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組裝電腦但想買組裝電腦怎麼辦急

時間 2021-12-25 11:29:30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給大家帶來電腦裝機組裝教程,不會的小夥伴們都來看看吧。

2樓:粒粒載畝

組裝電腦通常要求對方懂一些基本的配置情況,如果自己不懂但是想買,可以有以下策略:

找乙個懂電腦配置的朋友幫你去選擇。這樣不容易被騙。

找電腦配置的店家,給出**上限和要求,一般都能很快提供乙個方案給你。

自己摸索一下,直接網購去買,很多**都有提供組裝電腦的服務,只要你選擇了配件和配置就可以了。

3樓:

在電腦城找家看著比較悠久的店,向老闆諮詢,說明你的**和用途以及要達到的效果,然後讓他給你乙個表單,然後多找幾家,人家都會同意給你的!!多做對比,然後到網上查查,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裝什麼樣的電腦;如什麼**的,或者要什麼配置的(用途)等,說出來就會有人幫你配了,你覺得好的話就直接拿那個配置單去電腦城裝就行了

當然,找個會的人跟你去最好不過了,你要信的過他才行,不然被他騙了還得謝他。

5樓:我很笨的知道不

你要知道你用多少價位的電腦,還有幹什麼用的。貨比三家嗎?而且多砍砍價。順便叫他送你點東西什麼的。像周邊一些笑玩意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簡單:只要做好電腦配置單就行了,然後再去專賣店去配就行

7樓:芒禾

不另收錢!

但是如果你不懂,他們一般都會說:某某品牌的主機板或是顯示卡等等暫時沒貨,向你推薦另一款效能更強但**差不多甚至更低的。

而且你還要一預防假貨。

電腦報上有個幫你買的欄目,你可以去下,把你的需求說下,他們會幫你推薦產品和商家的,他們推薦的信譽度會稍微高點吧。

如果是去電腦城,建議你找個懂的朋友一起去

8樓:來自射擊場乾脆的文竹

一 他要有貨

二 你心中有價

三 打死也不換單

四 據以力爭要砍價

五 攜朋帶友不要太多

六 以上五點要用心謹記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會組裝的朋友啊,稍微懂點他就不會騙你的

1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買好配件或者直接買整機

想買一台組裝電腦,想買一台組裝電腦

cpuamd a8 5600k 四核 3.6ghz 4mb快取 7560d 32nm 100w fm2 盒裝 699.001 主機板asrock 華擎 fm2a75m dgs 主機板 amd a75 socket fm2 399.001 記憶體corsair 海盜船 cmx4gx3m2a1600c9...

組裝個電腦,我想組裝個電腦

cpu amd 羿龍iix3 710 盒 735主機板 捷波 悍馬hz01 599 記憶體 威剛 2g ddr2 800 萬紫千紅 2 370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350顯示卡 雙敏 無極hd4850大牛版 699光碟機 先鋒 dvr 217ch 185 機箱 ...

電腦組裝 跪求電腦組裝最優方案,電腦組裝方案

推薦 amd 主機板。amd cpu ati 顯示卡。三a 平台,價效比高,在3a 的整個體系中 不會配置很高了,因為你的 在限制著,但是相對你的價位配乙個intel 配置的就顯得太過於差了點。畢竟你是要全套的。而不是單純的乙個主機。天津那邊跟我這邊價位差不多。任何乙個品牌都有 點不亮的板子!這是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