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過生日,想給50多歲的父親買塊機械表,大概3到5千左右,大家幫忙下

時間 2022-04-21 20: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表是非常好的選擇。也很經典。主要是價效比高。

可惜現在人不講究價效比,都比牌子,比**。但是我可以負責人告訴你,梅花表是馳名品牌,大廠,做工非常好。老人都知道鐵東尼,就是梅花。

titoni瑞士梅花表自2023年成立以來, 以家族企業經營的方式, 結合傳統製表工藝、現代技術與高度敏銳的鑑賞力, 成功塑造了完美的時計產品形象。專注於製造機械腕表的技藝和秘訣, 是從過去、 今日直到未來指引我們經營企業的發展方向。瑞士梅花表皆採用上等精選材質。

每枚精心製作的腕表在正式推出前,都經過了專業技師一道道嚴格的測試和檢驗。只要受到悉心呵護和定期保養,瑞士梅花表將忠心地伴隨您一生。

時間的本質是永恆。在商業全球化的今天,梅花表(titoni)恰如其分地詮釋著時間的本質。這是乙個典型的瑞士傳統表廠,自2023年在瑞士格林肯建廠以來,相傳三代,至今依然由史洛普家族所擁有及經營,是現今極少有的獨立家族製表企業之一。

相對於現今許多藉由併購方式來擴大規模的企業,我們似乎可見這個家族把看守時間的鑰匙世代傳承。正是這難能可貴的獨立奉獻的精神,為瑞士製表工業作出了卓越貢獻。時光,可以成就一些事物,也可以毀滅一些事物。

我們在其間仍不能忘懷梅花表,是因為她連貫的理念,明確的目標,長遠的眼光以及對顧客的尊重。還有沉澱在時光深處的精緻的細節、出色的工藝、原廠生產流程的嚴格控制和傳統的製表技術,這些都是梅花表的重要特色。

至於國產的機械表,我比較推薦海鷗。款式不錯,效能也好。

至於款式你得自己決定。只買正廠的,不能用**或者網上銷售的。省的以後麻煩,一次的返修就讓你多花很多錢。

2樓:

機械表就買瑞士的天梭吧,一百多年品質的牌子,做工什麼的都不錯,價位在你說的之間的有很多款

3樓:

上**網仔細瀏覽買錶商家後,對比。

4樓:

梅花表,是個商場都有

我想給50歲的老爸買塊手錶,**在1000左右的,2000以下的..也可以,不富裕,求推薦一款!!!

5樓:

我建議買國表給您的父親,也有懷舊的因素在其中的,比如國內產品線最全,質量也算靠譜的海鷗表。裝配有st21機芯的手錶效能穩定,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的國際**。我在美國買了一塊瑞士威戈手錶,國內4000,在美國用了1000塊。等回國後,在**上查詢到**僅僅比我在美國買貴了200塊。

所以無論你要買什麼牌子的,都可以在**上先搜搜

7樓:山葉凌鷹

這個價位買瑞表有點預算不足,老人戴建議買光動能,品牌嘛,建議西鐵城,就這預算還有些牽強,光動能的好處就是運動量不足也沒關係,有光就行,不見光也能堅持半年,相對機械表而言,防磁效能也好(老人喜歡拿收音機遛彎,表容易受磁),如果非要買機械表,請增加預算,推薦瑞表:美度、天梭;美表:漢密爾頓;日表:

精工,希望能幫到你。

想給50多歲的父親買塊手錶,不知道買機械的還是石英的好?預算3000左右,買什麼牌子好? 100

8樓:努力

石英表比較適合,機械表經常上弦,感覺不太不適合。

9樓:

石英的吧,自動的機械表比較厚。

10樓:觸手之家明哥

石英的比機械好很多,機械的不利於中老年人帶,對身體不好

11樓:桃腕表

機械的逼格高一些,美度,天梭吧,推薦個天梭力洛克

父親50歲生日,想買個浪琴的機械表給他,**要在15000以下,請問有什麼好的推薦?

12樓:匿名使用者

浪琴名匠基本款大三針符合這價位,同時也是最值得購買的名匠款,選機芯eta2892-a2,

有能力有孝心的年輕人,替你的父親為你點讚!

過年想給父親買塊手錶,五十多歲,選什麼牌子的好呢,是機械表還是選石英表?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關鍵看品牌和款式。一定要選老人喜歡的款式。最好選乙個好牌子的,老人有一些好面子的,兒女買的東西一定會跟其他人炫耀的,最好能看著上檔次,給父親長臉。

14樓:

五十多了,那必須是機械啊!要不怎麼能顯出身份,機械貴,如果買普通的,尼維達2k左右,一般都是上萬!真要1k多的,那就沒了!就買普通的好了!

15樓:

老一輩的人都會比較喜歡機械表的。至於牌子問題就要看你的預算是多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表好一些,比較上檔次。上萬表網各種檔次的手錶都有,還都是**。建議機械的話至少千元以上的

17樓:板悅來

我認為送石英表好一些,礦石的和樓上說的一樣,上檔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一輩的都喜歡機械表吧 西鐵城 **還行

19樓:婷菇涼

選石英吧,個人認為不錯

我剛畢業,想給父親買塊表!2000左右的預算,老爸喜歡機械表!請問有什麼具體品牌和型號推薦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天梭或者國產依波機械表都可以,不要買黑表盤的,那個屬於年輕人。

兒子過生日父親的祝福語,父親對兒子的生日祝福語 簡短獨特

擱淺忘憂 1 孩子,你終於長大了,爸爸媽媽好開心啊,生日快樂!2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 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3 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仰首是春,俯首是秋 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月圓是詩,月缺是畫!4 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

給父母過生日如果回不去,有沒有講究今年父親過壽我沒回去大姐還有妹弟給過的。請問老師們對誰不好啊

無為 這個沒有什麼影響,雖然父母過生日的兒女都想陪在身邊,但是因為工作原因或者距離太遠了,沒辦法,回去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對吧? 薇婭老師 你好,如果你是工作上非常忙,回不去那,父母都會體諒的,現代人不用計較這些。然後回去幫父母補過生日之後。 麻杉 民間的俗語都說給父母過生日的話要連續的給過,而且...

男友的父親要過生日了,送什麼東西好呢

大人都很實際,節儉,所以,一定要買他覺得實用的東西,問問你男友,他缺什麼,像我男友爸爸生日,我送了條皮帶,他雖然嘴上說,讓我別花錢,但很高興。我爸爸生日時,他送了件t恤,總之,一定要買他能用上的 抽菸嗎,喝酒嗎 如果喜歡那就送點好煙好酒 老人家喜歡這樣的 還有就是老人家愛好什麼你就 盡量的去做啊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