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19藍屏問題,Win2003 藍屏問題

時間 2022-09-20 07: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執行程式的時候藍屏的?還是突然藍屏的?有可能是軟體衝突或者軟體有缺陷.硬體方面記憶體可能有問題.

先說軟體方面..執行msconfig,把啟動選項卡中除了ctfmon以外的都去掉.如果還藍屏.

軟體裝的beta版,等測試版的也刪掉.不支援server 2003的刪掉.這樣弄下來仔細檢查一遍.

裝軟體或者驅動等一定要裝2003版的,不支援就不要硬裝.

硬體方面,拔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擦(順著金手指擦).或者換條記憶體試試.

建議首先從軟體方面入手.軟體問題比較多.如果記憶體是雜牌子或者質量差.就先看看記憶體吧.

還有問題可以給我發訊息.

~~~~~~~~~~~~~~~~~~~~~~~~~~~~~~~`

想想發生藍屏以前有沒有裝過什麼東西.應該是某些軟體和系統相容有問題.按照我上面說的排查一下.

還有,藍屏的時候注意一下有沒有什麼.exe的提示,或者interrupt storm 等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基於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的計算機上安裝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可縮放網路 pack 後,您可能會收到 stop (停止) 錯誤資訊類似於下列之一: • x 基於 64 的版本

stop: 0x0000003b (0 xc 0000005,parameter2,parameter3,parameter4)

status _ access _ violation

• x 86 為基礎的版本

stop 0x0000008e (0 xc 0000005,parameter2,parameter3,parameter4)

status _ access _ violation

注意 引數值不同。

回到頂端

原因如果滿足以下條件,則可能會出現此問題: • 計算機正在使用已啟用清除的網路介面卡。

• 將相同的 internet 協議 (ip) 位址被指派到多個網路介面卡。

回到頂端

解決方案

service pack 資訊

要解決此問題,獲取最新的 service pack for windows server 2003。 有關詳細資訊,單擊下面的文章編號以檢視 microsoft 知識庫中相應的文章:

889100 如何獲取最新的 service pack for windows server 2003

回到頂端

修復程式資訊

若要解決此問題,安裝下面的 microsoft 知識庫文章中介紹的修復。

919948 您安裝 windows server 2003 可縮放網路包,然後更改網路設定乙個基於 windows server 2003 的計算機上後出現錯誤資訊:"stop 0 x 000000 d 1"

回到頂端

替代方法

警告 如果您修改登錄檔錯誤地通過使用登錄檔編輯器或使用另一種方法,則可能會出現嚴重的問題。 這些問題可能需要您重新安裝您的作業系統。 microsoft 不能保證您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修改登錄檔需要您自擔風險。

若要解決此問題,不要給多個網路介面卡設定重複的 ip 位址。 若要啟動計算機的普通模式,以便您可以配置 ip 位址為網路介面卡,按照以下方法之一:

回到頂端

方法 11. 在安全模式下重新啟動計算機: a. 請重新啟動計算機。.

b. 當您提示您選擇要啟動,作業系統按 f 8 鍵。

c. 在 windows 高階選項 選單上, 使用箭頭鍵選擇 安全模式下 ,然後按 enter 鍵。

d. 如果要使用乙個雙啟動計算機或多引導計算機,從所顯示,列表中選擇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然後按 enter 鍵。

2. 單擊 開始 ,單擊 執行 ,鍵入 regedit ,然後單擊 確定 。

3. 找到並單擊下面的登錄檔子項:

4. 在介面子項的列表中選擇每個介面並,請注意 ipaddress 登錄檔項在右窗格中。

5. 為使用乙個重複的 ip 位址的任何項,雙擊項,然後在 數值資料 框中的將 ip 位址值更改為乙個唯一的值。

6. 退出登錄檔編輯器。

回到頂端

方法 21. 關閉計算機,斷開交流電源,然後刪除網路介面卡。

2. 請重新啟動計算機。.

3. 單擊 開始 ,單擊 執行 ,鍵入 regedit ,然後單擊 確定 。

4. 找到並單擊下面的登錄檔子項:

5. 介面子項,在列表中選擇每個介面並記下在右側螢幕 ipaddress 登錄檔項。

6. 為使用乙個重複的 ip 位址的任何項,雙擊項,然後在 數值資料 框中的將 ip 位址值更改為乙個唯一的值。

7. 退出登錄檔編輯器。

回到頂端

狀態microsoft 已確認這是"適用於"一節中列出的 microsoft 產品中存在的問題。

此問題最早在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2。

回到頂端

更多資訊

有關 windows server 2003 可縮放網路 pack 資訊,單擊下面的文章編號以檢視 microsoft 知識庫中相應的文章:

912222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可縮放的 networking pack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問題,必須拿電腦公司測下才知道,現在說什麼也沒用。

win2019的許可權問題,win2000的許可權問題

第乙個問題可能是由於ntfs許可權或者共享許可權設定問題 請檢查資料夾屬性的安全選項卡內的設定和共享屬性裡面的許可權設定 看了樓上高手指點,得出一點感悟,請嘗試啟動服務管理器中的server服務再開啟共享,開啟預設遠端管理用的共享 你讓他用這種方法訪問你的機器 開始 執行 你的ip位址 如 192....

win2019系統,win2000系統

windows 2000也是乙個作業系統,它不是win98的公升級版。它是win98的下一代作業系統,它是基於winnt的核心,相對win98要穩定多了。可能有的已經習慣2000的操作。也有可能是有些軟體只能執行在win2000系統下,不能執行在winxp下。也有可能是電腦的配置不行,不能執行win...

如何在WIN2019或WIN2019 64位系統安裝32位SQL2019

七彩虹科技 直接安裝即可,我win2012r2安裝sql2000 x86 沒有任何問題,win2012r2會自動相容32的程式,用了快2年了 在日常伺服器,雲伺服器或vps中,因爾特網路工程師遇到部分使用了win2008 或wn2012 64位系統的使用者需要安裝sql2000資料庫軟體,但是在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