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愛給上司打小報告的人在一起住,我該怎麼面他呢

時間 2022-07-08 21:45:07

1樓:

不要在他面前談工作,談你的同事,他問你你就笑笑,不回答,或支支吾吾的就過去了。

做事情乾淨點,跟他可以保持距離,但要有禮貌,禮貌稍微過一點點,呵呵那就是距離了。

平時其他同事越你出去就禮貌的跟他提一下,他不去最好。

反正住在一起不要說你自己的私事,不要說你的家人怎麼洋,也不要說你自己的性格,

只是談一些愛好,足球,電視, 電影明星, 哪家飯店好,這些無關痛癢的事情,

那樣安全。

想辦法換個寢室,否則那樣你太辛苦,如果你想練你的人際能耐的話那就跟他住,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1.身正不怕影子斜.

盡量放正心態和他相處,用你的真心取得他的好感.

2.小人還是不得不防的.

處處小心,不要讓他抓到把柄.

尤其注意低調,別讓自己優越的一面讓他知道讓他妒忌3.與其他人盡可能多地好好相處.

在有危機的時候,大家都和你在統一戰線上,大家都相信你的為人就好了啊~4.同樣注意溝通,上司也相信你的人品的話,什麼小報告能難倒你呢?

加油啊~:)

3樓:小宮野志保

坦然地面對他,你越是揹著他做什麼事,他就越對你上心。所以就要坦然地面對他,什麼事情都當著他的面做,讓他對你沒心思了就沒事了。當然有些事情還是要揹著他做的,但是一定不要讓他看出來你有揹著他做的事情。

和喜歡的人呆在一起什麼感覺,和愛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信方禕 面對你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 然而面對你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 然而面對你喜...

現在是找你愛的人在一起還是和愛你的人在一起

我覺得愛你的人更好一些,畢竟有時你還可以向他來點小脾氣,但不要經常哦!你愛的人他只會一味的作弄你,可為什麼不好好珍惜愛你的那個呢?我曾經就遇到這種困擾,可現在我和愛我的那個在一起,我也學會愛他了,感覺很開心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

我該不該離婚,跟我愛的人在一起,我已經四十歲該不該離婚,遇到我愛的人了

人要為自己考慮,也要為下一代考慮。如果你和你老公生活的不愉快想必你的孩子也不會感覺幸福,趁小孩小盡快離婚,但是要和你老公簽好小孩的撫養協議,如果小孩歸你撫養一定要讓你老公知道他必須有責任撫養他的孩子,因為孩子和他姓。對於孩子要坦誠相告,爸爸媽媽在一起過的不愉快,所以分開了,但是爸爸媽媽都愛你,爸爸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