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柳樹三百字以上,最愛的柳樹三百字作文

時間 2021-07-19 10:27:35

1樓:以馬內利

我們院裡有十幾棵柳樹,我們非常喜歡它,樹下也成了我們的樂園。

每到星期天,我都和小朋友在柳樹下嬉戲。

柳樹長得不是很高,樹尖剛剛探到二樓。它們的幹不粗不細,摸上去十分粗糙,上面的枝條卻很柔軟光滑。

春天,柳枝上露出小黃豆大小的嫩芽,又過了幾天,芽兒長成了嫩綠嫩綠的葉子,春風一吹,柔軟的枝條左搖右擺,好像一個披著長髮的小姑娘在風中跳舞。這時,我們就會折下一段柳條做成柳笛,吹出春天的曲調。

夏天,我們躲在陰涼的柳樹下玩耍,那柳樹也好像能聽懂我們的話,把枝條攏過來讓我們乘涼。

我喜歡柳樹,我喜歡一年四季柳樹的風姿,因為它伴我們快樂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不可能啊這款手機號給我的是個**號和娃一直以來

柳樹的美讀後感三百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寫讀後感:

多看前言,多引用作者的話,結尾用別人的評價.第一段寫故事梗概,後面寫我的感受.還要有自己或客觀的對重要人物或你喜歡的人物的評析.

我的看法:給自己的文章定一個主題,要求深刻又積極向上,思想高度越高越好.主要是你想表達什麼思想感情.

寫景的能提升到熱愛大自然,寫情的能提升到.是偉大的,寫人就是.的.

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三年級下冊作文 柳樹中的發現二百字

4樓:楓只愛麗麗

我喜歡高大的來

楊樹;也喜源歡四季常青的松樹;我更喜歡婀娜多姿的柳樹。

縣城沿河路我有一條河,那就是我村的河,河的兩邊種著一排排柳樹。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給柳樹披上敏鄭了薯巨集一件件綠色的衣裳。柳樹葉子成條狀,小魚從河裡吐出泡泡彷彿在說:

“柳樹姐姐你真漂亮啊!”又羞色的吐著泡泡跳進了河裡。小鳥飛到柳樹上,有的在柳樹上跳來跳去;有的像小朋友似的在柳樹上盪鞦韆;有的在枝頭放聲歌唱呢!

這兒成了鳥兒的天堂。吹過一陣陣微風,樹葉嘩嘩的響起來,像是在為鳥兒的歌聲鼓掌喝數拿冊彩呢!那長長柳樹枝垂入在河裡,像是一個美麗的姑娘彎下腰,低下頭,看著河水在對著“鏡子”梳理秀髮呢!

這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柳樹不僅漂亮而且還有很多用途。他讓鳥兒有了美麗的家;他給人門送來氧氣;還能吸收二氧化碳,柳樹的樹皮可以做藥材,樹杆可以做傢俱,柳樹的渾身全是寶

5樓:匿名使用者

bill.

she you. competing hungry hello.

關於我喜歡的作文三百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冬天的白雪,在靜憩的夜晚飄落.我喜歡那份寧靜淡遠,我喜歡那驅去寒冷的火焰.

我喜歡伴著春風在江邊散步,青的草,綠的葉,五顏六色的花,全部探出頭來,都像趕集似的聚攏起來,柳樹也抖了抖身子,從樹枝到樹葉都煥然一新,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我喜歡夏日的熾熱,我喜歡在熱不可耐的下午去游泳池游泳.游泳池裡水浪推湧,美好的水花翻騰著.慢慢地,太陽已落下千丈,飄逸的白雲一一離去.

我喜歡秋天裡金黃的稻穗.那顆粒飽滿的稻穗壓得稻桿直不起腰來,好像在感謝大地媽媽的養育之恩呢!

我也喜歡笑,喜歡笑裡的奇異享受.我總是會笑那些不自量力的人,也喜歡用微笑擦去我內心的創傷,我喜歡用大笑來代表我的愉悅之情,還喜歡用微笑對別人進行鼓勵和讚賞,我最喜歡笑那些上課不專心聽講的人,因為他們是可悲的.

我喜歡看一團團連綿起伏,黃綠黃綠的蘆葦叢.那又高又密的蘆葦緊緊地排在一起,像一張多絨的毯子,總是激發我想上去躺一躺的慾望.

