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人」相關商標多達30件,這些商標真的合法嗎

時間 2022-09-23 13:20:05

1樓:瞎胡扯的大腸

肯定是不合法的!還有人藉李文亮醫生去世的新聞,認為這是非常好的營銷策略把「李文亮」註冊成了商標。還有的人趁機註冊了這次疫情知名全國的一些名字和名詞,但是卻沒有人敢把「鍾南山」註冊成商標!

誰敢罰誰!但是不得不說,這些趕著註冊商標的人真的很缺德,國家應該好好的整治一下這樣不良的搶註的風氣。

這次浙江這位註冊「李文亮」的搶註者就倒霉了,已經被處罰了,並且借助於處罰「李文亮」搶註也懲治了一批亂註冊的疫情名詞的商標,比如「吹哨人」、「新冠」、「封城」這樣的名詞。最高處罰了10萬塊呢,看吧,不要耍小聰明,國家在後面就默默的看著你們在作怪呢,一旦露餡馬上敲打敲打你。

就像我們公司成立了8年了,名字一直都沒有註冊商標,但是我們有自己的圖示,只是沒有帶有公司的名字而已,同事在查詢商標的時候竟然找到了同樣的名字,對方竟然也是做電氣行業的,但是是否真的有這樣的公司,還是他們只是搶註了之後隨便從我們這邊撈一筆就不得而知了,後續同事還會再繼續跟進協商。但是不是自己的公司就註冊這樣的名字,做這樣假模假樣背後攬錢的不厚道的事情,良心不會不安麼。

註冊商標本是為了維護商家的智財權,卻成為了不少人攬財的手段。

雖然這是一種變現的方式,但是還是不支援,不僅僅是疫情期間不支援,是過了疫情之後也是不支援的!像「火神山」、「雷神山」、「小湯山」這些也疫情有關的醫院的名字也不是隨便給別人註冊的,他們代表的人民群眾對這次疫情的信任,是信心的代表,所以不要動人民群眾的心頭肉!

2樓:馬寧學長

「吹哨人」相關的30多件商標,在國家商標網可查,因此是合理合法的,具有法律效益!

3樓:清明上河圖

不合法,商標註冊應遵循相關的法律法規,一次註冊30多個商標,有搶註嫌疑,可能會違反相關的法律規定。

4樓:非常學姐

這些商標都是不合法的,並且相關的管理局也不允許這些商標流傳在市場上,同時這些也是違背道德法律的事情,這些商標的運用也是非法行

5樓:職場導師雪兒吖

這些商標也有很多是不合法的,因為他們裡面的內容以及很多備註都不相符。

TM商標使用年限是多少,tm商標可以使用多長時間?

華律網 商標註冊使用年限為10年,10年之後可以續展,每次續展的時間為十年。根據 商標法 第三十七條規定,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十年,自核準註冊之日起計算。根據 商標法 第三十八條規定,註冊商標有效期滿,需要繼續使用的,應當在期滿前六個月內申請續展註冊 在此期間未提出續展申請的,可以給予六個月的寬展期。...

買商標為什麼要比註冊商標貴那麼多

山聊哥談電影 很多朋友不瞭解為什麼買商標為什麼比註冊商標貴,因為註冊商標首先存在3個月的盲期風險,很有可能被駁回,雖然在事前 機構會為您查詢近似商標,但是近三個月的.誰都不知道,被駁回錢就白花了,而且商標註冊的成功率低,想一個名字也需要一個多星期。甚至很長。祝您生意興隆 米馬商標網 因為買商標買來就...

人與人互相關愛作文(有評語),人與人互相關愛作文(有評語)。 5

哥哥陳昕 最美的眼神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聽到這首歌時,我都會很感動,以為這首歌真實無華。每次這優美的旋律響起時,我都會想起一件令我感動至深的事。那天下著傾盆大雨,我騎著自行車趕著上學,我漸漸的提高車速,還不是的看看手錶。當我有一次抬起頭是,我愕然了,我意識到了即將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