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辣椒醬的做法有哪些,正宗牛肉辣椒醬的做法

時間 2022-01-05 12:25:09

1樓:不再是壹個人

牛肉辣椒醬的做法有香辣醬,牛肉辣醬,香辣牛肉醬,豆豉牛肉醬等。

首先取適量的牛肉洗淨後切成牛肉末備用。

鍋中放入稍微多一點的油燒製七八分熱。

4.然後把牛肉末倒入鍋中煸炒片刻,炒製肉末發白。

5.然後往鍋中加入適量的黃豆醬,翻炒均勻,這樣熬製出來的辣椒醬口感會比較好的。

6.然後把紅辣椒末倒入鍋中一起熬煮,調入適量的白砂糖,味精,和少許的鹽。

7.帶鍋中的辣椒醬熬煮至粘稠後盛出裝盤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辣椒醬 主料 紅辣椒1000克 牛肉600克 黃豆醬600克 番茄醬 豆油300克 胡椒粒10克 鹽10克 白糖100克 牛肉粉10克 薑末 炒熟的花生。

製作步驟 : 將辣椒洗淨,用料理機打碎;牛肉切碎或用料理機打碎;鍋內入油,將花生炒熟,或用熟油將花生炸熟;鍋內入豆油,燒熱後加入胡椒粒; 加入牛肉翻炒;再加入辣椒碎略炒;加入白糖、鹽、薑末;加入黃豆醬;小火燉半個小時。 加入番茄醬,拌勻;11 1最後加入炒熟的花生,牛肉粉即可。

正宗牛肉辣椒醬的做法

3樓:終極鬥士

身為地道北方人,又接近四川,家裡沒有一款隨時可拿出手的下飯醬怎麼行?!

主料未知

柿子椒1000克(鮮)

牛肉300克~500克

輔料料酒2勺

鹽1勺豆瓣醬3勺

步驟1香辣牛肉辣椒醬的做法大全

鮮辣椒洗淨晾乾剁碎!

步驟2香辣牛肉辣椒醬的做法**

牛腿肉或者里脊,剁碎,加料酒,姜醃製備用

步驟3香辣牛肉辣椒醬的家常做法

冷鍋加油燒至七分熱,依次加入蒜蓉 薑末肉末翻炒出香味步驟4香辣牛肉辣椒醬的簡單做法

加入鹽,豆瓣醬,剁椒翻炒,開鍋後小火燉40分鐘步驟5香辣牛肉辣椒醬怎麼吃

燉煮的40分鐘必須不停翻攪以免糊鍋!結束後加入芝麻繼續燉5分鐘左右,即可出鍋!

成品圖烹飪技巧

不要選牛腩肉,辣椒隨時做隨時剁好,不然容易變質!鹽和豆瓣醬的量自己酌情掌握~

4樓:奇奇學姐

回答1.將辣椒洗淨

2.用料理機絞碎,要帶一次性手套,不然手會辣得很疼3.炒熟花生,稍涼去皮

4.然後備齊所有原材料:肉、蔥薑蒜全部切碎備用,辣椒攪碎,花生去皮也切碎

5.鍋內油燒熱,將肉末放入炒變色,淋少許料酒去除腥味6.然後放入蔥薑蒜末炒出香味,再倒入豆瓣醬炒出香味7.

倒入絞碎的紅辣椒,開鍋後改小火,熬40分鐘。中間不斷翻炒,不要糊底。放入搗碎熟的花生芝麻,放入白糖,再熬幾分鐘,出鍋前再放入味精

8.熬好了,趁熱將辣椒醬放入玻璃瓶中,蓋上蓋子,涼後放冰箱儲存。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哦,有問題可以隨時向我提問。親~期待您的贊哦[可憐][可憐]

更多7條

關於牛肉辣椒醬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牛肉一斤半,六必居醬四袋,鮮紅辣椒(炒菜那種尖椒)2斤半,味精2小湯勺,白糖2兩,蔥一小段,姜一塊,蒜一頭,鹽一湯勺,豆油1斤

做法1.先把牛肉切成小碎塊和肉餡一樣(可用肉餡)

2.把一斤豆油放鍋裡燒開,放牛肉炒至變色

3.放蔥薑蒜末炒香,再放絞好的辣椒醬和六必居醬四袋,最小火慢慢燒,把醬和辣椒攪合均勻,小心糊底,用鏟子鏟鏟底以免糊底,慢火燒5分鐘就好了。

4.關火後再放糖和味素就ok。

材料紅辣椒1000克,牛肉600克,黃豆醬600克,番茄醬,豆油300克,胡椒粒10克,鹽10克,白糖100克,牛肉粉10克,薑末,炒熟的花生

做法 1.將辣椒洗淨,用料理機打碎;

