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區可以註冊商標?哪裡可以註冊商標?

時間 2023-05-28 20:15:07

1樓:一品智財權

(1)下列標誌不得作為商標註冊:(一)僅有本商品的通用名稱、圖形、型號的;(二)僅直接表示商品的質量、主要原料、功能、用途、重量、數量及其他特點的;(三)其他缺乏顯著特徵的。前款所列標誌經過使用取得顯著特徵,並便於識別的,可以作為商標註冊。

2)以三維標誌申請註冊商標的,僅由商品自身的性質產生的形狀、為獲得技術效果而需有的商品形狀或者使商品具有實質性價值的形狀,不得註冊。

3)就相同或者類似商品申請註冊的商標是複製、摹仿或者翻譯他人未在中國註冊的馳名商標,容易導致混淆的,不予註冊並禁止使用。就不相同或者不相類似商品申請註冊的商標是複製、摹仿或者翻譯他人已經在中國註冊的馳名商標,誤導公眾,致使該馳名商標註冊人的利益可能受到損害的,不予註冊並禁止使用。

4)未經授權,**人或者代表人以自己的名義將被**人或者被代表人的商標進行註冊,被**人或者被代表人提出異議的,不予註冊並禁止使用。就同一種商品或者類似商品申請註冊的商標與他人在先使用的未註冊商標相同或者近似,申請人與該他人具有前款規定以外的合同、業務往來關係或者其他關係而明知該他人商標存在,該他人提出異議的,不予註冊。

**可以註冊商標?

2樓:成都張伯樂律師

商標在商標局可以註冊。根據相關法律規定,商標註冊申請人需要申請商標註冊的,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向商標局提出註冊申請。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二十二條。

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

第二十八條。

對申請註冊的商標,商標局應當自收到商標註冊申請檔案之日起九個月內審查完畢,符合本法有關規定的,予以初步審定公告。

第三十三條。

對初步審定公告的商標,自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內,在先權利人、利害關係人認為違反本法第十三條第二款和第三款、第十五條、第十六條第一款、第三十條、第三十一條、第三十二條規定的,或者任何人認為違反本法第四條、第十條、第十一條、第十二條、第十九條第四款規定的,可以向商標局提出異議。公告期滿無異議的,予以核准註冊,發給商標註冊證,並予公告。

在**可以註冊商標?

3樓:巨集邦

註冊商標去**註冊,商標怎麼申請註冊。

去當地商標局申請註冊。

商標怎麼申請註冊。

1.申請註冊商標前的查詢。

申請人在申請註冊商標前,需要先知道要註冊商標的申請成功率,您可以進入商標局的**進行近似商標查詢。

2.選擇註冊商標的商品類別。

乙個商標可選的專案類別最多為10個,因此在選擇時需要動點腦筋,很多類別都有交叉的專案,因此,建議您選擇多個小專案的歸納類大項。

3.填寫完註冊商標申請書後和相關資料一起提交提交相關資料後,商標局進入商標審查的階段,如果材料完備且無違規現象,初審公告後無人對該商標有異議的,商標局會給申請人頒發商標註冊證書。

4樓:到底該怎麼判斷

怎麼可以註冊商標?.mp4

5樓:勵創智財權

商標註冊在全國地區的程式都一樣,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委託商標**公司辦理商標註冊的話,需要提供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和商標電子圖案資料, 其餘交給**公司就可以。

6樓:魚爪網路科技****

申請商標一般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途徑:大家註冊商標可以當地國家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進行商標註冊商標,需要準備好所有關於公司的資質以及商標註冊的資料,同時也得準備好註冊商標圖樣。同時你也得知道你所註冊商標的商標類別以及圖樣,繳納費用就可以申請商標了。

第二種方法途徑:註冊商標也可以委託專業的商標註冊**機構進行商標查詢和商標註冊的。只要資料齊全商標註冊**機構會協助你完成商標的申請。

7樓:易書科技

註冊方式的選擇:

1.一種是自己到國家商標總局(辦公地在北京)辦理商標註冊事宜(中國商標法允許本國公民直接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申請)。

2.另一種方式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組織來向您提供商標**服務。這樣,會節省您大量的時間與精力,當然,對方會收取相應的服務費。

