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可以註冊商標嗎

時間 2021-07-19 10:25:34

1樓:華律網

個人是可以註冊商標的!但是要具備以下條件:一、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登記的字號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

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負責人的身份證和營業執照。二、農村承包經營戶可以以其承包合同簽約人的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申請時應提交簽約人身份證和承包合同。三、其他依法獲准從事經營活動的自然人,可以以其在有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中登載的經營者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申請時應提交經營者的身份證和有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

四、自然人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的商品和服務範圍,應以其在營業執照或有關登記檔案核准的經營範圍為限,或者以其自營的農副產品為限。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四條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在生產經營活動中,對其商品或者服務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

2樓:天美

個人可以註冊商標,但是境內和境外的標準不一樣

境內的需要個人身份證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該個人需要是該個體戶的經營者。

境外的提供身份證即可。

3樓:知產顧問

個人名義可以註冊商標,需要提供個人身份證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4樓:龔哈哈哈哈

您好,個人註冊商標,除了要身份證,還需要有個體戶營業執照。

您要申請註冊商標的話,要先去工商局辦營業執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so easy

很多註冊商標的公司完全就是欺負客戶不懂騙錢的首先呢。設計一個好記的。名字加圖案。都是自己設計。

然後搞清楚自己什麼類別的。比如做食品的機械的化工的有特別詳細的分類,網上查查有一個**。去商標**檢索名字圖案是否別人註冊過,註冊過了就修改下。

一般都去國家的商標檢索**。有個工具叫大白兔好像。然後填表就可以交了。

發快遞轉賬交官費就好了。

如果有審查意見通知書說你跟某個商標特別像,你就可能前期查詢沒做好。或者跟人家的確像。就寫個報告從音形義跟人家詳細的解釋一下就好了。就是這麼簡單。

我是搞專利的。公司也兼職搞這個差不多懂

有次換工資背忽悠商標公司了。感覺真是坑啊。特別揭祕下

個人怎樣註冊商標,個人如何註冊商標

個人註冊需要特供營業執照,或者個體工商戶執照,或者那種土地承包制合同,不然個人沒辦法註冊,07年以後個人註冊不見了,需要用的話可以轉讓,怎麼註冊商標?需要怎麼做。首先確定您想做的產品的商標名字。然後進入商標註冊階段。商標註冊大約分以下幾步 1 查詢。首先要對你的商標在你要註冊的產品範圍內進行查詢,如...

個人怎麼註冊商標?個人如何註冊商標?

1.查詢商標名稱是否已有相同或相似商標存在,還需確認商標註冊的類別,註冊的商標所在的行業和服務。2.準備材料 以個人名義提出申請,需出示您的身份證個體戶營業執照的影印件。3.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申請,或者委託商標 機構委託商標 機構,讓他們幫你做商標申請檔案,以及提交商標申請檔...

個人名義可以註冊商標嗎?商標可以以個人名義註冊嗎

目前有限制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四條的規定,從事生產 製造 加工 揀選 經銷商品或者提供服務的自然人,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以自然人名義辦理商標註冊 轉讓等申請事宜,除按照有關規定提交 商標註冊申請書 商標圖樣等材料外,還應注意以下事項 一 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