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註冊商標要多久,2014註冊商標要多久

時間 2022-07-15 14:20:07

1樓:北京中聖暉

商標,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700元左右的**費。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的10-20天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時間。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

就可以拿註冊證了。我可以免費為你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1年左右

從遞交之日起第2天有申請號,審查後要8個月公告!

註冊商標要多錢,註冊商標需要多少錢

從2017年4月起,註冊商標又有新的規定,商標註冊費減半,由原先的600元減免到現在的300元。商標註冊費用如下 1 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商標註冊大廳辦理,需要繳納300元官費 官費是由國家商標局收取,300元僅限乙個商標乙個類別10項以內商品的費用,同乙個類別下超過10項後每項按照30元收取 2 委...

註冊商標需要多長時間,註冊商標一般需要多久?

1 遞交商標局 2 商標局形式審查 7 15個工作日 接到 商標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 3 商標局實質審查 5 8個月左右 4 商標公告 3個月 5 核發商標註冊證書並刊登商標註冊公告 6 申請人領取 商標註冊證 1 1年半左右 通惠管理顧問 註冊商標流程 準備階段 申報階段 商標局形式審查 受理通知書...

註冊商標需要多長時間,註冊商標一般需要多久?

魚爪網 商標註冊要分為幾個階段,提交申請資料後需要乙個月的時間等待形式審查,商標局受理後就會進入形式審查。最後商標會進入3個月的公告期。只要公告期內沒有人提出異議,商標就能註冊成功。一般來說註冊商標需要一年的時間。 八戒智財權 商標註冊自提交之日起,9個月的時間為商標局審查時間,初審通過則予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