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7故事劇情

時間 2021-10-14 19:03:05

1樓:的確狂人

玩過第五部的對這個劇情會懂得多一些

話說2023年,俄羅斯組織去北極圈找一名被困在極地裡的德國化學專家,他同意投降但他的手下是不願意的,所以你扮演雷澤諾夫中士在德拉科維奇的帶領下找到了化學專家斯泰坦並找到了他研製的諾娃6號,德拉科維奇為了用毒氣統治世界而毒殺了迪公尺特里(5裡的蘇軍角色),這時英國人也來搶毒氣,你趁亂放了炸藥引爆了有毒氣的船,但是德拉科維奇一夥早已帶了毒氣樣本跑了。(這是回憶,是中間的一關)

最開始的時候,主人公名字叫梅森效力於美國,去古巴刺殺卡斯楚(因為他親俄羅斯),但由於你們殺的是個替身導致**還活著,而你卻因掩護隊友(鮑曼和伍茲)的撤離而被俘然後送往俄羅斯的沃爾庫塔**營。

在**營,你認識了雷澤諾夫,你們策劃了逃跑計畫,最後衛兵用催淚瓦斯擊暈獄友們但雷澤諾夫卻帶著你一人跑到了個倉庫,然後開電單車去搶卡車,最後你跳上了一輛火車而雷澤諾夫卻因駕駛卡車而沒跳被蘇軍堵截。

回到美國後美國要你殺德拉科維奇,他要用毒氣要發動對美國西部的襲擊。於是被派到了拜科努爾摧毀一枚火箭順便除掉乙個德拉科維奇的手下,但他跑了只毀了火箭。

又被派到越南去調查有沒有蘇軍在那進行軍事活動,雖然找到了乙個基地但人跑了,雷澤諾夫與卻找到你和你一起戰鬥。

你的上司哈德森和威弗爾(隊友,在拜科努爾被抓瞎了乙隻眼)去香港九龍找製造毒氣的克拉克博士,他卻說他沒見過德拉科維奇但在烏拉爾山脈的斯泰坦見過他,但因失去被利用價值的博士被德拉科維奇的人自己殺了所以哈德森又去了烏拉爾山找斯泰坦,但是泰坦早就跑到了復活島,因為德拉科維奇也要殺他所以讓哈德森去救他。

到了寮國去搶奪一架德拉科維奇的墜毀的毒氣的貨機,但由於遭到伏擊,你和隊友全部被俘。然後被帶到乙個山洞基地,由於鮑曼不配合阿爾法小組而被殺(死得好慘~~本來以為他不會死呢),你和伍茲殺出山洞搶了架***後找到了那個在拜科努爾逃跑的手下的山洞,伍茲為了防止他身上的多個手榴彈炸到你便和他同歸於盡了。

梅森和雷澤諾夫還有威弗爾和哈德森在島的兩邊向島內進發,但梅森因雷澤諾夫的**而殺了斯泰坦導致哈德森只好審問梅森來得知他在沃爾庫塔的10年都幹了什麼。結果梅森打破了雷澤諾夫的**,想起了一切,原來雷澤諾夫在沃爾庫塔開卡車時已經被殺了,在越戰裡的他都是幻覺,把別人錯當了雷澤諾夫,而當時德拉科維奇本來想把你變成他的**並在腦裡植入了他的密碼破解系統但雷澤諾夫的**使他計畫失敗把你扔回了挖礦的隊伍。終於梅森聽懂了德拉科維奇的密碼找到了他打分位置並親手殺了他。

最後發現給德拉科維奇錄製語音密碼的竟是一名五角大樓工作人員!

劇情挺曲折的......

使命召喚7殭屍的劇情,使命召喚7殭屍模式劇情解釋?

姬覓晴 遊戲時間設定在了20世紀後期的美國越南戰爭時期,主要描述了戰爭期間的一個名稱為studies and observations group的組織,他們將在越南戰爭中承擔最祕密 最危險的任務。而且遊戲場景還會穿插北極 古巴等一些冷戰時期的熱點地區。玩家投身越南叢林時將扮演macv sog成員,...

使命召喚7宕機問題,使命召喚7宕機問題

1全部覺得解決方法!我以前和你一樣,顯示卡不錯的。玩什麼遊戲都沒事,最近就出現玩了半小時就宕機的問題了 我以前通關使命6一次也不死,現在使命6半小時就宕機了你的問題是不是死的恨透的那種,有時甚至顯示卡停止運作,那就是顯示卡舊了!我去換拉個好點的顯示卡,一點問題也沒啦。不關灰塵的事電器舊了就會壞,這個...

使命召喚8隱藏劇情如何開啟,使命召喚8隱藏劇情如何開啟

貌似是吊死馬卡洛夫之後的過場動畫一直看到最後,應該是有因為4部6部都有,4部是解救vip,6部是博物館奇妙夜 其他50 是要入門,困難,老兵,難度模式都通過才得40 10 是要收集敵方情報才可以獲得的 就是乙個膝上型電腦 很少有人玩到100 世界上只有十幾個人才玩到100 後面沒有劇情了 收集所有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