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筆記本都有哪幾個系列,蘋果筆記本有哪幾個系列?

時間 2023-03-10 16:10:06

1樓:山水阿銳

三個,分別是macbook,macbook pro,macbook air

macbook相當於是蘋果筆記本的入門級別的,外殼是白色的塑料殼子,不是蘋果經典的磨砂鋁製外殼,而且邊框也比較圓潤。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因為那種白色的殼子時間長了可能會氧化變黃。還有就是這款玩遊戲你就別想了,那個老闆說他用這個玩魔獸半天打不開。

服裝設計這個也不適合。

macbook pro有13,15,17三種尺寸的。

13寸有兩種,mc374和功能和macbook差不多,只是乙個顯示卡是2g的而且外殼是磨砂的,看上去必macbook更有質感。375配置就必374高乙個級別了,但是也只是硬碟和處理器高出一點,因此論價效比的話還是374更好。

15寸的有mc371 372 373三種,配置成等差數列依次遞增,371的配置和那寬13寸的375的配置是一樣的,只是套了乙個15寸的馬甲。372用的是i5的處理器,配置就和前面的完全拉開了差距了,這款再作圖那些專業的領域就比較吃香了,你做服裝設計的話也可以選擇這個配置的,另外必372更高的配置就是373了,這個處理器是i7的,是蘋果所有的處理器裡面最好的。但是還是一句話,價效比372的更高。

17寸的算是最酷的一款了,超大屏的,但是配置沒373的高,處理器是i5的,其餘的和373都一樣。

最後就是macbook air,這款更適合拿來觀賞,用就算了,因為太薄了,薄地出問題了,效能很爛。要是你出門忘記帶刀了可以拿它來削火腿腸,哈哈。

說了這麼多廢話差點忘了正題,服裝設計的話就是專業用途了,怎麼樣也要選個15寸的中配的,就是372那款,官網**是15998,外面那個老闆跟我報的是14900。當然是港行的。

2樓:97樂於助人

​問題敘述的不詳細,也沒有具體**或型號,請詳細描述一下問題、錯誤、提示內容等等,這樣才可以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麻煩補充一下。

蘋果筆記本有哪幾個系列?

蘋果最新筆記本是哪一款?

3樓:家有湯姆

最新一款是自家的m1晶元。

蘋果膝上型電腦所有的型號

4樓:生活小老師

蘋果筆記本型號大全目前蘋果筆記本有以下的幾個主要的型號:1、macbook air是目前在蘋果macbook筆記本家族中定價最低的產品,也是在配置上定位為入門級別的產品系列;定位來說是面向於學生市場,能夠在續航和效能之間找到平衡,由於目前老款的macbook air依舊在售,因此分為13英吋和13英吋配備視網膜顯示屏版本兩種選擇;處理器分別是i5、i7以及**的i5,均配備的是8gb的記憶體以及ssd固態硬碟,採用整合顯示卡;蘋果筆記本型號大全2、macbook在**上相比於macbook air稍高,蘋果官網的定價在10200元起,由於配置上較弱,只能基本滿足於刷網頁、看**和文書處理等需求;根據官網的配置表,macbook可以搭載的core m3、1.

3ghz core i5以及 core i7這三款處理器;均標配8gb記憶體以及固態硬碟,採用英特爾hd615顯示卡;蘋果筆記本型號大全3、macbook pro是蘋果筆記本中高階的系列,根據螢幕的尺寸分為13英吋和15英吋兩款;13英吋主要分為不帶觸控欄以及帶有觸控欄兩種,前者配備有的雙核 core i5處理器和可以選裝的core i7處理器,後者則配備有可睿頻至3.

8ghz的i5處理器以及的四核i7處理器;兩款均配備有8gb的記憶體以及最高分別為256gb和512gb的固態硬碟,分別採用的是英特爾640圖形處理器以及655圖形處理器; 蘋果筆記本型號大全4、而15英吋的macbook pro版本的售價由18688元起,處理器均為採用i7處理器為標配,最高可以選裝i9處理器,配備16gb記憶體以及256gb至512gb兩種固態硬碟;配備有radeon pro 555x至560x的獨立顯示卡,最高可選配vega 20的獨立顯示卡;

5樓:匿名使用者

macbook air 11 英吋rmb 7,698 13 英吋rmb 9,pro 13 英吋rmb 8,998/ 11,498 15 英吋rmb 13,998 /16,988 17 英吋rmb 18,998

蘋果筆記本有哪些型號?

