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找你愛的人在一起還是和愛你的人在一起

時間 2022-02-03 15:45:15

1樓:

我覺得愛你的人更好一些,畢竟有時你還可以向他來點小脾氣,但不要經常哦!你愛的人他只會一味的作弄你,可為什麼不好好珍惜愛你的那個呢?我曾經就遇到這種困擾,可現在我和愛我的那個在一起,我也學會愛他了,感覺很開心

2樓:甫武鞠壁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應該和你愛的人在一起還是和愛你的人在一起?

3樓:運嘉禽書

最好還是找個彼此相愛的會更好!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但像你說的,也要看情況,

首先,如果是你愛的人,那麼你就要判斷他是不是值得你去愛,是不是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在付出,是不是他總是當著承受的那一方,這樣的話,你就要當心了,或許他覺得自己有很好的優勢,所以就把你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不會怎麼在意你的感覺,這樣的話他就不值得你愛,

在這樣情形下,如果有個愛你的人,好好抓住吧,因為他愛你,他會珍惜你所有的一切,包容你所有的不對,他知道他發的這份愛來之不易,所以他會更加好好珍惜,不要因為他對你太好而感到愧疚,你可以拿你的溫柔大方,懂事明理來回報他給予你的愛。即使剛剛開始不愛,不過我想,有一種愛叫做感動,感動到深處就會演變成愛。

所以在找不到自己愛的人情況下,找個愛自己的人會比較幸福,畢竟被愛比較比付出要幸福的多。

以上這些建議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4樓:刀智敏勢簡

如果是結婚前,會選擇和歪愛的人一起…因為人的一生至少要愛一次;

但如果是結婚,會選擇愛歪的人、因為被寵是一種幸福…

5樓:昂綺晴巢達

和你愛的人在一起,你會覺得快樂、幸福!和愛你的人在一起,你會輕鬆!

和愛你的人在一起似乎沒有心痛,但是你真的快樂嗎?只有和你愛的人在一起,你才會幸福!

所以,我個人認為,應該和你愛的人在一起!儘管心痛、在乎,但這應該就是所說的痛並快樂著!

6樓:行睿哲老媚

選擇愛你的..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會很累..而且是一種很不公平的情況..

他根本不在意你的付出..反之乙個愛你的人則會處處關心你...不要講什麼你對他沒感覺..

沒有愛情~~最終你會明白所謂的愛情真的很縹渺很虛幻..慢慢的你會知道什麼是生活...所謂的愛情在面對真正的生活就會變的極其脆弱..

在乙個人對你很好..處處為你著想的情況下...只要你不是很討厭他...

稍微有一點點喜歡他,那麼你們之間就會有美好的生活~~

7樓:能覓翠佴容

愛乙個人應該是幸福的...愛他就給他最好的,愛他就要在他寂寞的時候在他耳邊講『我愛你,你不是只得乙個人還有我』愛他就讓他知道你愛他,你為什麼會痛苦,就是因為你在乎ta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有開心,痛苦,這都是從你愛上ta那一刻起的,想留住ta就好好的把問題解決~是你不對就要放下你那大的可怕的尊嚴,告訴ta你不能沒有ta,是ta不對了,你就要靜下心來想想『這次你該不該寬容ta'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不要把問題給看大了你想』你是不是應該包容ta了「你需要他,因為你愛ta

,而不是你愛ta因為你需要他,好好想想吧~~做出乙個不會讓你後悔你決定~~

8樓:鈔麥商流

如果是我我會選愛我的人,在這個世界上真正愛你的人不多,把握好,不要錯過愛你的人,不要給自己遺憾

9樓:其清婉赤蓄

每個人的選擇都會不同,其實最重要的是問自己的心,跟誰在一起你會覺得幸福。有些人覺得被別人愛很幸福,但是有些人會覺得只要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才能感覺到幸福。選擇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就會必然要忍受他/她不會匯報你的愛而帶來的失落和傷心,你有把握讓他/她愛上你嗎?

