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一鍵還原與一鍵還原精靈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8-11 17:23:45

1樓:牽著螞蟻去流浪

一鍵恢復ghost安裝好後電腦再重啟後會出雙啟動選單,它的備份是個隱藏的檔案,—般備份放在最後—個分割槽中,缺點是糸統一但崩潰用它是一鍵還原不了糸統的,一鍵還原精靈不會出雙啟動選單,開機後按f11或就可一鍵還原糸統,而且糸統崩潰了也可恢復糸統,缺點是會從最後一個分割槽中劃分出一部分容量建個隱藏分割槽(最小2g空間)留著做備份用!類似軟體還有、矮人dos工具箱等,一鍵恢復精靈一鍵恢復精靈比一鍵還原精靈相容性更好些! 一鍵恢復ghost、一鍵還原精靈、一鍵恢復精靈核心都是英文的ghost!

微軟的xp糸統有自帶的糸統備份恢復工具,但需用分兩部分備份,一部分需備份到軟盤上,—部分備份到硬碟上,而且它的功能並不是很強大同時軟盤巳被淘汰,所以巳不實用!

2樓:邵軻

一鍵還原精靈實現了一鍵安裝,非常簡單。即使沒有軟碟機或光碟機的同樣可以安裝,不需要用任何啟動盤,只須開機時按f11鍵就即還原系統,並可設定二級密碼保護。

一鍵還原精靈手動選擇備份分割槽大小和自動根據c盤資料的大小劃分備份分割槽容量兩種安裝方式,同時將系統分割槽進行高壓縮成為系統備份檔案,最大程度節省硬碟空間。並可隨時更新備份,解除安裝方便安全。

一鍵ghost,高智慧的ghost,只需按一個鍵,就能實現全自動無人值守操作,1,ghost核心11.2/8.3及硬碟介面ide/sata任意切換,分割槽格式fat/ntfs自動識別。

ghost執行之前自動刪除auto類病毒引導檔案,避免返回win後被病毒二次感染。

3樓:

用起來沒啥區別,都是幹還原的,路徑好像都是最後一個分割槽上,都必須安裝,微軟沒有自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是在dos下執行的後者在window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ghost會比較好用。

一鍵ghost是什麼意思?和一鍵還原有什麼區別?

6樓:小幻天之星

功能一樣,都是備份和還原系統用的,有點區別:

1、一鍵ghost是在指定的硬碟生成一個.gho的文版件,那個檔案時可見的,權也可以刪除。

2、一鍵還原是在硬碟最後一個分割槽劃分出一個隱藏分割槽(大約3-5g)用於備份和還原,看不見檔案,只在磁碟驅動器裡能看見。

一鍵ghost生成的.gho檔案如果勿刪就完了,所以一鍵還原安全性略好。

7樓:眭陽曦買貞

一鍵ghost和一鍵還原一個意思是對系統進行備份當系統出問題時可以還原到備份前的狀態

重灌系統就裝一個新的作業系統

8樓:商靜雲敬煦

一鍵ghost

它和一鍵還原都是"系統備份"後的系統還原工具,大體相差不大,ghost需要人工操作完成備份和還原,一鍵還原就不需要人工來做,一鍵就能完成還原操作.

9樓:憑實陀雪

一樣的技術,沒有區別,ghost你可以用光碟把系統備份,而一鍵還原是嵌入在隱藏硬碟裡的,如果硬碟壞掉了,一鍵還原就不起作用了,而ghost用外儲存備份,所以ghost比一鍵還原保險。

一鍵還原ghost怎麼用啊,一鍵GHOST怎麼用啊 ?(怎麼備份啊)

ghost一鍵還原的條件是您要對系統進行過備份啊,建議直接買張系統盤,放進光碟機裡它就直接執行了,從新安裝系統。ghost還原和從新安裝系統是一樣的。記得把我的文件剪下到其他碟符裡! 如果你裝機時備份了,直接一點就ok了,出什麼都回車,出漢字你就能看明白了。如果當時沒做備份就還原不了了。試一下沒什麼...

一鍵ghost還原後軟體無法使用

有還原的時間你不會去重灌啊,還原一次的時間跟重灌一次的時間不相上下,xp下不太信任還原功能。ghost安裝一鍵還原 一鍵還原ghost是什麼意思?一鍵ghost是 dos之家 首創的4種版本 硬碟版 光碟版 優盤版 軟盤版 同步發布的啟動盤,適應各種使用者需要,既可獨立使用,又能相互配合。主要功能包...

一鍵還原系統,怎麼做系統的一鍵還原?

選 一鍵恢復備份系統 選還原,不行的,可能映象不存在,換其他系統光碟重灌。重灌系統步驟 一 借或到電腦專賣 音像專賣行花4 5元買ghost xp sp2 或sp3 系統光碟,用這類光碟裝系統,除系統檔案外,還整合了大量的硬體驅動程式,設定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將原c盤中的所有檔案刪除,對其它分割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