6樓:小糯公尺專屬大魚

1、macbook air是目前在蘋果macbook筆記本家族中定價最低的產品,也是在配置上定位為入門級別的產品系列;定位來說是面向於學生市場,能夠在續航和效能之間找到平衡,由於目前老款的macbook air依舊在售,因此分為13英吋和13英吋配備視網膜顯示屏版本兩種選擇;處理器分別是i5、i7以及**的i5,均配備的是8gb的記憶體以及ssd固態硬碟,採用整合顯示卡;

蘋果筆記本型號大全。

2、macbook在**上相比於macbook air稍高,蘋果官網的定價在10200元起,由於配置上較弱,只能基本滿足於刷網頁、看**和文書處理等需求;根據官網的配置表,macbook可以搭載的core m3、 core i5以及1.

4ghz core i7這三款處理器;均標配8gb記憶體以及固態硬碟,採用英特爾hd615顯示卡;

蘋果筆記本型號大全。

3、macbook pro是蘋果筆記本中高階的系列,根據螢幕的尺寸分為13英吋和15英吋兩款;13英吋主要分為不帶觸控欄以及帶有觸控欄兩種,前者配備有的雙核 core i5處理器和可以選裝的core i7處理器,後者則配備有可睿頻至的i5處理器以及2.

7ghz的四核i7處理器;兩款均配備有8gb的記憶體以及最高分別為256gb和512gb的固態硬碟,分別採用的是英特爾640圖形處理器以及655圖形處理器;

蘋果筆記本型號大全。

4、而15英吋的macbook pro版本的售價由18688元起,處理器均為採用i7處理器為標配,最高可以選裝i9處理器,配備16gb記憶體以及256gb至512gb兩種固態硬碟;配備有radeon pro 555x至560x的獨立顯示卡,最高可選配vega 20的獨立顯示卡;

蘋果筆記本有哪些型號

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9-16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親親蘋果筆記本有型號1、macbook air是目前在蘋果macbook筆記本家族中定價最低的產品,也是在配置上定位為入門級別的產品系列;定位來說是面向於學生市場,能夠在續航和效能之間找到平衡,由於目前老款的macbook air依舊在售,因此分為13英吋和13英吋配備視網膜顯示屏版本兩種選擇;處理器分別是i5、i7以及**的i5,均配備的是8gb的記憶體以及ssd固態硬碟,採用整合顯示卡; 2、macbook在**上相比於macbook air稍高,蘋果官網的定價在10200元起,由於配置上較弱,只能基本滿足於刷網頁、看**和文書處理等需求;根據官網的配置表,macbook可以搭載的core m3、1.

3ghz core i5以及 core i7這三款處理器;均標配8gb記憶體以及固態硬碟,採用英特爾hd615顯示卡;3.、macbook pro是蘋果筆記本中高階的系列,根據螢幕的尺寸分為13英吋和15英吋兩款;13英吋主要分為不帶觸控欄以及帶有觸控欄兩種,前者配備有2.

3ghz的雙核 core i5處理器和可以選裝的core i7處理器,後者則配備有可睿頻至的i5處理器以及的四核i7處理器;兩款均配備有8gb的記憶體以及最高分別為256gb和512gb的固態硬碟,分別採用的是英特爾640圖形處理器以及655圖形處理器; 4、而15英吋的macbook pro版本的售價由18688元起,處理器均為採用i7處理器為標配,最高可以選裝i9處理器,配備16gb記憶體以及256gb至512gb兩種固態硬碟;配備有radeon pro 555x至560x的獨立顯示卡,最高可選配vega 20的獨立顯示卡;希望本次服務能幫到您,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我,後續有問題方便再次向我諮詢,期待能再次為您服務。

祝您;生活愉快,一切順利[溫暖][溫暖]

買蘋果筆記本,急,買蘋果筆記本,急!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華碩k42ei35jv sl 4800yuani3 2g 320g 14寸 神舟精盾 k470 i3 d1 4699yuani3 2g ddr3 500g 14寸15寸螢幕的有 acer 5741g 332g32mn 4699元i3處...

蘋果筆記本,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用

本人有3款蘋果膝上型電腦,一直在用,感覺不錯,經驗之談,僅供參考。不過此款筆記本本人沒有買,本人買的是mbp retina 15寸版本,我弟弟買的是樓主問的高配版。廢話不多說,膚淺評測一下。顯示器,13 英吋 蘋果一直對顯示器很重視,所以顯示器的清晰程度不會讓樓主失望。雙核 intel core i...

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usb啟動,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usB啟動

雪v歌 蘋果電腦沒有bios設定 只能通過快捷鍵來進行選著啟動項 1.在筆記本開機 重啟的時候連續按 option 鍵即可2.然後我們便會進入乙個開機啟動裝置選項的介面,3.最後按方向鍵選擇右邊的 移動裝置 再按回車鍵進入即可。現在就可以進入u盤啟動介面進行u盤裝系統了 俎欣可定菊 你的行動硬碟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