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如何移民,怎麼在澳門長期居住工作

時間 2022-04-21 19:55:08

1樓:

這種情況可以稱作是「移民澳門」了吧,不容易啊。

可以參考:澳門移民專題

【拿單程證是去澳門定居。持證件過關後(只能從拱北口岸過關)可以申領居留證件,就是澳門身份證。你要辦的檔案無非是你申領單程證的那些檔案。

申請單證程是以下幾類:

1.赴香港或澳門定居的夫妻團聚類

2.無依靠未成年人投靠親屬類

3.照顧在港澳地區無依靠父母類

4.無依靠老人投靠親屬類

凡達到上述分數線的申請人,才可以申請單程證

如若以上都不是的話,閣下的只是申請《內地居民往來港澳通行證》 】

你有單程證,那麼到澳門後,直接到澳門相關部門申請就可以了。多長時間,還是到地方之後申請時問吧。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沒有什麼去澳門的優勢條件了,大陸人員去澳門定居需要有第三國的長期居留權,投資100萬元澳門幣的資產凍結5年以上。另有50萬元澳門幣的澳門定期存單。等上一兩年就可以過去定居了

3樓:民生總裁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一)申請人必備條件(1)中國大陸人士須取得第三國之居留權。方可申請澳門移民。(2)申請人須提交下列檔案:

a、購買物業(不得低於100萬元澳門幣)的證明檔案,包括物業登記局證明、付款證明及屋契等證明檔案;b、50萬元澳門幣定期存款證明;c、申請表及通訊位址聲名書(兩份);d、中國因私護照(正本及整本影印兩份);e、第三國居留證;f、出生公證書(中英文、兩份);g、婚姻公證書(中英文、兩份);h、無犯罪公證書(中英文、兩份);i、2寸彩色護照**各12張。(3)申請人提交的檔案應包括隨同辦理移民手續之符合條件的親屬:a、配偶或有事實婚關係的人;b、申請人及配偶之18周歲以下子女;c、申請人及配偶所收養的18周歲以下未成年人。

(二)申請程式申辦第三國居留證預約見官見官並領取行街紙(有效期為六個月,可續期)取得批准通知書取居留許可憑單取得澳門非永久居民身份證,滿七年獲得澳門永久居民身份證及護照

真誠的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更多1條

4樓:及紫文

找個澳門人結緍吧

現在澳門已經暫停投資移民了

怎麼在澳門長期居住工作

5樓:

需要辦理澳門身份證,可以在長期澳門居住工作。

內地居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申請前往香港或者澳門定居。

1、夫妻一方定居香港或者澳門的;可同時申請偕行未滿十八周歲的子女。

2、十八周歲以上、未滿六十周歲,其在香港或者澳門定居的父母均六十周歲以上且在香港或者澳門無子女,需要其前往照顧的。

3、六十周歲以上且在內地無子女,需要投靠在香港或者澳門定居的十八周歲以上子女的。

4、未滿十八周歲,需要投靠在香港或者澳門定居的父母的。

5、香港或者澳門永久性居民子女。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的提出及組成

一、居民身份證的申請由申請人親自前往身份證明局提出。

二、申請人須於接收申請的工作人員面前在申請表上簽名。

三、如申請人為未成年人、準禁治產人或禁治產人,申請表須由父母一方或法定**人簽名。

四、如不懂或不能簽名,申請人須在申請表上打上指紋,以代替簽名。

五、居民身份證的申請由下列檔案組成:

(一) 申請表;

(二) 身份證明局所攝取影像及申請人非強制性提交的近照;

(三) 申請人指紋表,但身份證明局已存有申請人清晰指紋表者除外;

