喜歡乙個人不要任何理由,他就是和你胃口,看他就是有好感,越看越喜歡,越想越渴望得到,就是這種感覺!喜歡乙個人是因為他給你的這種感覺很好,這個感覺只要不被破壞,你會一直喜歡他,並且會越來越喜歡 喜歡乙個人是看他長得帥嗎?不是看他長得帥。你是看這個人的素質好不好。看這人的...

說說不確定到底喜不喜歡乙個人是怎樣的經歷?

有時候特別想念,有時候又特別煩,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反正不見的時候到處找,見到了又啥事兒沒有,但是就是很想他。我認為最真實的感覺就是,你也不知道你對她到底是咋樣的,說喜歡吧好像又談不上,說不喜歡吧但是好像又是喜歡,就是這樣了。我來告訴你們是什麼感覺,就是你不明白你為什麼跟她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