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商標取名是收費的嗎,註冊商標如何取名?

時間 2021-10-25 10:07:00

1樓:

您好!註冊商標是要收費的。您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1個月左右,十個工作日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謝謝閱讀!

註冊商標如何取名?

2樓:八戒智財權

現在商標取名難,難在精心策劃的名字能否通過商標查詢且順利註冊。那麼,怎樣取名才能提高通過率?什麼樣的名字不違反禁用禁注條款?

筆者根據自身執業經驗,談談在商標註冊取名和委託設計時申請人需要注意的幾個方面和存在的相關法律問題,避免申請人走彎路。

1、忌取用本行業中使用的頻率較高的字;

2、忌註冊商標直接表示商品的質量、功能,用途及誇大宣傳並帶有欺騙性;

3、忌採用違***主義公序良俗和產生不良社會影響的詞彙;

4、忌侵犯他人在先權利;有些企業一般都請廣告公司設計logo,如果企業一旦決定採納該方案,則需注意版權歸屬的問題。

如果logo是委託他人設計的,屬於委託作品,雙方應簽定乙份關於該著作權(版權)權利歸屬的合同。如果對著作權歸屬約定不明或不約定,著作權就歸屬該廣告公司。如果商標以後一旦成為知名品牌,麻煩就會隨之而來。

名企源商標**公司主要服務商標設計、商標註冊、專利申請,這樣在這裡設計商標更好查詢和註冊了

註冊商標起個名字,註冊商標如何取名?

商標註冊服務 商標起名的四大原則 1 憑藉產品個性特徵 品牌命名必須依據產品差異化特質,明白潛在消費者一個品牌定位,如海飛絲 去屑 洗髮水 美的 抗菌 飲水機 櫻雪 滋潤 沐浴露。但遵照產品的特質命名,產品的特徵不應該是所有產品的共性。如 純生 啤酒有青島 純生 啤酒 珠江 純生 啤酒 百威 純生 ...

個人怎樣註冊商標,個人如何註冊商標

個人註冊需要特供營業執照,或者個體工商戶執照,或者那種土地承包制合同,不然個人沒辦法註冊,07年以後個人註冊不見了,需要用的話可以轉讓,怎麼註冊商標?需要怎麼做。首先確定您想做的產品的商標名字。然後進入商標註冊階段。商標註冊大約分以下幾步 1 查詢。首先要對你的商標在你要註冊的產品範圍內進行查詢,如...

個人怎麼註冊商標?個人如何註冊商標?

1.查詢商標名稱是否已有相同或相似商標存在,還需確認商標註冊的類別,註冊的商標所在的行業和服務。2.準備材料 以個人名義提出申請,需出示您的身份證個體戶營業執照的影印件。3.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申請,或者委託商標 機構委託商標 機構,讓他們幫你做商標申請檔案,以及提交商標申請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