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19系統用ghost做好備份後,還原系統後,第一次啟動時,怎麼能讓網絡卡輸入固定IP位址

時間 2022-02-26 17:15:1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怎麼明白 你是說你不知道ip還是怎麼回事 如果不知道的話那就查你們那一層樓的ip段

2樓:歧幻露

把ghost刪除

一切能好了再做一遍

3樓:陳學陽

很有可能是記憶體有問題。

如果是兩條記憶體請分別用單條進行測試。或者換一條新的記憶體試試看。我上一次就遇到這個問題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記得採納為滿意答案,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vae la

我用一鍵ghost備份系統自後,每次系統啟動時,都會讓我選擇win7啟動還是一鍵ghost啟動!

4樓:低水高流

這個都怎樣,取消掉沒有試過,不過你可以選擇預設的啟動系統,然後把時間設定成3秒或幾秒,一閃就過了,呵呵, 這個主是要方便以後恢復系統用的,省的用光碟引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常的,用win7啟動

怎樣使用ghost還原系統以及具體步驟?

6樓:匿名使用者

1、從光碟機啟動後選擇ghost工具,進入ghost啟動畫面。

2、點選ok後,可以看見ghost的主選單,選擇local->partion->from image,對分割槽進行恢復。

3、選擇映象檔案,你的備份檔案(gho檔案)。

4、選擇你要恢復系統所存放在哪個硬碟上(這裡只有乙個硬碟)。

5、選擇你要把系統恢復到哪個分割槽。

6、最後確認是否進行恢復。

7、系統開始自動進行恢復,恢復完成後系統會自動提示你進行重啟,然後就能正常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步驟如下:

1、從啟動盤啟動後選擇ghost工具,進入ghost啟動畫面;

2、點選ok,ghost的主選單選擇local->partion->from image,對分割槽進行恢復;

3、選擇映象檔案,即準備還原的gho檔案;

4、選擇要恢復系統到哪個硬碟上(這裡只有乙個硬碟);

5、選擇要恢復到哪個分割槽,一般是第乙個主分割槽;

6、確認是否進行恢復,選擇yes,按下回車;

7、系統開始自動進行恢復,恢復完成後系統會自動提示你進行重啟。

如何用ghost還原作業系統?

8樓:

1.首先確認備份檔案存在,一般是*.gho,記住路徑.

2.用啟動盤啟動到純dos系統.

3.執行ghost.exe

4.根據提示恢復.

9樓:小斯

看你的情況你的ghost支援在32位系統中執行,所以你只要再次執行你上次備份時用的那個,在選選擇local→partition→from image,從映象檔案恢復系統。 ok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教程,每一步都有**,很詳細。

希望對你有幫助。

ghost使用方法

用ghost軟體裝系統時候確定一直是灰色

11樓:張若不實

你是用手動ghost安裝系統吧。在向系統硬碟複製安裝檔案之前,要先在ghost中設定一些引數內,主要是選容擇映象檔案、硬碟和分割槽,這時要用到空格或回車鍵。你把藍色的選擇條移到相關選項上,然後按回車鍵,就選擇了這一項,並進入下一項的設定,直到回答完全部的設定項,才能向系統盤複製安裝檔案。

確定是灰色的可能是你沒有完成相關設定的原因。

還有如果你的硬碟分割槽是ntfs格式的,一般情況下ghost是不支援的,需要先載入ntfs分割槽支援軟體,才能正常ghost。

12樓:灰姑娘的霸氣

那是抄因為把ghost映象恢復檔案放置在中文目錄下bai,onekeyghost無法正常識別安裝檔案du,故而確定鍵是灰色zhi的。

正確dao的使用方法,就是找到gho檔案,直接複製到f盤,不要建立任何資料夾,再啟動onekeyghost確定鍵就能正常啟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軟體不支援中文路徑或者名字,將備份(系統)放到不含中文的路徑下試試,或直接放到根目錄下,裝完了再移動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是用onekey還原?

14樓:寧寧

什麼是確定一直是灰色的?**?有圖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這個問題。求解釋。

我電腦win7系統,以前做過備份,可是今天在啟動進入一鍵ghost後,出現了英文的畫面,按回車後,英文的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密碼還是產品秘鑰,秘鑰的話直接選以後啟用即可,密碼的話只能重灌了(估計是還原出錯,或是原備份丟失)……

17樓:喐悶咖嘸娪

千萬不要再ghost裡面亂按。小白千萬不要動這個。按錯就把硬碟格式化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圖才能明白什麼意思啊

win2019系統,win2000系統

windows 2000也是乙個作業系統,它不是win98的公升級版。它是win98的下一代作業系統,它是基於winnt的核心,相對win98要穩定多了。可能有的已經習慣2000的操作。也有可能是有些軟體只能執行在win2000系統下,不能執行在winxp下。也有可能是電腦的配置不行,不能執行win...

win7和win2019作業系統的差別是什麼

北迴歸線上茶農 一 win2008 windows server 2008 是專為強化下一代網路 應用程式和 web 服務的功能而設計,是有史以來最先進的 windows server 作業系統。擁有 windows server 2008,您即可在企業中開發 提供和管理豐富的使用者體驗及應用程式,...

如何在WIN2019或WIN2019 64位系統安裝32位SQL2019

七彩虹科技 直接安裝即可,我win2012r2安裝sql2000 x86 沒有任何問題,win2012r2會自動相容32的程式,用了快2年了 在日常伺服器,雲伺服器或vps中,因爾特網路工程師遇到部分使用了win2008 或wn2012 64位系統的使用者需要安裝sql2000資料庫軟體,但是在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