3.要非常熟悉商標的註冊申請、使用續展、轉讓許可,在申請過程中的異議、案例分析、複審答辯等各種法律條文和工作的流通程式情況,要熟悉商標和服務國際分類,準確運用商品的45個分類和服務的8個類別,了解485個類似群組的內容,把握中國100多萬件註冊在案商標的發展動態。

8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局,你網上查一下就知道,可以自己去申請註冊的,不過通常找人**註冊比較省事;官樣費是600(每大類10小項),每增加一小項60元;如果找**一般還有**服務費,這個每家都不一樣的。

9樓:網友

註冊商標有兩個途徑:

一、到北京商標局大廳辦理,外地客戶到本地商標**視窗辦理。

二、委託商標**公司辦理。

推薦:第二種方法,商標註冊不只是提交就完事了,商標註冊時間比較久,任何事都可以發生,**機構都有相應的解決方案。商標註冊完成也不是萬事大吉了,有一些使用的注意事項。

商標註冊不使用還有可能被撤銷,這些你都能處理嗎?

10樓:388盛銘商標網

商標註冊是不會通過當地工商部門,而是直接由國家商標局和下屬的備案**機構辦理。

商標註冊流程與費用,流程為:商標查詢→申請檔案準備→提交申請→繳納商標註冊費用→商標形式審查→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商標實質審查→商標公告→頒發商標證書,商標註冊建議聯絡正規商標**機構辦理,可以省心省力又高效,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目前個人和公司都可以註冊申請商標,個人只需提供個體戶營業執照和身份證影印件簽字,公司只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目前商標註冊的費用,包括官費300元和**服務費,每個商標**機構費用不同。

商標局官方收費標準是300元/類/標。也就是如果只是註冊乙個類別,商標局需要收取300元,也就是如果自己選定了乙個商標名字或者圖樣,自己去北京商標局遞交的話,費用是300元。委託商標**機構辦屬理的,流程比較簡單,**機構會全部整理好,是省心省力的一種方式。

商標註冊之前對商標查詢非常重要,這點是商標註冊的重要關鍵。

11樓:順子齮

第一:可以本人去商標局櫃檯直接辦理。

第二:可以找相對專業的商標**公司提交註冊,但**公司會收一定的**註冊費用。

12樓:縱標智財權

註冊商標有兩種途徑。

一是到北京商標總局。

二是委託**機構。

當地工商局無註冊申請許可權。

13樓:呱呱知道網

商標註冊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700元左右的**費。

申請程式: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的1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時間。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我可以免費為你查詢。

14樓:熊熊宛凝

申請商標一般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途徑:可以去當地國家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進行商標註冊商標,需要準備好所有關於公司的資質以及商標註冊的資料,同時也得準備好註冊商標圖樣。

第二種方法途徑:可以委託專業的商標註冊**機構進行商標查詢和商標註冊的。只要資料齊全商標註冊**機構會協助你完成商標的申請,這種方法比較省時省事。

15樓:赤兔網智財權

目前註冊商標常見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商標註冊大廳進行辦理。另外一種是委託商標註冊**機構幫助自己進行辦理。選擇哪種方式因人而異,如果對整個註冊流程很熟悉,商標的資料也很齊全可以選擇自己去進行辦理。

如果對申請流程不熟悉或者自己沒有時間去辦理,那去委託**機構進行辦理會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阿里雲註冊,安全省心。個人(個體工商戶)和公司都可以註冊,不出門在家就可以完成註冊。?usercode=mi8frelp

天津哪裡有註冊商標的,西安哪裡有註冊商標的?

申請途徑 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北京 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 機構辦理的,還需向 機構交600 800元左右的 費。申請所需資料 1 需商標圖樣 2 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 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

個人可以註冊商標嗎

華律網 個人是可以註冊商標的 但是要具備以下條件 一 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登記的字號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負責人的身份證和營業執照。二 農村承包經營戶可以以其承包合同簽約人的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

註冊商標在哪裡提交申請啊,想要註冊商標應該去哪裡申請呢?

申請途徑 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北京 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申請所需資料 1 需商標圖樣 2 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 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 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