2.牛肉切碎或用料理機打碎;

3.鍋內入油,將花生炒熟,或用熟油將花生炸熟;

4.鍋內入豆油,燒熱後加入胡椒粒;

5.加入牛肉翻炒;

6.再加入辣椒碎略炒;

7.加入白糖、鹽、薑末;

8.加入黃豆醬;

9.小火燉半個小時,

10.加入番茄醬,拌勻;

11.最後加入炒熟的花生,牛肉粉;

用料:牛肉乾,黃醬,鮮薑,芝麻,花生碎,辣椒碎,麻椒碎,調料:鹽,味精,糖,料酒,香油,公尺醋

做法 1、鍋燒乾,小火將麻椒/花椒炒出香味,用料理機/擀麵杖弄碎,待用

2、牛肉切成1cm見方的牛肉粒,鍋中稍微多放一點油,炒熟(鮮薑去皮,切碎成薑末,待牛肉炒熟後,放入鍋中與牛肉一起煸炒片刻)牛肉盛出待用

3、花生公尺用溫水浸泡,去花生公尺皮,起鍋倒油待2成熱時,放入花生公尺炸製微黃,撈出晾涼,用料理機/擀麵杖弄成花生碎,待用。

4、炸製辣椒碎,小火且不停攪動,辣椒油紅紅的,且沒有生辣椒味道時,放入幹黃醬,充分攪拌。

5、依次加入麻椒/花椒、料酒(沒過幹黃醬,我用了快1瓶王致和料酒)鹽、味精、白糖,牛肉,不停攪拌,但煮沸後,放入1少公尺醋及少許香油。

煮吧,煮到你覺得粘稠度合適,快起鍋前,放入熟芝麻。

材料新鮮紅辣椒200克,純瘦牛肉500克,花生100克,核桃100克,杏仁100克,芝麻100克,郫縣豆瓣100克,永川豆豉50克,六必居幹黃醬100克,王守義十三香20克,蔥若干,姜若干,蒜末若干,料酒適量,糖適量,清油500克

做法 1.準備工作:先將新鮮紅辣椒200克切成小丁,純瘦牛肉500克剁成肉餡,郫縣豆瓣100克,永川豆豉50克剁碎。

在將花生100克,核桃100克,杏仁100克,全部用油炒熟,(不可全部一起放入鍋內因為這三種東西熟的速度不一,杏仁最容易成熟,下來是核桃,最後是花生,所以炒製的時間不一樣)。

2.準備工作:炒熟後把這三樣全部碾碎。

3.製作方法:炒鍋上火,倒入清油100克,放入蔥、姜、蒜煸出香味後放入牛肉餡在加入料酒,炒製肉色變白出鍋。

4.鍋洗乾淨後在置於火上,放入清油300克待油溫公升高放入郫縣豆瓣100克,永川豆豉50克, 六必居幹黃醬100克,略炒後在放入新鮮紅辣椒200克炒製3分鐘以後在依次放入碾碎的花生,核桃,杏仁,芝麻及王守義十三香20克,糖翻炒。

5.然後在放入炒好的牛肉用小火炒製約乙個小時即成,在炒製過程中,把剩餘清油分幾次加入。

6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牛肉500克(肉末),鮮紅辣椒500克(鉸碎),幹黃醬兩盒,

味精100克,白糖150克,油300克,熟芝麻100克,鹽適量。鍋內倒油燒熱,下牛肉炒片刻,然後將以上調料倒入,翻炒均勻後,再燉一會即可。

貼士:吃麵條時候放一點,做菜的時候調一勺,味香濃。

牛肉辣醬 主料:牛肉餡500克、鮮紅辣椒500克、幹黃醬兩盒、熟芝麻100克,

輔料:甜麵醬少許、白糖、鹽巴、植物油、紹酒少許、薑末、蔥末、蒜茸

製作方法:

1.將鮮紅辣椒剁碎,幹黃醬加水稀釋;

2.鍋內倒油燒熱,放入薑末、蔥末、蒜茸、鮮紅辣椒碎爆香後加入牛肉餡,紹酒少許翻

炒片刻後,將黃醬水、少許甜麵醬、白糖倒入鍋內改小火,燉至肉將粘稠狀態在撒上

熟芝麻,翻炒一下,即可出鍋。

操作注意:

