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充電寶充的時候燈不閃也不能充手機

時間 2021-05-31 22:09:32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小公尺充電寶在充電時,指示燈是會閃爍的,表示充電寶正在充電,也表示當前充電寶的剩餘電量。如果出現充電時指示燈不閃爍,則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充電的線路接觸不良導致的,可以檢查一下充電寶和資料線、資料線和充電器、充電器和電源的連線,如連線有鬆動則將其固定好即可。必要時可以換條資料線重新充電試試。

2、如果確認資料線和連線線路都沒問題,指示燈不閃爍有可能是充電寶的電量已經充滿了,這種是正常現象;使用者可以用充電寶給裝置充電一段時間,放電後再重新充電,觀察指示燈是否能夠正常。

3、也可能是充電寶故障導致指示燈不閃爍,比如燈壞了、內部電路故障、線路板故障、電芯故障等,需要聯絡小公尺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或者更換才能解決。

2樓:love藝顏

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充電寶燈不亮可能有以下原因:1)燈壞掉了;2)充電寶內部損壞,電線或者內芯發生了損壞。

2、如果充電寶是好的,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可能如下:1)資料線是壞的;2)手機的尾插可能損壞了。

小公尺移動電源給手機充電時指示燈不閃怎麼辦?

3樓:啊桐的小官人丶

(1)小公尺移動電源充滿電後指示燈常亮不再閃爍。給手機充電的時候指示燈不會閃爍。

(2)移動電源公升壓模組損壞的時候,指示燈也不會閃爍。

小公尺移動電源充電的時候指示燈會乙個接著乙個的閃爍:

(1)當電量在百分之25以內時,第乙個燈閃。

(2)電量在百分之25到百分之50的時候,第二個燈閃。

(3)電量在百分之50到百分之75的時候,第三個燈閃。

(4)電量在百分之75到百分之100的時候,第四個燈閃。

小公尺移動電源:是小公尺公司最新推出的移動充電裝置,目前三種樣式:容量16000mah,售價129元;容量10400mah,售價69元人民幣;容量5200mah,售價49元人民幣。

可在小公尺官網和小公尺天貓***購買。

手機:又名移動**,是可以握在手上的移動**機。早期因為個頭較大有大哥大的俗稱,目前已發展至4g時代。

2023年4月,美國工程技術員「馬丁·庫帕」發明世界上第一部推向民用的手機,「馬丁·庫帕」從此也被稱為現代「手機之父」。直至現在,手機成為人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工具,並像瑞士軍刀一般功能多樣化。

小公尺充電寶充不進電也不能給手機充電,指示燈也不亮了怎麼回事?

4樓:纏綿的悠哉

大部分為電池老化或者主機板電路故障導致。

系統排查:

1,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2,若依舊,重新刷機。

硬體排查:

1,替換充電寶,替換資料線,測試。

2,若還是依舊,拿手機電源充電,逐個排查。替換電源、替換usb資料線等測試。

3,若還是依舊,可能電池壞了,需要拆機拆下電池更換電池測試;

4. 若還是依舊,則為主板充電電路問題,維修零件。

若手機在保修內不建議私自拆解,送修客服。

5樓:寡人張大爺

充電器太小 充不進電,沒有電自然手機也無法充電,充電寶需用2a以上的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板和電芯沒有損壞的話就是連線線斷了。

小米的充電寶怎麼充不進去電,小米充電寶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rostiute魚 充電寶無法充電的原因如下 1 手機充電介面故障,使用充電器充電頭測試能否為手機充電。2 充電用資料線是否完好無損。建議使用手機資料線充電的使用者儘量用原配資料線進行充電。3 移動電源升壓模組損壞,需要更換升壓模組維修。4 檢查充電寶是否有電,如果沒有電量,手機當然無法充電了。若遇...

小米4c充電充不進去電,小米手機用充電寶充不進去電的原因?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 檢視資料線是否插牢。儘量將資料線插牢,新買的會稍微有一些緊,將插頭儘量插的深一些。2 用電過多電池休眠了。建議更換充電方式,例如將充電器充電改為電腦充電 大約30分鐘 3 三清資料。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 ...

小公尺充電寶要充多長時間才衝滿,小公尺充電寶10400毫安的要多少時間才能衝滿

奧陶紀科技 這個要看你充電寶的容量與你充電器的電流,比如我的小公尺電源,10400毫安,2a充電器6小時左右,1a充電器12小時左右。 豆望春 充電池要兩個小時,給充電寶充電要五個小時,換大的充電器比較快 這個說明書上有!電壓5v,電流1a,10個小時滿!電壓5v,電流2a,5小時滿! 赫茲霸 1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