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的虛擬機器裡裝了win2019選用的上網模式是nat,怎麼上網,回答有圖更好

時間 2022-02-09 00:40:11

1樓:

選橋接 直接上網 不用任何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機器有四種上網方式,bridged(橋接) host-only nat custom。

使用bridged(橋接)方式是最容易的,首先先設定你的虛擬機器network adapter(網路介面卡)連線方式為bridged(橋接),然後你進入xp虛擬機器,手動設定網路連線,ip位址跟你的vista在乙個網段,比如vista是192.168.0.

23,xp就設定成192.168.0.

(前面的一樣)45(這個數不一樣,而且不能和你區域網裡的ip一樣,不能有衝突,隨便先乙個),子網掩碼是255.255.255.

0,預設閘道器填跟你的vista一樣的,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也要跟你的vista一樣,有乙個填乙個,有兩個填兩個。

虛擬機器可以虛擬出好多網絡卡,其中橋接上網方式設定是最簡單的。如果我說的不明白,你可以到網上搜bridged(橋接) host-only。

下面是nat的使用方式,有**,你看看吧

3樓:聽的見的微笑

我用虛擬機器很長時間了,要用nat方式聯網。重要的是你宿主機上要把所有關於的虛擬機器的服務開啟,我給你查張**,dhcp服務是一定要開的,為了使用方便,你最好把這些都開啟。(那個visualstudio是我不小心截上去的,不用管它)。

祝你使用愉快!

vmware虛擬機器裡裝了win2019r2系統開機後只有

你安裝的2008r2是只有核心的core版本,安裝時候選擇系統錯誤,應該選擇完整安裝。 你裝的win2008不帶桌面。你裝帶桌面的就行了。 輸入quit或exit 按回車就行了 大大蟲 你把vmware視窗右邊滾動欄往下拉拉 用vmware安裝win7虛擬機器後啟動,出現以下介面,求大神幫忙,怎麼解...

win8 1下安裝了2個win7虛擬機器如何橋接?

首先設定win7下當前連線的位置為工作網路,再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中的高階共享設定。設定啟用網路發現和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即可!win 7 系統怎樣設定和vmware 橋接?如果你更新了vmware,會有個nat的協議的,那樣你裝上win7的話,就直接會和機器系統的相同的,在你裝了虛擬機器後會在網路...

XP系統下虛擬機器可以裝WIN7的系統嗎

在虛擬機器裡裝w7 32位的開機需要400多m記憶體!如果在裡面開個2d網遊那麼就需要差不多1g的記憶體!建議你把記憶體公升級到3到4g!直接用w7或者w8吧,一模一樣的系統。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可以裝 但你的機子記憶體太小 win7啟動起來要1個多g的記憶體 加上xp執行起來太費勁 機子會變的很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