(四)法律或規章規定須遞交的其他檔案。

六、非以中文或葡文繕立的檔案,應附同按《公證法典》的規定而作出的翻譯文字。

七、如對上款所指檔案所用的語文有足夠的認識且能正確無誤理解檔案的內容,身份證明局局長可免除上述翻譯文字的遞交。

6樓:薑心

1、配偶是澳門人,可以申請澳門永久居民。

2、直系親屬是澳門人且未年滿十八歲,或是直系親屬僅有一人且年滿65周歲為澳門人,可以以被照顧或照顧親屬的名義申請澳門永久居民。

3、優秀人才引進計畫,一般都是要有對社會做出過什麼貢獻才能參與計畫。

3、找工作,在澳門有乙份工作,然後辦理勞工證4、投資移民成為澳門永久居民。

7樓:濛濛然然歲月

辦理澳門身份證,就可以長期在澳門居住工作。

【申請條件】

內地居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申請前往澳門定居。

1. 夫妻一方定居澳門的;可同時申請偕行未滿十八周歲的子女。

2. 十八周歲以上、未滿六十周歲,其在澳門定居的父母均六十周歲以上且在者澳門無子女,需要其前往照顧的。

3. 六十周歲以上且在內地無子女,需要投靠在澳門定居的十八周歲以上子女的。

4. 未滿十八周歲,需要投靠在澳門定居的父母的。

5. 澳門永久性居民子女。

上述第2項中「在澳門無子女」,指沒有具有澳門永久性居民身份的或者經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批准前往澳門定居的子女。

8樓:職場昊涙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在澳門長期工作,就可以長期呆在澳門。也就是說,通過澳門雇主的邀請、招聘,您有可能通過審批在澳門長期工作。

具體做法:

1、澳門雇主可自行指定或委託有澳門勞務經營權的勞務公司在內地招聘。

2、勞務公司將錄取人員的有關資料報入澳門治安警察局出入境事務廳核實、批覆。

3、通過後由雇主再將赴澳人員的資料報入澳門勞工事務局,提出輸入外勞申請。

4、雇主賃批件與勞務公司簽訂合同,勞務司憑批件及合同報北京對外**經濟合作部國外經濟合作司申請輸澳批文。

5、赴澳勞務人員將證件資料及費用交回勞務公司,由勞務公司向地方***港澳辦交流司辦理赴港澳特別行政區通行證。

6、通行證辦出來後由勞務公司統一安排時間培訓、出境。

7、到澳後,由雇主帶領或自行到澳門治安警察局出入境事務廳辦理外地雇員身份認別證的手續後方可工作。

更多8條

9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需要辦理澳門身份證,可以在長期澳門居住工作。

一、申請條件

內地居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申請前往香港或者澳門定居。

(一)夫妻一方定居香港或者澳門的;可同時申請偕行未滿十八周歲的子女。

(二)十八周歲以上、未滿六十周歲,其在香港或者澳門定居的父母均六十周歲以上且在香港或者澳門無子女,需要其前往照顧的。

(三)六十周歲以上且在內地無子女,需要投靠在香港或者澳門定居的十八周歲以上子女的。

(四)未滿十八周歲,需要投靠在香港或者澳門定居的父母的。

(五)香港或者澳門永久性居民子女。

上述第(二)項中「在香港或者澳門無子女」,指沒有具有香港或者澳門永久性居民身份的或者經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批准前往香港或者澳門定居的子女。

二、申請人須履行的手續

內地居民申請前往香港或者澳門定居,須由本人向其戶籍所在地的縣級以上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提出申請,接受面見和詢問,並履行下列手續:

(一)提交填寫完整並貼有申請人和擬團聚的香港或者澳門親屬(以下簡稱港澳關係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48×33mm)的《內地居民前往香港或者澳門定居申請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二)交驗申請人的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原件,並提交影印件;未滿十六周歲的,還應當由其監護人陪同,交驗監護人的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並提交影印件,同時提交監護人出具的同意其前往香港或者澳門定居的意見。

(三)提交港澳關係人的香港或者澳門居民身份證、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影印件。港澳關係人是外國籍的,須交驗香港或者澳門永久性居民身份證、外國護照影印件。

