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軒逸2 0懸掛太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07 06:45:09

1樓:95郭逗比

懸掛偏軟,就是減振的調較偏軟,注重乘坐的舒適性,過個小溝小坎的,乘員的顛簸感不大,但是高速過彎時側傾會比較明顯。

懸掛較硬,強調的是路感清晰,車輛對道路的顛簸狀況反映比較直接,乘員舒適度會降低,但是高速過彎時側傾不大,操控感好。

兩種不同風格的調較,側重點不同。看喜歡哪種風格了。

2樓:

懸掛軟最通俗的解釋就是過彎道的時候,車身的側傾比較厲害.也是就不適合高速過彎和激烈駕駛.

最直接的感受就是車身過不平坦的道路,整車搖動會比較明顯.減震系統相對比較軟.

好處就是舒適感好一點,壞處就是不適合激烈駕駛!

3樓:放浪形骸又何妨

就是支撐車身辦度更小些,這樣好處是過障礙物的時候會舒服很多,但操控性會差些,過彎的時候傾斜太大,不好

4樓:把背影留給世界

懸掛軟就是碰到轉彎或顛簸的時候車子會動,像f1的懸掛就很硬,但是碰到一點顛簸車速快點車就飛起來了!懸掛軟坐著還不錯

5樓:

軟會舒適~~但是在拐彎的時候卻容易傾斜~影響操控性~有的時候在連續的顛簸路面會刮底~

6樓:新鮮男女

你坐在車裡稍動一下車都會搖動,城市使用比較好乘坐舒服,路不平整的山路容易掛底盤

個個都說新軒逸懸掛很軟,為什麼我覺得我的車很硬了

7樓:

說軟的都是託,軒逸還有個綽號,叫小板車。路不好能跳起來。2016智障版路過。

8樓:慈光無衣師尹

平路都tm一顛一顛。說懸掛軟的 都tm有良心嗎

軒逸經典是什麼懸掛?

9樓:長瀨剝

您好!軒逸經典的前懸掛是麥弗遜式獨立前懸掛(帶穩定桿),後懸掛是扭力梁式後懸掛(帶穩定桿)。

09款新軒逸,榮威550,思域,克魯茲這四款車該選哪個

軒逸效能不錯,外觀是專為女性設計,但 偏高,內部空間偏小。榮威550效能不錯,1.8t動力強勁,但市場保有量偏少,維修保養方面不太好。思域,效能可以,油耗還不錯,但是車身太薄了,猶如窗戶紙,用手按前機器蓋子你就明白了,一按一坑。克魯茲,唯一的優點就是內部空間大,缺點1油耗大,2發動機太老,3動力偏弱...

07款軒逸2 0排量自動天窗版綜合油耗大概是多少

2007款日產軒逸汽車百公里油耗為7公升左右,但是具體的實際油耗需要根據汽車的路況,車況以及駕駛技術來決定。如果在短期內發動機積碳較多,也會造成汽車油耗偏高,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使用了不合格油品。解決方法是在加油時新增一定量的清潔劑,如果效果不明顯,則說明發動機內積炭較多,這種情況只好交給4s店或者維...

日產軒逸2 0。座椅是真皮不?車是銀色的,用什麼顏色的座墊好看

xr腹檾軃 全真皮,一般銀色車,配白色,黃色,黑色,會比較合適! 只要舒服,你管它什麼顏色,是不是真皮 軒逸汽車什麼顏色好看 傑士臃 軒逸還是建議買豪華版的,有天窗 真皮 發動機防盜 自動空調等。版內飾除了權晶鑽藍是黑內飾,其他顏色都是淺色內飾。車身顏色看您自己的喜好了,要是問我,我就給您我的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