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是高中時你所期待的嗎

時間 2022-07-15 14:20:08

1樓:筱磊

大學讀的專業不想成為職業,於是在學校就在思考未來到底從事什麼工作。真的很迷茫,不想做沒有價值感的工作,不想活成成天抱怨的黃臉婆,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不想成為不合格的媽媽。結婚的他,是我愛的,他愛我的。

是他讓我敢結婚,也是他讓我成為了更好的自己。

2樓:弦酥29203伎騰

十八歲生日的時候,做了一件富有儀式感的事情。和好朋友共同列出了25歲之前要完成心願,找到愛情,擁有自己的房車、帶父母旅行、成為乙個幸福的人,曾經渴望長大,想著要把賺的錢都給勞累的父母,無怨無悔。工作後有點收入卻有了私心,太多盡孝的機會擺在眼前卻沒抓緊。

曾經相信愛情,朋友問我,希望嫁個什麼樣的人,含羞帶怯吞吞吐吐,只一句喜歡就好。

3樓:賀妙絲

我以前和現在都期待著這樣的生活:有自己獨立的人格。擁有自己鮮明獨特的三觀,有一間溫暖的房子。

它或大或小,但一定有陽光照進臥室。它或簡約或繁複,但一定有植物裝飾書房。自己可以在它裡面休息、瘋狂、安靜、悲傷。

有乾淨整潔的朋友圈。自動疏遠三觀不合的朋友。不管圈子多大,也只有那兩三個人是自己真心在牽掛。

4樓:影子

講真,並不是,但我在適應,早上五點起床,六點點名跑操,晚自習到九點,大學裡自己的時間很多,就看你怎麼安排了,被大學上了沒關係,在大學期間要變得更好才是我所期待的,學會獨立思考,要量取自己需要的東西,為以後打下基礎,共勉。

5樓:尓康

我以為大學的課很少,聽起來確實少,一天最多四節然而四節就是一天。還有早操晚自習。上課不去是很容易被點到的,就那麼幾個人不是公共課老師一眼就看出來了。

我以為社團活動很有意思,然而加的社團幹的大都是沒什麼意義的事,在社團做的最多的事是開會和搬東西。然而大學後發現周圍全是學霸。以為上了大學允許戀愛了就能找到男朋友,以為學校男生比例大就能找到男朋友然而結果太扎心。

以為寢室能煮火鍋然而電吹風也不敢大膽用一旦發現違規電視還扣分。以為大學自己能少玩手機多泡圖書館,然而圖書館只有期末常去還是帶著手機去。「理想很豐滿,現實太骨感」。

6樓:菲菲

今年我十八歲,我希望十年後,二十八歲的我可以做到至少經濟獨立。對於我來說經濟獨立月薪上萬是可以叫做經濟獨立。擁有乙份穩定的工作,不必奔波勞頓,疲於工作,同時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不必成為生活的奴隸。

這意味著我可以養活自己,同時可以繼續豐富自己的修養,做到內外兼修。

7樓:以心

當然不是,我高中的時候期望著自己事業有成是個小老闆,而現在的我還是乙個默默無聞的打工仔,所以說還得努力啊!我覺得每乙個階段人都有想要成為的狀態,高中時想法還比較稚嫩,而如今我雖然沒有成為高中所期待的,但是我足夠幸福,我活成了當下期待的樣子。

上高中時,你有暗戀的女生嗎?現在還有聯絡嗎?

高中時我暗戀乙個女孩,追求了五年,如今她嫁了人後又離了婚。而早已經淡了那份曾經喜歡的感情,現在也經常聯絡,偶爾提及曾經,兩個人心裡還是覺得感動和美好的。以前我總以為曾經那樣喜歡過的人,再次相遇心裡一定還是有特殊的感覺的。但是更多的時候,我們的記憶選擇了自癒,自動過濾掉以前不好的部分。誰的高中沒喜歡過...

真正的愛情是怎樣的?你還期待愛情嗎

愛情是世界最美好的東西,我們都應該期待。真正的愛情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第一,美好的愛情不是說累了就要放手,累了就不去堅持了。是在於兩個人能否一起面對問題和解決問題。吵架了要輪流道歉,彼此包容理解,學會換位思考。兩顆心慢慢地靠近,彼此心動,彼此心安。你知道我冷暖,我懂你悲歡。一起面對風雨,一起經歷酸甜苦...

你現在的職業和你所期望的有差距嗎

我現在的職業是學生,我未來的期待的職業是工作可以靈活並且有所保障。我最高薪的職業沒有那麼看中。我現在的職業跟我期望的有一點點差距,因為我的目標是成為中層管理人員,然而我現在只是乙個員工。我現在的職業和所期望的有差距,因為我感覺旅遊管理這個專業很沒有前途,而且非常的累。我現在的職業和我所期望還是有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