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商標要多錢,註冊商標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3-05-15 02:21:06

1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從2023年4月起,註冊商標又有新的規定,商標註冊費減半,由原先的600元減免到現在的300元。商標註冊費用如下:

1、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商標註冊大廳辦理,需要繳納300元官費(官費是由國家商標局收取,300元僅限乙個商標乙個類別10項以內商品的費用,同乙個類別下超過10項後每項按照30元收取)。

2、委託在商標局備案的商標**機構辦理,需要繳納300元官費和**費(一般按照一標一類計件),**費為600-800元。

建議找專業的**公司遞交為好。

除非你申請的商標未投入使用,直至取得商標註冊證才計畫使用,那麼可以省錢自己去商標局的受理視窗遞交,一般遞交十個正常能有5個證書的。

如果你計畫這個商標註冊申請後真心想投入使用的話,切記切記建議找**。否則省下一千幾百的一年後就後悔莫及了。(當然,不是說找**公司**申請就一定有證書,而是相對比自己去直接遞交的方式能給出更多的專業意見。

其中,乙個商標註冊申請的**費大約500元到2000元都是合理的。超於這個數字外就有點不合理了。

你問題所問,註冊商標要多少錢,,,其實註冊商標,是當申請人向商標局遞交申請後,通過形式審查、實質性審查、初步審定公告、公告內無異議的足足15個月以上時間且均符合商標法規定的情況,商標局作出核准註冊後核發商標註冊證書。簡單說就是起碼申請一年多運氣好的才取得商標註冊證,這樣子才是準確的說法:獲得註冊商標。

所以,問題所問的應該是乙個申請註冊的費用,而不是註冊商標的費用。

2樓:知委會商標註冊平台

1枚商標1次申請官費為300元,可以選擇10個商品或服務類別,不足10個類別仍收取300官費,超過10個類別超出部分按照30/類別收取官費。

如果委託**機構的話,還要算上**費用,根據平台的不同一般需要600-1000之間不等。

3樓:is索客

註冊商標有這麼貴的嗎?註冊商標本身不貴,貴的是「免費」註冊商標。

4樓:風向區

如何註冊商標,需要多少錢?

5樓:標天下智財權

註冊商標要多少錢?

註冊商標需要多少錢

6樓:李士剛律師

註冊商標,1枚商標1次申請官費為300元,可以選擇10個商品或服務專案,不足10個專案仍收取300元官費,超過10個專案超出部分按照30元/個專案收取官費。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申請人應向商標**機構繳納商標註冊證明官費和**費,商標局收取的商標註冊證明規費從該商標**機構的預付款中扣除。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註冊商標要多少錢 20

7樓:港宜商務諮詢

您好 港宜商務為您解答商標註冊費用:1500企業註冊商標的流程1、查詢——將欲註冊的商標名稱及圖形提交至我處查詢;

2、提交資料——將註冊所需資料提交至我處;

3、付款——付清註冊所需費用;

4、辦理——資料齊全,款項付清後我處當天前往商標局辦理(節假日除外);

5、郵寄回執——我處收到商標局的受理回執後立即將回執郵寄給您;

6、郵寄商標證——我處收到商標局的商標證後立即將商標證郵寄給您,此時整個過程完成。

註冊商標需要多長時間?公司名義註冊大概是2-3周左右下達受理通知書;

個人名義申請註冊3-4周左右下達受理通知書;

加急商標註冊申請公司和個人均為當天出受理通知書;

法定節假日受理通知書統一會推後1-2周左右!

商標證書一般要等1年左右(2023年前都是3-5年左右下證再往後就是2年左右,現在加快到1年左右)。

8樓:is索客

註冊商標有這麼貴的嗎?註冊商標本身不貴,貴的是「免費」註冊商標。

9樓:我是花花張

在豬標局只要1300,還可以選擇擔保服務,不成功,全額退款!

10樓:ooo青

時代互聯商標註冊是1800,有什麼不懂不明白的都可以問清楚,而且現在商標註冊越來越難了,要求越來越嚴格,選擇好的註冊商很重要,他們家服務挺好的。

11樓:公尺傳國

官費是800,其他是**費,

12樓:風向區

如何註冊商標,需要多少錢?

註冊商標要多少錢

13樓:is索客

註冊商標有這麼貴的嗎?註冊商標本身不貴,貴的是「免費」註冊商標。

14樓:網友

註冊商標的**不是註冊成功的關鍵,大家一定要選擇靠譜的商標**機構,不能提交上去就不管了,影響你商標的註冊成功。

商標官費300元,每家**機構提供的服務不同,**也就不同。

15樓:文森森文

正規**機構一般都是1600-1800,低於或高於這個數的基本上都是看你不懂忽悠錢的,商標是沒有百分百的,即使到了公告期也可能會被異議,只要滿足條件的任何人都可以提,這一點是誰也無法左右的,即使商標局也無權做主,更不用說乙個小小的**公司了,您就是給3000乙個商標,該註冊不了還是註冊不了,註冊商標必不可少的就是註冊前要查詢一下是否可以註冊,大大避免被駁回的概率,可以到商標**上根據提示去查詢,也可以加我幫你查詢,我們查的會更準確一些,商標註冊申請是統一到北京商標局辦理的,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建議找北京的,北京捷立信智財權**公司 金燕 更專業,更方便更快捷,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8個月左右。商標免費查詢:

商標是10年有效期,每10年一次續展。

16樓:在戶部巷跳遠的辛巴

註冊商標一般1500左右包含10個小類。增加小類需要再加錢的。

17樓:網友

註冊官費是300元,建議找乙個**機構進行註冊,省時省力。

18樓:風向區

如何註冊商標,需要多少錢?

19樓:易書科技

商標註冊所需費用大致包括以下幾類:

1、商標設計費。

2、商標註冊局收費。

目前我國的商標分為45個類別,不同的類別包含不同的產品或服務。商標局收費:1個分類按600元費用。

3、商標**機構收費:

商標**機構的收費就是在商標局官方費用的基礎上,加上一些服務**費用,而不同的**機構收取的費用都是不同的。

註冊商標要多少錢啊,自己註冊商標需要多少錢

註冊商標有這麼貴的嗎?註冊商標本身不貴,貴的是 免費 註冊商標。一 商標註冊要經歷以下幾個步驟 1 起商標名稱,判斷是否違反禁用條款。2 確定商品或服務類別,對商品和服務名稱進行群組劃分。3 進行商標查詢,檢視是否有相互衝突的在先權利。4 商標查詢通過後,進行商標設計 針對沒有圖案,又需要標誌的企業...

2019註冊商標要多久,2014註冊商標要多久

商標,申請途徑 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北京 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申請所需資料 1 需商標圖樣 2 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 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 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

註冊商標需要準備什麼,註冊商標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易書科技 根據中國大陸商標法之規定,商標註冊分為企業和個人。企業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所需的檔案和資訊 1 申請人營業執照影印件,確定申請人的名稱和地址。2 申請人簽署的委託書一份,需原件,隨附空白委託書,蓋章後寄至律師事務所。3 商標使用的具體商品名稱和類別。4 清晰的商標圖樣,每件商標黑白圖樣十份,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