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用ghost

時間 2023-02-10 09:55:09

1樓:菜鳥的小伯伯

用98的光碟,把bios裡的 first boot該成cdrom然後進入dos.

如果這辦法你不懂的話,我建議新手去載矮人dos工作室。

這東西比較方便/安全,安裝之後開機有提示進入。

進入dos後。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ghost在哪個地方,就是在哪個路徑。

比如在f盤的ghost資料夾裡。

那就在dos裡打:

a:\f:f:\cd ghost

f:\ghost

用(cd 加碟符)

這樣就執行ghost了。

然後選擇選 local→partition→to image 選單,彈出硬碟選擇視窗,開始分割槽備份操作。點選該視窗中白色的硬碟資訊條,選擇硬碟,進入視窗,選擇要操作的分割槽(若沒有滑鼠,可用鍵盤進行操作:tab鍵進行切換,回車鍵進行確認,方向鍵進行選擇)。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備份儲存的目錄路徑並輸入備份檔案名稱,注意備份檔案的名稱帶有 gho 的字尾名。 接下來,程式會詢問是否壓縮備份資料,並給出3個選擇:no 表示不壓縮,fast表示壓縮比例小而執行備份速度較快,high 就是壓縮比例高但執行備份速度相當慢。

最後選擇 yes 按鈕即開始進行分割槽硬碟的備份。ghost 備份的速度相當快,不用久等就可以完成,備份的檔案以 gho 字尾名儲存在設定的目錄中~

還原。~ 選擇選單local→partition→from image,在彈出視窗中選擇還原的備份檔案,再選擇還原的硬碟和分割槽。

怎樣使用GHOST來還原系統

嘿,我說的簡單一些吧,按照我說的做,記得給我分啊,謝謝你了.一般來說,ghost要注意2點 要把xp本身的系統還原關閉,這點你要做到,然後再進行備份.還有備份時如果ntfs分割槽也要注意一下,分割槽別選錯了.備份之前最好把驅動裝了再備份,不然的話以後還得裝驅動.最好選擇dos裡的ghost,別在xp...

關於如何使用一鍵GHOST,一鍵GHOST怎麼用啊 ?(怎麼備份啊)

恢復備份 開機,開始 程式 一鍵ghost,開啟 一鍵ghost 對話方塊 點選 一鍵恢復c 恢復 以下什麼也不用動,會自動進行,在恢復系統介面中,顯示恢復進度,完成後自動重啟,將現在c盤中的資料全部清除,將原先c盤備份的檔案恢復到c盤中。如果系統癱瘓進不了系統,開機按鍵盤f8進安全模式 選正常啟動...

如何在使用GHOST,只恢復C盤

如果還能進入系統 則啟動ghost32這個應用程式然後選local,如果你備份的整個硬碟選disk 如果是單個分割槽用partition.然後點from image 然後再選擇你的映象檔案,一直點回車就ok了。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則在dos下啟動 ghost這個檔案其他的都一樣了 ghost重灌系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