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usb啟動,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usB啟動

時間 2021-12-25 11:29:30

1樓:雪v歌

蘋果電腦沒有bios設定

只能通過快捷鍵來進行選著啟動項

1.在筆記本開機/重啟的時候連續按「option」鍵即可2.然後我們便會進入乙個開機啟動裝置選項的介面,3.

最後按方向鍵選擇右邊的「移動裝置」,再按回車鍵進入即可。現在就可以進入u盤啟動介面進行u盤裝系統了

2樓:俎欣可定菊

你的行動硬碟中有系統(當然是mac系統)的話可以從usb裝置啟動。

將硬碟連線好後,開機摁住「option」鍵,這時,如果你的硬碟中試乙個mac系統,會發現啟動畫面上多了乙個硬碟圖示,進入後就可以了。

在進入「系統偏好設定」->啟動磁碟->可以設定你的硬碟系統為首選啟動磁碟。

蘋果筆記本如何u盤啟動

3樓:巧公尺樂

首先你的u盤裡必須有啟動檔案。

啟動順序調整一般有兩種方法,乙個是開機時候的快捷鍵,調整硬體啟動順序,選擇你的u盤。這要看你主機板的型號,現在一般都是開機按f11或f12,華碩的是f8。

另外乙個是在bios裡面調整啟動順序。

啟動計算機,按「del」鍵,進入主機板bios介面。看你主機板說明書,選擇引導次序。

以award bios為例:

進入主機板bios介面,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功能設定),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頁面,選擇「boot sequence」(引導次序),按「回車」鍵,進入「boot sequence」介面,有「1st/2nd/3rd boot device」(第一/第二/第三啟動裝置)選項,此項可讓你設定bios要載入作業系統的啟動裝置的次序,選擇「1st boot device」(用「page down」或「page up」鍵將其設定為「usb hdd」,按esc鍵退回到bios的主選單,按f10儲存並退出bios,重新啟動計算機。

技嘉的:開機後,出現畫面快速按下「delete」鍵進入bios畫面,按方向鍵「↓」選擇「advance bios features」然後再按enter鍵。接下來畫面請看圖,按方向鍵「↓」選擇「first boot device」再按enter鍵彈出乙個長方形框,按方向鍵移動到「usb hdd」再按enter鍵,然後再按「f10」鍵儲存。

就可以實現u盤引導系統了。

4樓:問答小專家

回答1.首先將u啟動盤插入到蘋果筆記本上u-s-b插口,然後開啟電腦!開啟電腦後當看到開機畫面的時候,長按鍵盤上的「option」鍵。

2.當我們長按快捷鍵option以後將會進入到乙個啟動項順序選擇的視窗。

3.進入到啟動項順序選擇的視窗,利用鍵盤上的方向選擇按鍵將游標移動到顯示「u-s-b啟動」的選項。

4.選擇好以後只需要按下回車鍵「enter」即可。

注意事項

u啟動盤得提前製作好

更多5條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一下蘋果是沒有cmos這個東西的,使用的是efi。 還有就是,給你說一下,開機的時候,選擇啟動專案,是按住option鍵,一直按住不動,直到看到選擇畫面出來為止。 還有,我勸你還是不要u盤了,因為蘋果需要的u盤啟動,不是一般windows下那種u盤系統盤,蘋果下能啟動的u盤,必須是量產的u盤才可以。

也就是說,並不是把u盤製作成u盤系統盤就行,而是需要把u盤的晶元改寫,電腦本來識別是u盤,需要讓電腦識別是乙個usbcdrom,然後加入系統映象檔案。而且不是所有品牌的u盤都可以量產,我所知道的,聯想的u盤基本都能量產。 量產說來話長,你搜尋一下。

為什麼讓你別做了,是因為,現在採用i系列cpu的蘋果電腦,不管是一體機還是筆記本,因為i系列拋棄南橋晶元後,就算你是量產的u盤,都已經無法安裝系統,啟動的那一下雖然可以看到,但是選擇之後,無法啟動。這個問題我也還不清楚,反正我自己的這個量產的已經是這個情況。 目前蘋果可以啟動u盤的,就只有13.

3英吋的筆記本,以及老款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的時候按住右下角的enter鍵,出現的畫面中用鍵盤的上下鍵選擇第二個,就是帶字母"cd"的哪項,然後點enter鍵進入,就可以u盤啟動了

蘋果筆記本,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用

本人有3款蘋果膝上型電腦,一直在用,感覺不錯,經驗之談,僅供參考。不過此款筆記本本人沒有買,本人買的是mbp retina 15寸版本,我弟弟買的是樓主問的高配版。廢話不多說,膚淺評測一下。顯示器,13 英吋 蘋果一直對顯示器很重視,所以顯示器的清晰程度不會讓樓主失望。雙核 intel core i...

蘋果膝上型電腦問題,蘋果膝上型電腦問題

你是買來 一體機 還是買蘋果的筆記自本 如果是蘋果一 bai體機 我比較建議 其實你要是買大陸行貨 記住後面的標籤一定有ch a 代表是大陸行貨 zp a港行也就是沒有保修沒有交稅的水貨 第一,戴上足夠的錢。第二,看看出廠日期。第三,做好心理準備,花這麼多錢他的效能未必好。買蘋果了 應該沒什麼可注意...

膝上型電腦啟動藍屏怎麼辦,膝上型電腦出現藍屏怎麼辦??

一 藍屏 如果我們對藍屏的 熟悉,那也是比較好辦的。有些引數說明的是藍屏的細分類,有些是檔案,有些是檔案的位置。而說明藍屏的細分類可以去微軟官方查詢,但導致藍屏的檔案及其位置則需要借助工具來進行檢視。二 電腦病毒病毒木馬感染系統檔案,造成系統檔案錯誤,或導致系統資源耗盡,也可能造成藍屏現象的發生。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