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筆記本怎麼裝軟體

時間 2021-05-31 22:12:40

1樓:等風來

2、去專賣店買乙個office的mac版 或者安裝乙個無縫共享軟體用來和windows的office檔案共享

2樓:後兮丶

蘋果筆記本。不想裝了軟體,你可以到專業的地方去。就請他幫你。乙個同樣的軟體。可以了。

3樓:塔濱海

時滑動關機。 有時候iphone宕機或無響應,此時無法通過正常方法關機,可以使用強制重啟和強制關機來iphone恢復工作。 強制關機...」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強制重新啟動,具體操作方式如下:

按住機身右側的電源/鎖屏鍵。按住電源/鎖屏鍵的同時再按住左側的音量減鍵。這幾個按鍵同時按住的時候螢幕將會關閉,直到螢幕再次點亮並出現蘋果logo的時候鬆開。

4樓:貴妃蘇

你好 我對你的建議是上網查你好 我對你的建議是上網查你好 我對你的建議是上網查你好 我對你的建議是上網查你好 我對你的建議是上網查你好 我對你的建議是上網查你好 我對你的建議是上網查

5樓:正骨專家楊醫師

你好,一般號碼登出成功後應該會充值失敗,如果錢還是充進去了,這個建議你致電客服反映,看一下能否退還費用或者轉移到你在用的其他號碼上。你好,一般號碼登出成功後應該會充值失敗,如果錢還是充進去了,這個建議你致電客服反映,看一下能否退還費用或者轉移到你在用的其他號碼上。

蘋果筆記本怎麼裝ps ai 啊,蘋果電腦的蘋果系統怎麼裝ps ai dw等軟體

有2021mac中文破解版安裝包 直接安裝就能永久使用了 我這裡整理了mac的ps ai au 需要的拿去 安裝很簡單 裡面有教程 複製 pan.baidu.com s 10vcvfadowrwvrhqt5j88mq 提取碼 2345 引土和成歲月 提取碼 9ls0 2020蘋果ps ai au破解...

用友可以裝蘋果筆記本上嗎,蘋果筆記本可以安裝會計電算化的T3用友軟體嗎?

是會計用的那個用友erp吧?告訴你像這樣的行業軟體,最好裝在xp上,我以前考過會計證,我們的老師說過,用友,金蝶這類的軟體最適合用在xp上,否則可能有各種小毛病出現。可以的,但是因為t3軟體是在windows環境下開發的。所以不能直接在蘋果系統上執行。但是可以通過在蘋果電腦上裝虛擬機器來執行。虛擬系...

蘋果筆記本,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用

本人有3款蘋果膝上型電腦,一直在用,感覺不錯,經驗之談,僅供參考。不過此款筆記本本人沒有買,本人買的是mbp retina 15寸版本,我弟弟買的是樓主問的高配版。廢話不多說,膚淺評測一下。顯示器,13 英吋 蘋果一直對顯示器很重視,所以顯示器的清晰程度不會讓樓主失望。雙核 intel core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