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5代鬼跳怎么跳呀?山東一區的

時間 2022-10-15 09:05:07

1樓:猴刪龐

ls說的5代其實是傳說中的冰靈跳,沒有落地聲,本人用不好,也就會3代加半轉身。 現在最強的鬼跳應該是叫“瓦跳”,跑步過程中正面跳起,左右擺像青蛙那樣,在跳的過程中隱起。由於這種跳法極具隱蔽性和高速性,往往成為高手通殺地圖的手段。

2樓:小汐子

您好,我是穿越火線幫助團成員清清,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疑難問題! cf鬼跳(1~5代) ☆⒈代 其實這種跳法,是在幽靈模式中最為普遍、簡單、基礎的跳法,它是其他跳法的基礎!!! 按住【蹲】不放+【s】+【跳】---這是最基本的一步跳法!!

按住【蹲】不放+【s】+【跳】+【s】+【跳】+【s】+【跳】…… (注意:這裡【跳】除了第一下以外都是再落地的【瞬間】按哦!) ☆⒉代 2代說白了,其實就是1代的連跳的加強版!!

就是比1代跳的距離稍微遠一點,而且不容易顯示出來!這就是2代了,是現在最為實用的 跳法: 按住【蹲】不放+【s】+【跳】(注:

個人認為2代裡最重要的就是【s】和【跳】之間的時間差,因為這一跳裡,【s】+【跳】的間隔時間是,【s】按完就立馬按【跳】)其他的都和1代一樣 --- ☆⒊代 3代跳,我個人認為是個專門擾亂ct聽呼吸的最好跳法! “為什麼呢?”因為它速度快距離遠!

“哇塞,那豈不是無敵了!!”其實不然,因為3代比較容易顯示出來,因為跳3代要求節奏感強,一下沒跳好立馬會顯示出來,不過這個時間是瞬間的,就看ct的反映了,如果遇到高手,算你倒黴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跳法: 首先,按住【蹲】不放 其次,按住【s】不放“按著【s】不放?

”對,你沒看錯,是按著s不放 最後,按下【跳】+落地瞬間【跳】+落地瞬間【跳】 重點:想要練好3代,最好把歌曲關閉,帶上耳機,仔細聽節奏! “節奏?

什麼節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註意到,我們每次在跳起落地的時候會發出“嗒嗒”的聲音,(形像比作一腳先落地“嗒”另一腳再落地“嗒”)兩聲!而3代裡要求的是1聲,就是隻要“嗒”一聲,你就會發現你成功的跳出了第一步!

下面的就是連續了!練好3代,需要付出大量的練習時間哦,佐佐我可是練了整整2個星期的夜晚啊,手指都按斷了,耳朵裡都有幻覺了,“嗒,嗒嗒。嗒。

嗒,嗒,嗒,嗒,嗒……”媽呀,就像蒼蠅一樣! ☆⒋代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4代,因為有人只把當作一種合成跳,那面我們來分解一下4代都是由那種跳法合成的! 4代是建立在3代的熟練基礎上才能做出來的!

3代只是4代的前半部分動作。 4代最後的動作是,空中【轉身】+落地瞬間【跳】 效果:你會發現你轉身後,你不用去按方向鍵啦,它就會一直向前大越步前插,速度之快,距離之遠!

我們只來說4代的後半部分:後半部分還是一樣,要求單腳跳“嗒”才能完成!按住【w】跑一小段距離後+【跳】空中鬆開【w】+落地瞬間【跳】…… ☆⒌代·靈氷跳 首先,按住【蹲】+【shift】(一直按住不鬆開) 其次,在按住【蹲】+【shift】的同時,按住【跳】和方向鍵(兩鍵同時按下同時鬆開)不斷重複操作。

重點:一定要同時按住【蹲】+【shift】不放,再不斷重複同時按下【跳】和方向鍵,簡單…… 這就是所謂的5代

穿越火線鬼跳方法,穿越火線鬼跳教程

看過shift ctrl的跳麼 我只知道那是切換輸入法。也不知道找個好的 哎。幽靈模式下。鬼跳可以讓ct看不見你。我說說我的經驗吧。起跳好是很重要的 起跳那一下不顯 說明後面的問題也不大了。ctrl鍵在鬼跳裡是按住不放的 後面 s 空格 連線的好就不顯,需要多練 1代。起跳後按 空格 空格 空 靠慣...

穿越火線的鬼跳按哪些建?穿越火線怎麼鬼跳??

鬼跳就是一直按住蹲鍵 ctrl 跟後退鍵 s 然後有節奏的按空格鍵後跳,就這麼簡單。穿越火線怎麼鬼跳?後跳,按s,跳,按蹲和蹲上乙個建。不廢話摁住蹲和s 然後空格。空格空格。空格就ok絕對不顯。蹲不放先按s再空格。然後就空格s 空格s了很簡單。是的,一次沒跳好全盤結束。把時間掌握好就可以。打鬼太好打...

穿越火線鬼跳問題

你學一代吧,一直按蹲先 按s 空格,在落地瞬間,在反過來 空格 s,下一步也是 空格 s,一直這麼按就哦了 直接教你4代好了,在3代的基礎上加個轉身 要是你會跳一兩步,那你就差練了,不用再學了,真的 應該是機子問題,我沒練過一樣可以 2代鬼跳 ctrl始終按住了。起跳按下s緊接著按空格,空格時間要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