選擇跟愛你的人在一起,是被愛包圍著的感覺,你不會覺得傷心,但也沒有那種觸動心靈的幸福,你有把握在今後愛上他/她嗎?最重要的是想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跟隨自己的心走,一旦決定了就不要猶豫藕斷絲連,即使會痛,也要堅定走下去,相信自己一定會幸福的。

和愛你的人在一起,還是你愛的人在一起?

10樓:宰父可欣傅媼

當然是和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才會比較幸福的啦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雖然現在你還不是很喜歡那個他,但是由於經常受到他的關照,你對他自然就有感激之情了。就會覺得跟他在一起很幸福。

女人還是找個愛自己的人過會比較幸福。因為你愛他你就會為他付出的多,到時候他對你的態度沒你期盼的那麼好,你就會傷心的。

11樓:夏侯俊遠納馳

我們覺得應該跟愛你的人在一起,因為這樣你能夠享受更多呵護

到底要和愛你的人在一起?還是你愛的人在一起?

12樓:桓莘呼延夢秋

愛乙個人會累死,當然是被愛!切記!如果遇不到兩情相悅的彼此,最好找個愛自己的。

13樓:眭佑問謹

這個愛你的男人,你要是和他在一起,你不一定會感覺幸福,但是肯定日子不錯,因為他會讓你過的很好!但是他和你在一起是他的悲劇,因為你不會對他多好,但是他又愛你愛的要死。太小孩子氣那個男的,勸你也別和他在一起,你是找老公,不是找兒子。

我覺得你是不是可以考慮暫時不慌考慮這些事情,萬一以後遇到你愛的和愛你的人呢。如果非要現在選,那選擇愛你愛的要死這個吧。至少你會過的好。

14樓:蒙曼郎慕山

如果願意付出,應該選擇你愛的,這樣你會願意付出,體會愛的感覺和回報,如果你不太肯付出,選擇愛你的,因為他會包容你,理解你,讓你壓力小。

15樓:輝詠陰香露

我認為喃...

這個問題不好講...

我覺得喃...

選個愛你的人,這個人你比較愛就還好,可以慢慢兒培養挖~~但是喃?

選個你愛的喃,就追求無止境,還是安逸~~

不好講...

16樓:巴嬋阮冰藍

這個問題很糾結啊,可不可以和乙個你愛她她也愛你的在一起啊?

17樓:睢長鍾溶

不管怎麼樣,先選乙個就是咯!我們要瘋掉拉!!!

18樓:牛璠瑞童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

長地久.愛情幸福其實是婚

姻。 記住當愛情

演變成婚姻

,就是幸

福.只要你們心

裡彼此信任.你們願意相信

愛情一切

可以是完美的.愛情讓你們

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世上最

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19樓:瑞邵孔採藍

肯定是你愛的人撒``

呵呵```

20樓:後童揚盈

就看你的追求,千年難題!

21樓:辜帆毓韶陽

是我的話,我寧願選前者。

22樓:撒泉皮霏霏

我媽媽說,和愛你的在一起。

23樓:讓載翟景彰

和愛自己的人在一起!

你是願意和愛你的人在一起還是和你愛的人在一起

24樓:伍清婉軍玟

很多人都覺得找個愛自己的人至少不會受傷害

但也不會很幸福

如果和你愛的人在一起

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你都會感覺快樂

會為擁有的點滴而感到幸福

和愛你的人在一起

可能在別人眼中你很幸福

但因為你不那麼愛他

他的愛就變成了你的負擔

幸福感也就沒那麼多了

25樓:朋珍瑞潮靖

和我愛的人一起,是幸福的,但如果他一點都不愛我,沒有一絲絲的喜歡我,那樣的愛,不要也罷!和愛我的人一起,如果我不喜歡他,讓他受傷,在一起變成痛苦…那長痛不如短痛!

兩人之間,要先省視一下自己,看自己是不是喜歡對方…

在一起是雙方的事情,重要的是看合適不合適!

