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跳法

時間 2022-09-16 01:40:07

1樓:手機使用者

按住 w+s 不放, 再按跳,緊接著馬上 按 蹲。

很簡單啊。

剛學的人可能不能做讓很高的成功率,習慣了就好了。

第一種:正規的超級跳,方法是面向箱子,頂住箱子,然後同時按著w和s(前和後),要一直按著,然後跳,跳起後按蹲,就這樣按著w+s的前提下跳蹲跳蹲就上去了.

第二種:不正規的超級跳,本人認為比第一種簡單,方法就是:面向箱子,頂住箱子,然後同時按住w+s+shift(靜走的那個鍵),然後快速不停的按跳就上去了,感覺比第一種效果好 樓主對我的解答滿意嗎?

滿意的話。 如果您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切刀

跳稍微高一點的箱子

跳——跳——蹲(兩跳要連在一起,像鬼跳的感覺)空格——空格——ctrl

或者是在箱子邊上一直跳卡上去(不推薦)

更高的箱子用超級跳(w+s+空格+空格+ctrl)頂著箱子(一定要朝正前方)

按住前後 跳——跳——蹲

雙飛現在早就被封了

要是原來很流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前後一起按。然後跳蹲,在這個時候把後鬆開。這是跳高的箱子什麼的,多試幾遍就會了。

4樓:妳不再屬於我

空格鍵普通跳,高階跳是按2下空格同時按蹲

穿越火線的跳法

你是說幽靈模式?鬼跳對吧 有1代2代3代4代鬼跳 1代就是蹲建按著不動,按下s鍵松下,接著按下空格,跳一下,不顯2代就是把1代接起來跳,蹲鍵一直按著,按下s鍵松下,接著按下空格,反覆。3代的跳法我知道的就有2中,我熟悉的 我跳的 那種,2代跳時s鍵按的時間加長,在空著一直按s,落地前一定要鬆開。蹲鍵...

穿越火線鬼跳方法,穿越火線鬼跳教程

看過shift ctrl的跳麼 我只知道那是切換輸入法。也不知道找個好的 哎。幽靈模式下。鬼跳可以讓ct看不見你。我說說我的經驗吧。起跳好是很重要的 起跳那一下不顯 說明後面的問題也不大了。ctrl鍵在鬼跳裡是按住不放的 後面 s 空格 連線的好就不顯,需要多練 1代。起跳後按 空格 空格 空 靠慣...

穿越火線的鬼跳按哪些建?穿越火線怎麼鬼跳??

鬼跳就是一直按住蹲鍵 ctrl 跟後退鍵 s 然後有節奏的按空格鍵後跳,就這麼簡單。穿越火線怎麼鬼跳?後跳,按s,跳,按蹲和蹲上乙個建。不廢話摁住蹲和s 然後空格。空格空格。空格就ok絕對不顯。蹲不放先按s再空格。然後就空格s 空格s了很簡單。是的,一次沒跳好全盤結束。把時間掌握好就可以。打鬼太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