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和高中喜歡的她報同一所大學嗎?現在怎么樣了

時間 2022-09-21 05:55:08

1樓:不戴面具的波姐

沒有報同一所大學,在畢業的時候就分手了。現在也沒有聯絡了。

我覺得這是很現實的,也是很正常的。因為她在和我談戀愛的時候就經常說有沒有未來不重要,和自己喜歡的人談過一場戀愛就夠了。所以我經常覺得我是和她不合適的,因為我不這麼想,我想和她一輩子在一起,我也是這樣努力的,從每天早上7點起來變成了5.

30起來背書,從乙個學渣也能考到500多分,為了能和她乙個學校我得勁的爬。但是她不在乎這些,她是很喜歡我,但是她沒有對未來有希望,她不斷地再打擊的信心和信念。她認為年輕是要讓自己好好的過活,讓自己生活得有色彩。

可能你們不信的是她的第一次是給了我的,但是想反,她卻沒有那種想要和我在一起一輩子的理念,她崇尚愛情,可是卻也只崇尚愛情。因此在6.9號的時候她就給我提出來分手,她認為我們之間的喜歡發展到的戀愛已經夠了,足夠她未來回憶了。

所以我們分手了。

到了現在我們已經不聯絡了,只是記得有一次回老家,和同學約好去看班主任,沒想到那個同學也約了她。看到她之後我沒有異樣,和往常看到乙個普通同學一樣打著招呼,她卻變胖了。還帶著她5歲的妹妹,送去上學。

我看她妹妹手上抓著乙個餅,我就問是什麼,沒想到的是她叫她妹妹把那個餅給我吃,當時我很尷尬,不知道是因為小孩子的餅還是因為其他的,然後我就不說話了。只是偶爾看看她,說些不合時宜卻又符合她心理的話。

累,痛,愛。即使是這樣,似乎也沒有消磨我的記憶。

2樓:莎莎半永久

有,但是是他。

高三時候第一次模擬考試第一天晚上,他拒絕了我,我哭了一晚上,第二天考試以飛的速度寫完試卷,繼續哭。結果考完試他就答應和我在一起了,我的心都快飛上天了。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受到影響,其實不然,因為剛在一起,又是寄宿學校,不能出去約會,所以只能在教室裡花式戀愛,傳傳紙條寫寫甜言蜜語,互相幫忙打熱水,打飯,我還經常偷偷從外面帶好吃的來一起吃。

慢慢的高考了,我考試失利了,只能上省外的二本,而他上三本,**的都行,於是,填志願那天晚上,我一直奮戰到凌晨三四點,就為了找同一所大學,二本三本都在同乙個校區並且我們兩個的分數都能上的,說實話,實在太難找了,我們從南方找到北方,從沿海找到內陸,終於選定了湖南,由於錄取分數線是往年的,有點懸念,於是我將所有的志願全部改成湖南的,這樣就算落選了,我們還是能在同乙個省。沒想到最後他以一分之差落選了我被錄取的學校,於是,我倆在同乙個省,不同的市,我們開始了異地戀。

異地戀很辛苦,但是我們一直都在堅持,兩地的火車票可以塞滿整整乙個抽屜,大學畢業了,我們依然沒有分手,一直堅信我們會一直奮鬥直到結婚,畢竟我們經歷了高考和大學畢業,都沒有分手。可是,一年後,我們還是結束了,兩個人大概是慢慢的一步一步走開了,至今我仍然不明白,曾經那麼堅定不移的愛情為什麼就這樣輕易散了呢?

男生修改女生志願只為報同一所大學,和佔有慾太強的人真的適合在一起嗎

我覺得這個要看當事人是怎麼看的,如果這位女生喜歡這位男生,並且喜歡這位男生的佔有慾,這件事情如果提前被這位女生知道了,那自然無可厚非啦,不過我估計這位女生也不會有什麼反對意見。不過也不排除有的人就是喜歡這種型別的,喜歡被別人管著,但是這樣兩個人應該不會很長久吧。當然這只是我的乙個揣測。具體人物還是要...

男朋友本來可以和我報同一所大學的交流生,但他要報另,他說那所學校的那個專業更強,不過確實如此的

姑涼,不管是不是他不愛你,還是你想多了,首先要做的是,抓住自己的事情,你的他已經先下手了,不要為這種已成定局的事傷身,我是過來人,當初和你一樣,事實上,你越委曲求全,給你的,卻是最受傷的結果,所以,姑涼,先決定自己的去路吧 既然你知道那個學校確實比較好,就應該支援他,去乙個專業比較強的地方總是會比較...

微信認識女生,她想和我考上同一所大學。她比較內向自卑,說我是能給她安穩的人,雖然不是很了解卻覺

我知道這個問題所在了 跟你聊的來 是傾訴的物件 同樣他對你有好感 你沒準回是他未來的物件 你們就現在的狀況 再繼續了解下去成為戀人是有很大可能的 只是時間問題 對你有意思麼,自己感覺看看 額 這是要網戀的節奏啊 估計應該是對你有意思,如果你對她也有好感,可以先表下態 微信認識乙個女生,她想和我考上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