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動到底是什么車型,領動到底是什麼車型

時間 2022-09-16 01:40:09

1樓:汽車質量分析諮詢

領動這款車可以看做朗動的換代車型從外觀設計與願內飾工藝水平在以往朗動的基礎上又非常大的提升,秉承了韓系車型一貫的優勢特點:外觀年輕時尚,內飾設計明亮流暢。綜合來看還是非常不錯的家用車型,最重要的是加入1.

4t發動機搭配雙離合變速箱在油耗以及動力反饋是上是有很大優勢的。從目前來看有部分車主反應雙離合變速箱有時會出現不穩定情況,低配沒有車身穩定系統比較遺憾。領動這款車發動機效能不錯,也是2023年十佳發動機之一。

整體品質還算是不錯的,只是目前車燈進水以及輪胎鼓包問題比較突出,但總體質量還是很穩定的,車質網收到關於領動耐克森以及錦湖輪胎鼓包的投訴比較多。

2樓:木子在上學

“領動”車型:

領動配備了同級競品中獨有的1.6升自然吸氣與1.4t渦輪增壓兩款直噴發動機。

其中,1.6l直噴發動機是配備直噴技術的自然吸氣發動機,高達95.3kw的最大輸出功率,匹配157n·m的峰值扭矩,0-100km/h的加速時間僅為10.

8秒,最高車速可達204km/h。

北京現代elantra系列的最新一代中級轎車-領動於2023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3樓:

北京現代新引進的“領動”,其實就是最新的“第6代伊蘭特”;也是國產引進的第4代伊蘭特車型。是現代汽車旗下a級(緊湊型)轎車。

注:2023年北京現代引進國產的第一款伊蘭特,即為海外的第3代伊蘭特車型。其後更新換代引進的第4代車型取中文商品名叫“悅動”、第5代叫“朗動”;直至最新引進的取中文商品名叫“領動”。

如下例圖詳解——

現代領動車型是以哪個車型平臺開發的,基礎車型是哪個?

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領動車型是以老款的現代朗動車型的平臺開發,本身現代領動就是現代朗動的下一代車型,同平臺車型還有起亞k3。

現代領動自動青春型是幾級車?

我看北現的悅動、朗動、領動車尾都是elantra,都是同一款車型嗎?

5樓:玉宇瓊樓

你說的這幾款車包括伊蘭特在內,其實都是在同一平臺上開發出來的車型,這一系列被統稱為伊蘭特系列,在國外稱為“elantra”(讀作:伊蘭特拉),而在國內為了更好區分而被重新命名。

第一代是“伊蘭特”,第二代是“悅動”,再發展是“朗動”,之後推出了“領動”。這四款車都是基於“伊蘭特平臺”開發而成,是為了面向不同需求推出的4個車款,繼承了伊蘭特系列的基因。

還有一個就是前些日子北京現代推出的“全新悅動”,已經不是伊蘭特平臺開發的了。悅動和全新悅動,可以算是相同款式的車,但是不同內在。就像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但確是不同的兩個個體。

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HaOH到底是什么物質,HaOH到底是什麼物質?

可能是你看錯了吧 沒這種元素!但是如果你沒看錯的ha 可能代表這個 ha 透明質酸的英文簡稱 但是 ha絕對不是新元素 就是naoh 化學名稱 氫氧化鈉 分子式 naoh 分子量 39.997 物理化學性質 本產品屬強鹼,具有強烈的腐蝕性,常溫下30 的燒鹼為液體。與酸接觸能發生劇烈反應,放出大量的...

貨車起步抖動,到底是哪些原因導致的?

1.離合器襯片接觸不良影響貨車起步抖動,離合器襯片可能老化或粘有膠狀物質,影響貨車起步抖動 2.離合器壓迫彈簧,彈性變弱,扭簧彈性變弱或膜片彈簧產生裂紋 3.從動盤翹曲變形歪斜,結合過程中離合器會出現不規則接觸 4.發動機安裝過鬆或變速箱第一軸與發動機曲軸中心線不一致 5.前輪定位角度不準確,前束過...

全國開始「斷卡行動」,到底是啥意思呢?

2020年10月10日,打擊治理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工作部際聯席會議部署開展以打擊 治理 懲戒開辦及販賣 兩卡 違法犯罪團夥為主要內容的 斷卡 行動。圈內有名的反詐微信 終結詐騙 就對此進行了深度分析,並認為這次不限時間的專項行動具有重要意義。因為當前電信網路詐騙持續高發,與 卡 銀行卡的 實名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