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如何使用一鍵GHOST,一鍵GHOST怎麼用啊 ?(怎麼備份啊)

時間 2022-02-26 21:00:14

1樓:因為你所以我

恢復備份

開機,開始--程式--一鍵ghost,開啟「一鍵ghost」 對話方塊-點選「一鍵恢復c」-「恢復」-以下什麼也不用動,會自動進行,在恢復系統介面中,顯示恢復進度,完成後自動重啟,將現在c盤中的資料全部清除,將原先c盤備份的檔案恢復到c盤中。

如果系統癱瘓進不了系統,開機按鍵盤f8進安全模式--選正常啟動—回車--進「請選擇要啟動的作業系統」--使用方向鍵↓選擇「win xp」下邊的「一鍵ghost...」選項—選「一鍵恢復」—點選「恢復」-確定。

一鍵ghost是dos之家的作品,要去dos之家看**教程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方向鍵 上跟下。..一直按上下上下,,會出現第一是進入作業系統,

下面乙個就是一件ghost了`

進入後它會自己執行的.你等它弄完了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 1.一直安下 2.選一鍵ghost 3一直回車鍵 4它自己完了就好了

一鍵ghost怎麼用啊 ?(怎麼備份啊)

4樓:小勳愛吃肉

具體步驟如下:

1、重啟電腦, 迅速按f8進入dos介面 執行g.exe 進入ghost介面,如圖所示,選擇選單到 local(本機)--partition(分割槽)--from image。

2、選定後回車,然後使用方向鍵選擇好windows.gho,回車。

3、出現此介面直接點選回車。

4、回車下乙個操作介面。

5、選擇還原第乙個分割槽 系統盤 ,點選回車。

6、確認無誤後使用左右方向鍵,選擇yes 回車7、開始進行ghost還原,不需要任何操作。

8、最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桌面「一鍵ghost」圖示:

選中「一鍵備份系統」,並點選「備份」按鈕:

點選「確定」重啟電腦:

重啟後,會出現多個選項介面,不要按鍵盤,一直等待,直到自動進入ghost備份過程:

自動備份路徑一般在最後乙個分割槽的~1資料夾內,資料夾是隱藏屬性,檔名為c_pan.gho。在以後自動恢復的時候會呼叫這個檔案。

6樓:

這軟體不怎麼樣,還是ghost安裝器做方便,隨時更改做的備份。

7樓:周啟萌

1、當時c盤太小,ghost備份了,想要恢復時卻顯示空間不足,無法恢復.

2、於是我重灌系統,我把c盤,d盤格式化,c盤變g盤,d盤比較大,我就定義成c盤,系統裝好了,還算成功.

3、問題來了,我使用一鍵ghost備份的"一鍵備份c盤"時,電腦自動重起,但未能進入以前我所看到的ghost執行介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選第乙個選項 出來中文以後讓你選 還原 還是備份

開機以後一鍵ghost怎麼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ghost的使用:

啟動ghost,立即進入dos模式,首先是ghost版本介紹,單擊ok進入主介面可分為以下幾項:

(1)local 本地硬碟間的備份

(2)lpt 網路硬碟間的備份

(3)option 設定(一般不做調整,使用預設值)

(4)quit 退出

作為單機使用者,我們只選擇loacl,其包括以下幾選項:

disk 硬碟操作選項

to disk 硬碟對硬碟完全拷貝

to image 硬碟內容備份成映象檔案

from image 從映象檔案恢復到原來硬碟

partition 硬碟分割槽操作選項

to partition 分割槽對分割槽完全拷貝

to image 分割槽內容備份成映象檔案

from image 從映象檔案復原到分割槽

check 檢查功能選項

操作步驟:

1.選擇loacl→partition→to image 將硬碟分割槽備份為乙個字尾為".gho"的映象檔案。

2.選擇要備份的分割槽所在的驅動器,單擊ok

3.選擇要備份的分割槽,就是system分割槽,單擊ok

4.在filename一欄鍵入映象檔案名稱,如"win98.gho"及存放位置(注:不能選正在備份的分割槽),然後按"enter"鍵。

5.選擇是否壓縮,no 不壓縮, fast 低壓縮, high 高壓縮。 一般選high 高壓縮,速度慢點,但可以壓縮50%

6.現在就看著進度條慢慢的走了。備份速度得快慢與記憶體又很大關係。我得記憶體64m時傳輸率為40m每分鐘。而公升級128m後,每分鐘為70m,節省了不少時間。

7.備份完畢以後,就可以退出ghost

恢復映象檔案:(原硬碟分割槽大小一定不能更改)

1.選擇local→partition→from image,從映象檔案恢復系統。

2.選擇映象檔案要恢復的源分割槽,單擊ok

3.提示是否確定還原,當然yes

恢復完畢,提示你重新啟動計算機,回車,和你備份前一摸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一鍵ghost操作步驟如下:開機按主下箭頭,系統會給你提示有兩個啟動專案,第乙個是正常啟動windows,第二個是啟動一鍵還原,選擇第二個然後按回車,一下就是全中文的提示,你一看就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安裝了一鍵ghost,你重啟機器,這時候有兩個系統讓你選擇,乙個是你原來的系統,乙個是新裝的一鍵ghost,你選擇進去,然後就是簡單的操作,一看就會,還原啊,備份啊,按操作就行了!

