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可以裝蘋果筆記本上嗎,蘋果筆記本可以安裝會計電算化的T3用友軟體嗎?

時間 2022-04-21 20:05:04

1樓:雙魚主義

是會計用的那個用友erp吧?告訴你像這樣的行業軟體,最好裝在xp上,我以前考過會計證,我們的老師說過,用友,金蝶這類的軟體最適合用在xp上,否則可能有各種小毛病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因為t3軟體是在windows環境下開發的。所以不能直接在蘋果系統上執行。但是可以通過在蘋果電腦上裝虛擬機器來執行。

虛擬系統通過生成現有作業系統的全新虛擬映象,它具有真實windows系統完全一樣的功能,進入虛擬系統後,所有操作都是在這個全新的獨立的虛擬系統裡面進行,可以獨立安裝執行軟體,儲存資料,擁有自己的獨立桌面,不會對真正的系統產生任何影響 ,而且具有能夠在現有系統與虛擬映象之間靈活切換的一類作業系統。虛擬系統和傳統的虛擬機器(parallels desktop,vmware,virtualbox,virtual pc)不同在於:虛擬系統不會降低電腦的效能,啟動虛擬系統不需要像啟動windows系統那樣耗費時間,執行程式更加方便快捷;虛擬系統只能模擬和現有作業系統相同的環境,而虛擬機器則可以模擬出其他種類的作業系統;而且虛擬機器需要模擬底層的硬體指令,所以在應用程式執行速度上比虛擬系統慢得多。

蘋果筆記本可以安裝會計電算化的t3用友軟體嗎?

3樓:星辰

你得先在蘋果筆記本上裝價值300塊的正版win7系統,再裝專業軟體,蘋果原裝mac系統裝不了一般國產軟體

4樓:冀翰翮

肯定是可以的,好多人用蘋果筆記本裝用友的,沒有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要聯絡當地的服務商,我做用友的。

蘋果電腦能裝財務軟體嗎,比如用友,mac os x 討論區

6樓:桔子的鑫

很少有財務軟體支援蘋果電腦的系統吧?如果真的想使用的話,現在不是可以在蘋果系統上裝乙個windows系統嗎,裝上之後就可以安裝了,我用的這款財務軟體也是,不支援蘋果的作業系統的額

7樓:鋼神綠鋼

必須在windows系統裡安裝。

當會計的人經常要用電腦做帳,適合用蘋果電腦嗎?那些什麼金蝶,用友啊之類的會計軟體能在蘋果電腦上用嗎

8樓:走向未來

當會計的人經常要用電腦做帳,可以使用蘋果電腦,但不能使用草果系統mac裝財務軟體,可以對蘋果電腦做如下處理:

在蘋果mac系統,安裝雙系統,基於mac基礎上安裝win7、xp等,這樣,不影響使用蘋果,也能在win7下安裝使用財務軟體,這樣win7系統和普通電腦沒什麼不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生產的蘋果電腦可以安裝xp的系統,完全可以使用會計軟體但是不支援蘋果原來的mac系統

萊西^聯創^ 12年用友金蝶實施服務經驗 ,有資質,口碑好、服務好萊西市黃島中路15號,實驗中學商業房 0532-88475140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適合使用。

能使用。

蘋果筆記本怎麼裝軟體

等風來 2 去專賣店買乙個office的mac版 或者安裝乙個無縫共享軟體用來和windows的office檔案共享 後兮丶 蘋果筆記本。不想裝了軟體,你可以到專業的地方去。就請他幫你。乙個同樣的軟體。可以了。 塔濱海 時滑動關機。有時候iphone宕機或無響應,此時無法通過正常方法關機,可以使用強...

蘋果筆記本怎麼裝ps ai 啊,蘋果電腦的蘋果系統怎麼裝ps ai dw等軟體

有2021mac中文破解版安裝包 直接安裝就能永久使用了 我這裡整理了mac的ps ai au 需要的拿去 安裝很簡單 裡面有教程 複製 pan.baidu.com s 10vcvfadowrwvrhqt5j88mq 提取碼 2345 引土和成歲月 提取碼 9ls0 2020蘋果ps ai au破解...

買蘋果筆記本,急,買蘋果筆記本,急!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華碩k42ei35jv sl 4800yuani3 2g 320g 14寸 神舟精盾 k470 i3 d1 4699yuani3 2g ddr3 500g 14寸15寸螢幕的有 acer 5741g 332g32mn 4699元i3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