我還喜歡花,不管是哪一種.我喜歡香飄十里的八月桂,百年一見的鐵樹花,象徵愛情的玫瑰花,以及寓意親情的康乃榮.

我還喜歡另一種花兒,是綻開在人們的笑頰上的.當寧靜的夜晚,媽媽笑著對我說聲“晚安!”,我忽然覺得世界是那樣的親切.

…… 我喜歡生活,而且深深的喜歡在我心中充滿著這樣多的喜歡.

7樓:鄔雨真殳智

家鄉的小河

我愛水,無論是江河湖海,還是水月洞天都令我魂牽夢縈,而家鄉的那條小河卻更深地刻在我的記憶中。就是它,就是這條平凡的小河卻給家鄉的孩子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在百花盛開的陽春三月,小河更加嫵媚多姿。岸邊楊柳依依,芳草如茵,各種野花:紅的、白的、黃的、粉的、紫的……點綴在河邊,那春色中的小河映襯著滿河的春色。

河面上,幾隻形態各異的蝴蝶正在盤旋舞動,似乎在跳舞給誰看,順著那舞姿俯身一瞧,河中那晶瑩剔透的沙粒靜靜地躺在“搖籃”中,看著蝴蝶姐姐的舞姿。一條穿梭於河水間的銀灰色的小魚看著柳樹妹妹婆娑的姿態也興奮地游來游去,不時吐出幾個小泡泡,這時,太陽篩下了一輪金光,光芒照在水泡上,呈現出七彩的幻影,小河在它的映襯下,又穿上了一件綵衣裳,顯得更加美麗了。

在綠樹成蔭的盛夏,小河便成為孩子們的水上樂園:每天放學後,孩子們都迫不及待地向小河奔去,到了河邊,大家挽起褲腿,準備比賽——到小河中捉小魚小蝦。孩子們拿起瓶子,做好比賽的準備,只待一聲哨響,大夥便接二連三地衝向水中。

十五分鐘後,比賽結束,當然,誰捉的小魚小蝦最多,誰就是比賽的勝利者。玩累了,大家坐在岸邊,體驗著被小魚親吻腳丫的感覺,這時,孩子們便興致勃勃地唱起歌來:“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

”頃刻間,孩子們的笑聲又組成了一首歡快的田園交響曲。兩種歌聲順著清澈的河水飄向了很遠的地方。

啊!小河,你真美,美得如一首婉轉的詩,你洗盡了孩子們的煩惱;衝散了孩子們的勞累;滋潤了孩子們的心靈;帶走了孩子們的憂傷,留給孩子們的卻是幸福、歡樂……。

我愛家鄉的小河,愛它的景色優美,愛它的無私奉獻……我願化作一滴水,融進河中,為家鄉的孩子們帶來更多的幸福與歡樂!

我愛家鄉的遺愛湖作文三百字

散文我愛故鄉的柳樹,我家的田裡的柳樹散文形式的作文400字左右

保精璩痴海 是發電機房開始的技術開發是立刻就瘋狂的是否及時開發的 的 經典款的開發階段 我愛家鄉的柳樹 散文 在樹木的愛好中,有的人愛松樹,因為它堅韌不拔 有的人愛白楊,因為它質樸高大。但我獨愛家鄉的柳樹。儘管人們說它弱不禁風。但只要一提起柳樹,我的心中欽佩之情就油然生。初春,柳樹吐芽了,像毛毛蟲一...

寫人的作文三百字我的那麼,三百字以上的寫人作文

我熟悉的人 我熟悉的人有許多,但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我十分了解她.我的媽媽中等身材,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大眼睛與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媽媽的性格很 古怪 我乖的時候她溫順得像一頭羊 我做錯事或讀書不用心時卻像一頭野牛,脾氣十分暴躁.媽媽最愛吃蝦和喝葡萄酒 她還愛在電腦上搓麻將,上網查資料.媽媽...

春節作文三百字,關於春節的作文三百字三篇。

噼裡啪啦 噼裡啪啦 噼裡啪啦 春節的禮炮響起啦!新的一年又來啦。小朋友們穿上了新衣服,小樹穿上新新的綠衣裳。小朋友們高高興興的跟著爸爸 媽媽或親人去拜訪朋友 家人,有的還去動物園 歡樂谷遊玩呢!下面我給大家說說我春節去了哪吧。春節來了,我們全家人去了青青世界遊玩。青青世界裡面有許多好玩的遊戲,例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