1.因黃醬中已含鹽分,故此,在烹調的過程中請注意鹽巴的適量新增。

朝鮮族牛肉辣醬做法

原料:牛肉500克,鮮紅尖辣椒1000克,豆瓣醬1000克,油250克,鹽100克,味精100克

做法:1 把牛肉和紅辣椒餃成餡。

2油加熱到8分熟,加牛肉,炒成5分熟,加醬炸至有香味。

3把其它料和辣椒一起放入鍋肉拌勻,出鍋。

牛肉辣椒醬的做法大全家常做法

7樓:仉玉軒

香辣牛肉醬:香辣開胃又下飯,簡單又實用每年到這個季節,都會做一次萬能辣椒醬。香辣開胃又下飯,拌麵、炒菜、夾饅頭配公尺飯簡單又實用,保證你一看就會。

香辣牛肉醬牛肉 500g 紅辣子 800g 小蔥 2 顆大蒜 2 頭香菜 2 顆紅蘿蔔 1/3 個洋蔥少許生薑一塊熟芝麻半碗熟花生半碗香葉 3 個八角 2 個桂皮半個黃豆醬一大勺甜麵醬一大勺生抽 2 勺料酒 2 勺鹽 1 勺花生油 500g1. 牛肉買回來洗乾淨用清水浸泡十分鐘,紅辣子不去蒂洗乾淨控乾水分備用。2.

準備所有調料。3. 花生放烤箱烤好去皮用擀麵杖擀成花生碎。

4. 牛肉洗乾淨切成牛肉粒放大碗裡,紅辣椒切成末放到另乙個碗裡,再把生薑和大蒜切成末放到辣椒上備用。5.

牛肉裡面加一勺鹽,2 勺生抽和料酒醃製 15 分鐘。6. 鍋中倒油,油溫六成熱把牛肉倒進去翻炒。

7. 炒到肉餡微焦,大部分水分炒出來,把肉餡撈出備用。8.

鍋中倒油,小火把紅蘿蔔、香菜、小蔥、洋蔥、香葉、八角、桂皮炒出香味。9. 炒到這樣撈出調料。

10. 用鍋中的油把辣椒倒進去炒出香味。11.

翻炒至水分變少後把牛肉倒進去繼續小火翻炒,儘量減少食材裡的水分。12. 再加一大勺甜麵醬和黃豆醬攪拌均勻繼續翻炒,炒出醬香味。

13. 最後倒入熟芝麻和花生碎翻炒均勻即可出鍋了。14.

香辣可口的牛肉醬就做好了。小竅門:炒肉醬時盡量炒出裡面的水分,不然容易變壞發霉。

秘製牛肉辣椒醬的做法,超好吃的牛肉辣椒醬怎麼做

牛肉辣椒醬的步驟。牛肉醬的步驟 1 1。先把油燒開,再放入薑蒜炒香。辣椒醬的製作方法 將姜 蒜炒香,然後倒入牛肉餡。辣椒醬的步驟 3 3翻炒牛肉餡,加入辣椒。牛肉醬步驟 4 4把辣椒炒香,放入花生炒香。辣椒醬的製作方法 放入花生翻炒,翻炒至香,加入乾醬 糖 鹽 公尺。牛肉辣椒醬步驟 6 6擠乾醬,炒...

怎麼做牛肉辣椒醬,怎麼做牛肉辣椒醬?

eason的奶奶 主料 紅尖椒2000克,牛肉500克。輔料 花生300克,熟白芝麻100克,豆油300克,蒜50克,姜40克,料酒10毫公升,白糖80克豆瓣醬450克,鹽10克,味素1勺。步驟 1 將辣椒洗淨。2 用絞肉機絞碎,帶一次性手套。3 將蔥 姜 蒜切成碎末,肉末準備好,要純瘦肉,這步我沒...

牛肉辣椒醬怎麼做

牛肉辣椒醬的步驟。牛肉醬的步驟 1 1。先把油燒開,再放入薑蒜炒香。辣椒醬的製作方法 將姜 蒜炒香,然後倒入牛肉餡。辣椒醬的步驟 3 3翻炒牛肉餡,加入辣椒。牛肉醬步驟 4 4把辣椒炒香,放入花生炒香。辣椒醬的製作方法 放入花生翻炒,翻炒至香,加入乾醬 糖 鹽 公尺。牛肉辣椒醬步驟 6 6擠乾醬,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