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wifi版和4g版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31 22:11:38

1樓:平安喜樂

區別在於4g版的可以插sim通訊卡,接收資料網路上網,而且同時也可以接收wifi訊號,用wifi上網,而wifi版就是平板內建無線網絡卡模板,可以連線wifi上網,wifi版不能用4g網路。

區別如下:

1、4g版機身外觀與wifi版同款完全一樣,但重量稍有差異。4g版重量是444克,比wi-fi版437克略重一點。機身細節共有兩處不同點,4g版機身背部頂端有一塊塑料部分,無論銀色、金色和深空灰色都有這個區域,作用就是可讓ipad air 2內建4g天線能夠擁有更好的接收效果。

3、是背部靠近充電介面的一組字元區域,主要區別就是型號。

2樓:古學岺萬霜

4g版是可以插**卡用的(沒wifi的地方要聯網就用流量),wifi版是只能連無線路由器!

3樓:瀧陽榮潛苓

平板電腦4g版能連線wifi網路。所有的平板電腦都帶有無線網絡卡裝置,支援連線wifi網路訊號的連線。

4樓:將彩榮懷冬

wifi版本就是上網只能用wifi,而4g版本的則是可以使用流量上網,也可以使用wifi上網——我們剛剛起步,比起貓和狗來說我們太小,我們是bnz168,我們為自己帶鹽

5樓:潮溫篤名

wifi版是指的ipad只能使用wifi網路上網,而4g版是能使用手機卡上網的。就是後者可以用手機卡。

ipad分wifi版跟4g版,有什麼區別

6樓:小勇叔

二者在相同的記憶體大小、相同的執行記憶體情況下,因為4g版比起wife版需要配置高通晶元,所以4g版的**要高。

7樓:bigbig奔

1、**方面

比如在相同的記憶體大小、相同的執行記憶體情況下,因為4g版比起wife版需要配置高通晶元,所以4g版的**要高。

2、卡槽方面

4g版可以插sim卡,wifi版則沒有配置sim卡槽。

3、功能方面

4g版可以使用移動蜂窩網路和連線wifi進行上網,wifi只能連線wifi上網。

8樓:

主要區別如下:

1、**不同,同配置情況下,4g版的**一般來說會更高2、插槽不同,4g版可以插sim卡,wifi版則沒有卡槽3、功能不同,4g班可以使用移動蜂窩網路進行上網,wifi版則不行,只能連線wifi。

9樓:那年夏天的

好像wifi版沒有卡槽,而4g版是有卡槽的,也就是上網方式不一樣!

10樓:不如歸家

ipad4g版指不僅能在有wifi的情況下聯網,更能在沒有wifi時插入無線網絡卡實現上網功能。

而wifi版只能在有wifi情況下上網,不能夠使用無線網絡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ipad air 4g版和wifi版的區別:

1:wifi版本只能連線wifi網路接入網際網路。

2:(4g)wifi+cellular版本不僅能連線wifi網路接入網際網路,還可以插入sim卡接入網際網路。

ipad wifi+cellular:全新的ipad在發布的時候使用的4g網路,由於國外4g網路已經全面的普及了,所以直接將以前的ipad 3g版稱作新ipad 4g版。

但是,新ipad 在登入中國的時候,由於國內是沒有4g網路的,所以新ipad就分為了兩個版本,乙個wifi版本和乙個wifi+cellular版本,後者wifi+cellular其實就是國外的新ipad 4g版,不僅支援3g網路也支援4g網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1、ipad3只有wifi版和wifi+4g版。

2、wifi版只能以無線區域網方式上網,不再另外產生費用。

3、而wifi+4g版除可用無線區域網方式上網外,還可以通過無線上網絡卡(即手機卡)上網,但流量要走無線上網絡卡,需另外產生費用。

4、wifi版便宜;wifi+4g版方便,在沒有wifi訊號的地方也能上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4g版在國內可以使用聯通上網絡卡和移動上網絡卡,未來可能可以用電信上網絡卡,在沒有wifi的情況下上網.用的是和iphone5s一樣的nano sim卡.

wifi版就是只有有wifi訊號的情況下才可以上網.

蘋果平板電腦wlan版跟4g版有什麼區別?

14樓:夏小滿

1:wlan版只能使用wifi接入網際網路。

2:celluar+wlan版不僅可以使用wifi接入網際網路,還可以插入sim卡接入網際網路。

3、在背面,4g版多了一條塑料天線,底部標明這是一部「td-lte無線資料終端」,機身右側多了乙個nano-sim卡槽。

15樓:匿名使用者

wlan版的是只能用wifi上網,wifi你應該

懂的吧,就是無線上網,例如你有寬頻網的用個無線路由設定一下就能讓平板上網了,外面有的地方有wifi就可以上網了。4g版就是說除了可以用wifi上網,在沒有wifi的情況下還可插4g上網絡卡上網(例如移動聯通的手機卡上網)。

ipad wifi版和4g版有什麼區別?

16樓:歲月無聲

完美屏,露光機率幾乎為零,至少身邊購買的4g版幾台都很好;

wifi問題不存在;

中國4g肯定上,遲早的問題,用3g也挺好,有的fy說用熱點,但是中國的國情熱點能有手機訊號那樣好嗎?即使買個無線網絡卡隨時帶在身邊,多累呀,更重要的是不更費電嗎?網速還有整合的穩定呀?

不可能的。

保修其實都一樣的,啥港行,美版的,有問題解決辦法不都保修,就是郵費的問題。

17樓:小勇叔

二者在相同的記憶體大小、相同的執行記憶體情況下,因為4g版比起wife版需要配置高通晶元,所以4g版的**要高。

求對比小公尺4聯通4g版和移動4g版有區別嗎

中國聯通 聯通版手機是不支援使用移動4g網路 1 因聯通和移動2g採用相同的gsm制式,所以聯通版的手機是可以使用移動卡的 2 聯通版手機使用移動卡的話,在使用的頻段有重疊下是可以使用2g gsm 的網路 3 如還是無法解決問題或非上述情況,可聯絡手機客服了解。分享本 大神們聯通4g版和移動4g版有...

ipad mini4g版和wifi版的區別

二者在相同的記憶體大小 相同的執行記憶體情況下,因為4g版比起wife版需要配置高通晶元,所以4g版的 要高。ipad mini wifi版只能通過wlan上網,而4g版既可以通過wlan上網,還可以通過安裝sim卡用蜂窩資料上網。乙個包含有手機通話上網等功能,另乙個只能wifi上網。乙個可以插卡乙...

s8的4g 版和4g版有什麼區別

三星問答服務 s8是一款全網通雙卡手機,卡1 卡2均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2g 3g 4g網路。注 1.s8 4g版g9500插入兩張sim卡時,其中乙個卡槽可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的4g 3g 2g網路,而另乙個卡槽僅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的2g網路 當一張卡為移動 聯通4g網路時,另一張卡最高支援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