12樓:奇應用

開啟ghsot軟體後在檔案目錄內載入字尾為.gho的映象檔案後進行還原操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ghost都是在快進入系統的時候會有兩個啟動項,第乙個就是你用的作業系統,而第二個就是啟動一鍵ghost,選擇它點回車,下面你就會看到中文提示了,一步步做吧,成功了,恭喜

14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在桌面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在「系統啟動」選項「預設作業系統」下拉列表中選「winnxp」-勾選「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同時把時間定為20-30-確定。

2、開機-進「請選擇要啟動的作業系統」-使用方向鍵↓選擇「win xp」下邊的「一鍵ghost...」選項—選「一鍵恢復」)—點選「恢復」-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ghost軟體有好多版本,要看你本機裝的是哪個版本,最常見有兩種方法 一是重啟計算機進入系統會彈出上下選單讓你選擇:例:

上面顯示進入作業系統windows profeminsal xp下面顯示進入一鍵ghost系統還原..

第二種方法,是在正常開機或重啟計算機以後.不停按下鍵盤f1-f12功能鍵的f11鍵。等進入一鍵ghost還原介面以後就可以停止按f11鍵就可以了..

如何使用一鍵ghost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文中,這並不是乙個平地上的環狀路線,而是一段很長的台階,

如何使用一鍵ghost重灌系統

17樓:伯尋芹

儲存想要的系統映象檔案到硬碟並記住位置,開啟一鍵ghost軟體,選擇恢復系統(它會讓你先備份,不理他)並選擇映象確定就行了,剩下的就抽根菸去吧

18樓:

執行一鍵ghost

選擇要恢復的gho檔案和安裝的系統分割槽。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ghost為general hardware oriented system transfer(通用硬體導向系統轉移)的首字母縮略字。能夠完整而快速地複製備份、還原整個硬碟或單一分割槽。並不是安裝系統。

其次,ghost只能用於磁碟映像的恢復,並不是安裝系統。

最後,只有用系統光碟或系統u盤來引導,進行安裝的才叫系統安裝,用ghost的只能叫轉殖,而不是安裝系統。

一鍵ghost中,中文嚮導怎麼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開啟然後路徑找然ghost檔案然後點確定就行

21樓:京a老梁

很簡單;xp(如果是,其他系統一樣)下執行安裝硬碟版一鍵ghost;選擇備份;剩下一路確定;系統重啟,你不要管,自動部分;

恢復:需要時,開機,按↓鍵到「一鍵恢復」同意你不要管,自動恢復;重啟---完成;

一鍵ghost怎麼關閉?

22樓:鋒星通

一鍵還原自己可以關閉的。不用怎麼設定的,更多電腦知識可以到裝機員官網

如何使用一鍵ghost重灌系統

一鍵還原ghost怎麼用啊,一鍵GHOST怎麼用啊 ?(怎麼備份啊)

ghost一鍵還原的條件是您要對系統進行過備份啊,建議直接買張系統盤,放進光碟機裡它就直接執行了,從新安裝系統。ghost還原和從新安裝系統是一樣的。記得把我的文件剪下到其他碟符裡! 如果你裝機時備份了,直接一點就ok了,出什麼都回車,出漢字你就能看明白了。如果當時沒做備份就還原不了了。試一下沒什麼...

一鍵ghost備份後黑屏,一鍵GHOST備份後黑屏

對於此類問題可用如下方法解決 1.可用光碟機或u盤引導系統到純dos下 做u盤引導盤應該會吧 2.在c 下用dir p a查詢是否有boot.ini檔案 都在作業系統盤內 3.找到boot.ini檔案後用edit boot.ini命令編輯檔案 4.一般出現這種現象時boot.ini檔案內容會有c g...

一鍵ghost還原後軟體無法使用

有還原的時間你不會去重灌啊,還原一次的時間跟重灌一次的時間不相上下,xp下不太信任還原功能。ghost安裝一鍵還原 一鍵還原ghost是什麼意思?一鍵ghost是 dos之家 首創的4種版本 硬碟版 光碟版 優盤版 軟盤版 同步發布的啟動盤,適應各種使用者需要,既可獨立使用,又能相互配合。主要功能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