(四)提交申請人所在工作單位或者戶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對申請人前往香港或者澳門定居的意見。

1、國家工作人員,由所屬工作單位或者上級主管單位按照人事管理許可權審批後出具意見。

2、國有控股企業、事業單位員工,由所在工作單位人事部門出具意見。

3、十六周歲以上的在校學生,由其所在學校出具意見。

4、未滿十六周歲的,免交所在學校或者戶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意見。

5、其他人員,由戶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意見。

(五)提交與申請事由相應的證明。

1、屬於申請條件第(一)項規定情形的,指結婚證明;偕行子女的,指出生醫學證明等父母子女關係證明。

2、屬於申請條件第(二)、(三)、(四)、(五)項規定情形的,指出生醫學證明等父母子女關係證明,父母的結婚證明,其中第(二)項還包括父母在香港或者澳門無子女證明,第(三)項還包括父母在內地無子女證明。

3、屬於申請條件第(六)項規定情形的,指與具體特殊情況相應的證明。

上述第1、2項規定的證明,均需交驗原件並提交影印件。

(六)子女與父母關係屬於下列情形的,還需提交下列材料:

1、申請人未滿十八周歲,屬於非婚生子女或者父母離異,撫養其的父親(母親)即將或者已經赴香港或者澳門定居的,可作為夫妻團聚類偕行子女或者按照未成年人投靠父母類申請前往香港或者澳門定居。申請人需提供其由即將或者已經赴香港或者澳門定居的父親(母親)撫養、具有法律效力的證明。

2、申請人或者港澳關係人屬於收養子女,須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收養關係證明:2023年3月31日以前建立收養關係的,指縣級以上公證部門在建立收養關係時出具的收養公證書;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建立收養關係的,指在建立收養關係時縣級以上人民**民政部門簽發的《收養證》或縣級以上公證部門出具的收養公證書;2023年8月1日以後建立收養關係的,指在建立收養關係時,直轄市、設區的市、自治州人民**民政部門或者地區(盟)行政公署民政部門簽發的《收養登記證》。

3、申請人屬於非婚生子女或者與父母親子關係存疑的,須在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指定的醫院或者機構進行親子關係鑑定;香港或者澳門永久性居民子女屬於非婚生子女或者與父母親子關係存疑的,須在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指定的機構進行親子鑑定。

(七)提交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認為確有必要的其他證明。

參考資料

我是移民到澳門的,請問在澳門要怎樣找工作呢。沒有學歷的人

只要澳門那邊請人,你都可以去 不過好想要交什麼押金之類的 不過有些地方不要交 你移民過去應該有當地身份證,我想找工作沒有多大問題 你可以買些報紙過來看招聘,也可以到澳門路上看看有沒有貼什麼招聘的 本人推薦,到飯店裡打工好點 會廣東話嗎?會英語嗎?首先得過語言這一關,如果你都會,那找工作就沒什麼問題 ...

在珠海怎麼去澳門,怎樣從珠海到澳門

建議走拱北口岸,比較方便。可以住在拱北口岸附近,有很多民宿,三百塊左右,澳門的酒店一晚一千左右。過關去澳門玩,只要在拱北口岸刷港澳通行證過個珠海關,再走五分鐘,跟著 就行,走過個澳門關就可以了。早高峰過關需要半小時,錯峰15分鐘就可以了。護照一樣可以刷自助通道,未滿11周歲和外賓會慢一點,需要走人工...

澳門坐船如何到香港,請問從澳門怎麼去香港,坐船嗎?

楊子電影 澳門到香港的船是全天的流水班,準備一本港澳通行證,然後分別去辦香港和澳門兩地的簽註。往來港澳通行證未滿十六週歲的有效期為5年,成年人電子往來港澳通行證有效期延長為10年,簽註分為探親簽註 t 商務簽註 s 團隊旅遊簽註 l 個人旅遊簽註 g 其他簽註 q 和逗留簽註 d 持證人須在往來港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