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系統備份

時間 2022-09-16 01:40:08

1樓:飛揚

也就是俗稱的轉殖,這樣說可能容易理解一些:ghost是乙個軟體,它可以把你電腦硬碟的內容複製乙份並壓縮放到乙個地方,當電腦中病毒或垃圾檔案太多或不明原因無法使用時,可以不用重新安裝系統,因為安裝的時間有些長,這時可以利用ghost軟體把原來備份的可以正常使用的快速安裝到原來的邏輯盤,從而還你乙個正常的系統。說白了就是比你重灌系統要快而且方便。

至於ghost還可以備份整個硬碟或把備份恢復到別的電腦上知道有這些功能就可以了。

希望我說的夠明白。

2樓:歸真

ghost系統備份就是把你已裝好的系統用ghost軟體備份,下次你的系統崩潰時就不用重新裝系統了,只要用ghost把之前備份的檔案(.gho)恢復到系統盤即可,無需重新裝常用軟體,操作見到快捷。

3樓:匿名使用者

ghost是"general hardware oriented software transfer"的縮寫(通用型硬體傳送軟體)。 意思就是好像把原來磁碟的內容向照鏡子一樣複製了乙份,當我們需要把恢復磁碟原來的資料時,能夠與備份時一模一樣,連檔案的儲存位置都一樣。我這裡有個**是介紹ghost的使用方法的,www.

91zyg.com方便你深入了解下!!!

4樓:天使的美

備份系統 方便以後有問題 直接還原系統

怎樣用ghost備份系統

有玉枝閉妝 ghost的使用 啟動ghost,立即進入dos模式,首先是ghost版本介紹,單擊ok進入主介面可分為以下幾項 1 local 本地硬碟間的備份 2 lpt 網路硬碟間的備份 3 option 設定 一般不做調整,使用預設值 4 quit 退出作為單機使用者,我們只選擇loacl,其包...

win2019系統用ghost做好備份後,還原系統後,第一次啟動時,怎麼能讓網絡卡輸入固定IP位址

沒怎麼明白 你是說你不知道ip還是怎麼回事 如果不知道的話那就查你們那一層樓的ip段 把ghost刪除 一切能好了再做一遍 很有可能是記憶體有問題。如果是兩條記憶體請分別用單條進行測試。或者換一條新的記憶體試試看。我上一次就遇到這個問題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記得採納為滿意答案,謝謝!祝您生活愉快!va...

電腦高手我感覺Ghost備份還原系統也不怎麼樣

備份的是c盤的系統,一般兩種情況 我這種懶人 c盤20g,除了遊戲外,其他系統,應用軟體全部c盤,ghost一個,出了問題馬上恢復,15分鐘和2.3個小時的差距還是挺大的。勤快人 c盤10g 乾淨系統,必要更新,馬上ghost一個 以後只要重新裝軟體,不要要裝系統,10分鐘和45分鐘的區別。沒有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