是和你愛的人在一起幸福還是和愛你的人在一起幸福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開始的時候,都希望能夠和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只是,兩個人沒有辦法真心相愛的,寧願選擇乙個對自己好的人。

27樓:唱月

和你愛的人且又愛你的人最幸福,次者,就是和愛你的人,除非你愛的人不愛你但是有責任心,會照顧好你,否則最好不要冒險 補充: 絕大多數男人是不會,但是就看你的緣分了,如果能遇見不愛你,但是卻又很負責的人,這是幾輩子修來的福分埃會 安定...

28樓:用新首熹

和愛你的人在一起你會很幸福但心很空洞,感覺缺少愛,和你愛的人在一起,你會很滿足,但你愛的越深傷的就越痛

你會選擇和愛你的人在一起還是和你愛的人在一起?

29樓:宰父懷雨宗詞

我會選愛我的人在一起,因為我愛的人他不一定愛我,但愛我的人他愛我,會比我愛的人開心幸福多了

30樓:宿元司空偲

一定選愛我的人...

31樓:玄春之巨集

我會和我愛他,他也愛我的人在一起!

32樓:系仁盤水

是我,我會選擇愛我的人,那樣不會傷害自己還會處處被呵護。

33樓:雪芃長流如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

這樣我不會累

乙個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我要每天想著怎麼來讓他愛我

很累``

時間久了``是一種對自己對別人的折磨``

而愛我的人會保護我關心我

而且你提出來的人容易打動我

我選擇前者

34樓:運嘉禽書

最好還是找個彼此相愛的會更好!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但像你說的,也版

要看情況,

首先權,如果是你愛的人,那麼你就要判斷他是不是值得你去愛,是不是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在付出,是不是他總是當著承受的那一方,這樣的話,你就要當心了,或許他覺得自己有很好的優勢,所以就把你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不會怎麼在意你的感覺,這樣的話他就不值得你愛,

在這樣情形下,如果有個愛你的人,好好抓住吧,因為他愛你,他會珍惜你所有的一切,包容你所有的不對,他知道他發的這份愛來之不易,所以他會更加好好珍惜,不要因為他對你太好而感到愧疚,你可以拿你的溫柔大方,懂事明理來回報他給予你的愛。即使剛剛開始不愛,不過我想,有一種愛叫做感動,感動到深處就會演變成愛。

所以在找不到自己愛的人情況下,找個愛自己的人會比較幸福,畢竟被愛比較比付出要幸福的多。

以上這些建議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35樓:施瑜碧貞芳

我會選擇和我相愛的人,寧缺勿爛。

36樓:但奕萊闊

我愛的吧,起碼心中還有追求,付出自己的真心,感動她,愛上我

37樓:穆軒雍語蝶

當然是選擇我愛的人.

38樓:冒卉巨集良工

如果是談戀愛我會選擇我愛的人..

如果是要結婚的話我一定會選擇愛我的人..這樣我才會更幸福

39樓:禽宜春魯書

如果鉨不愛乙個人

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

如果愛鉨的人放棄了鉨

請放開自己

好讓自內己有機容會愛上別人

有的東西鉨再喜歡也不一定屬於

你有的東西鉨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

人生中有許多愛

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緣分是注定不會有好的結果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擁有了就一定要好好的愛他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真愛是一種傷害

那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

害那我選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

那我選擇離開

你會選你愛的人在一起還是選愛你的人在一起

好難的抉擇,最好是和愛自己和自己愛的,如果不行,那最好選擇愛你的,至少會有一天你會愛上他,如果選擇乙個你愛而不愛你的,最終有一天你會離開他。其實這種說法是不成立的,而是最近幾年流行於一些電視或網路上的說法,這種說法只能針對某一件事或某些問題,並不能作為一種巨集觀上的說法,想想你說喜歡你的人,那你喜歡...

和喜歡的人呆在一起什麼感覺,和愛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信方禕 面對你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 然而面對你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 然而面對你喜...

自己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了該說什麼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如果你很愛乙個人,當看見他或她和另乙個人在一起。我想,你的內心肯定是極其難受的。甚至是極其殘忍的事。愛有多深,痛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