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19的許可權問題,win2000的許可權問題

時間 2022-04-21 20: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可能是由於ntfs許可權或者共享許可權設定問題

請檢查資料夾屬性的安全選項卡內的設定和共享屬性裡面的許可權設定

看了樓上高手指點,得出一點感悟,請嘗試啟動服務管理器中的server服務再開啟共享,開啟預設遠端管理用的共享

2樓:

你讓他用這種方法訪問你的機器:

開始----執行---\\你的ip位址(如:192.168.

1.9)如果你的機器允許匿名訪問,他馬上就可以看到你的共享資料夾.如果需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那你就告訴他你的登入系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你沒有改管理員使用者的話.

那麼.他直接用administrator帳戶.回車就可以進去.

3樓:酷撩妹

你的windows 2000 打了sp4補丁用一下方法

開始---執行 --cmd

net share ipc$

net share admin$

Win2019藍屏問題,Win2003 藍屏問題

你是執行程式的時候藍屏的?還是突然藍屏的?有可能是軟體衝突或者軟體有缺陷.硬體方面記憶體可能有問題.先說軟體方面.執行msconfig,把啟動選項卡中除了ctfmon以外的都去掉.如果還藍屏.軟體裝的beta版,等測試版的也刪掉.不支援server 2003的刪掉.這樣弄下來仔細檢查一遍.裝軟體或者...

win2019系統,win2000系統

windows 2000也是乙個作業系統,它不是win98的公升級版。它是win98的下一代作業系統,它是基於winnt的核心,相對win98要穩定多了。可能有的已經習慣2000的操作。也有可能是有些軟體只能執行在win2000系統下,不能執行在winxp下。也有可能是電腦的配置不行,不能執行win...

如何在WIN2019或WIN2019 64位系統安裝32位SQL2019

七彩虹科技 直接安裝即可,我win2012r2安裝sql2000 x86 沒有任何問題,win2012r2會自動相容32的程式,用了快2年了 在日常伺服器,雲伺服器或vps中,因爾特網路工程師遇到部分使用了win2008 或wn2012 64位系統的使用者需要安裝sql2000資料庫軟體,但是在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