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班幹部應不應該向老師打小報告辯論)

時間 2021-10-14 19:0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那一方面比較好 因為如果打小報告不是為了私人恩怨的話 他是為了學生更好的學習和班級的紀律才進行的行為 既然他是他小報告 肯定是那位同學做錯了什麼事情才打的 要不老師也跟本不會理睬 小報告也就不成立了。班幹部有他的職責所在。

但是 也許裡面包含著個人恩怨 那就不好了 那樣和同學之間的關係有很大的隔閡 同學同學之間很很大的猜疑 並且背後閒話肯定不少。 當然班幹部也可以在私下裡和同學們說一下 讓他改正一下 因為一旦告訴了老師 這個事情就比較不好了 算是兩個「仇人」了~~~

既然是辯論 兩個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以我來說。

從班幹部的角度來說。應該向老師打小報告。

但是,以我個人的看法。

不打。就算是報告,也不該是小報告。

正大光明。

既然同學做錯了,那就明亮著說你錯了,我要把這件事報上去。

如若是毫無所用,若有若無的事,也就不必了。

做事不能只顧及自己。

有時候還要講是否傷及他人。

在這些條件下……

3樓:煙雨

該打:要圍繞老師會處理好各種問題,不會小事鬧大

不該打:要圍繞班幹部有一定的處理能力,也要鍛鍊各種處理問題的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利於自己班裡面的可以打,對自己不利但道理在自己身上的或者就算與自己無直接關係但對自己班級有利的可以打,對方有重大不利的如果沒什麼別理會。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時候了。中小學的沒必要,大學的跟老師混好了

應不應該向老師打小報告?辯論會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的時候打打小報告也是應該的,但要適量,否則老師會很煩的。恩,如果不打小報告的話自己會吃虧,那可不好哦!

小學生辯論題目:向老師打小報告好不好? 10

7樓:兀自樓

首先宣告打小報告不是一般意義上的告狀,向老師說一些無中生有的事情或者惡內意說同學壞話,而是向老師反應容同學的平時表現。

然後你可以圍繞這個觀點闡述!

如果你要個必殺計

就向對方提問

如果乙個人被同學欺負

那他可不可以向老師尋求幫助呢?還有就是一定要堅定自己的觀點,也一定要圍繞自己的觀點

到底班幹部應不應該向老師打小報告??(辯論)

8樓:

這個問題,以我來說。 從班幹部的角度來說。應該向老師打小報告。

但是,以我個人的看法。 不打。 就算是報告,也不該是小報告。

正大光明。 既然同學做錯了,那就明亮著說你錯了,我要把這件事報上去。 如若是毫無所用,若有若無的事,也就不必了。

做事不能只顧及自己。 有時候還要講是否傷及他人。 在這些條件下……

應不應該打小報告, 我們下午就開始辯論賽了,我是正方應該打小報告,請你們幫幫我

9樓:扣叩

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辯論:一題目本身是有嚴重傾向性的,題目本身把向老師報告班級集體資訊或個人資訊狹隘甚至汙名化為打小報告;二從教育的角度而言,只有教育者老師掌握更多更真實的班級和個人資訊,才能更好的實施有針對性效果更好的教育措施;三從學生學習的角度而言,一方面老師掌握班級個人更多資訊後,可以更好實施有針對性的教育措施,學生可以更好的接受針對性個性化教育,另一方面也是對學生不良行為習慣不良學習習慣的乙個約束措施。

我到底應不應該等待,我到底應不應該等待

呵呵.你傻啊 幸虧你沒說成10年.恭喜你 你怎麼能為別人活著呢.是不是男人啊.那個女孩如果愛你.就不會讓你等待.你知道她現在身邊沒有男朋友嗎.你知道這3年她會發生什麼嗎.你這個人啊.太 如果你真的愛到不行的話,那麼你就等吧。因為愛乙個人,你不會計較等待的時間有多麼的漫長,當然這前提是,對方對你也是有...

我應不應該離婚,我到底應不應該離婚

這樣的老公你還不快點離了呀,你在那個家還活的有意義嗎,至於說離了你和你女作怎樣生活的問題,你在家也只是幫他還貸,說明你生活是有保障的呀,再說天下男人多的是還發愁找個嗎,也許這個男人把你當根草,換個男人會把你當成寶的,別怕,走出去會是一片籃天的。離婚應當慎重考慮,離婚只有兩種方式 一是協議離婚 二是訴...

到底應不應該跟公婆同住,你覺得到底應不應該跟公婆同住?

如果是公婆買的房,你沒權拒絕。如果是娘家買的房,你可以拒絕。如果是夫妻共同買的房,可以相互商量的來,而且自己父母也可以來居住啊。不應該也不能,誰住誰後悔,誰住誰沒有好結果 不同住,有需要相互搭把手就行了,避免矛盾 每個家庭情況不一樣,合得來可以住一起,合不來就不要了,我家合不來,婆婆太高貴,所以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