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了解下58播客的口碑,有知道的可以來說下嗎

時間 2022-09-21 06:00:05

1樓:仉凡霜

58播客挺好的吧,像廣州市婦聯、建行、工會、電視臺等機構都在用58播客直播消費扶貧,大牌東西品質都是***的。

2樓:四川稀泥巴

培訓機構的出現,只是迎合社會的某種需求,不能說培訓機構就是壞的,不負責的,騙錢的。它只是帶你入門的,這個在你報名之前就應該知道的。實戰經驗必須在實際工作中去積累。

想在學校與培訓機構裡學到,怎麼做都是不可能的。

我就是從培訓機構裡出來的,博主談到的幾個問題,除了少數幾個我沒遇到過,其餘的幾個現象我遇到了。可是我想說的是,人家都是明碼標價,放在明處,供你選擇,也沒強迫你,大家都是成年人,如果你連在這種情況都不能做出適合你自己的判斷,那隻能說明傻。

撇去這些亂象不談,現在大學生畢業找不到工作怎麼辦,學校教的都脫離實際,不符合社會企業需求,出來什麼都不會。而培訓機構正式彌補了學校的短板,培訓機構為了幫你推薦工作,會根據企業的要求,對你進行培訓,所以他們也才敢說幫你推薦工作。這正是學校做不到的。

所以,在此我想說,如果你想去,就去吧,師傅領進門,修行看個人,學習終歸是自己的事。培訓只是手段,學習終歸是靠自己的。

在58同城上找工作靠譜嗎?會不會騙人的 5

3樓:困難解決局

在**上找工作可以去智聯招聘、前程無憂、58同城等一些知名**投簡歷。一定要注意不要被騙。

4樓:周時妹

58同城上的招聘全是中介**,跟真實的企業沒有一點關係,企業也根本沒有委託中介招人。他們跟你談好誘人的薪資待遇後預要你交所謂的證件及工服費,真正的企業招人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本人有過被騙親身經歷,切記:

一切以招工而收取不管任何名目的費用都是耍流氓。

5樓:夏韻楓紅

最近時間我也在上面找過工作,但是總的來說都不太靠譜,上面說的工資很高的,結果去面試時又會大打折扣,很多公司的認證也不行,所以還是在智聯招聘或者前程無憂這些**上去看,至少這上面要正規很多,我就是在這上面找到的,反正只要記住一點,讓你交錢的就別去,那些肯定是騙人的,祝你早點找到好的工作哈!

6樓:飛翔的蔥油

這個不一定,需要仔細甄別。58同城上大多是本地的小公司招聘,但也不排除有大公司,只是大公司很少。因為大公司一般有正規的招聘渠道,比如內推實習生、校招,剩下才是社招。

並且社招一般會把資訊投放在他們自己公司的官網和一些大型招聘**,比如前程無憂等等。

怎樣避免找工作被騙?查企業工商資訊。

打**詢問人事。

如果他要你交任何費用或者扣留你的證件,都不要答應,大概率是**。

檢視網路口碑。

實地走訪。

安全起見,讓一位朋友陪你一起去應聘,觀察辦公環境。一般地址是某某室的都是租了個小寫字間的小公司,如果是多少層的則說明公司規模較大。

找工作是個雙向的過程,你有求職不易的感嘆,對方也要求賢若渴的急切。慢慢來,相信自己,祝好運。

望採納~

7樓:刺身金魚

可以找,但是不能全部相信,如果有交押金的,指定小診所體檢的都是**

8樓:王朋輝

本人親身經歷,一點都不靠譜   《全是騙人的》,面試時說的工資很好,實際還不如一個普通員工,現收你350元的體檢費,交錢後第二天再讓你交800元的保證金,如果不交那350元也不會退給你的,交錢時不會告訴你,交完錢之後你要是馬上不幹退400元,騙人的公司地址在《崑山長江中路 利得國際4樓,記住他們會隔一段時間換一次樓層,》兄弟們千萬不要被偏了,騙你去的那個快遞公司在《大同新村北門,中通快遞》,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不靠譜,如果有靠譜的也是一些工資特別低勞動強度大的,我在58做過推廣,58是誰都可以登入併發布廣告的,而且只要你瀏覽或者在上面發廣告每天就會有無數個客服給你打**讓你做推廣,而且要會識別,如果是女孩要注意人身安全,並且全體都得注意的是不能先交錢,先交錢的都可能是騙人的,正規的機構你去培訓期間還給錢呢別提實習期間的待遇了,58我還是比較瞭解的,有問題可以繼續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招工是正常的,但也有網路騙人的假招工,不能一概而論,反正任何情況錢都不要拿出去,被僱傭了,合同一定要籤,打官司講究的是實質證據,雙方在合同上都有簽字的(單位是章),那麼法院會認合同的,假字也可驗筆記的,蓋章的單位就最好去工商局查下是否真有此單位、法人代表等。

11樓:晴天完美生活

都是二手中介,不是直招的套路很深,上半個月班,每天11個鐘,才發900塊,不是一般黑,最要命等你結工資還要拖你幾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是可以找工作的,不過呢,我一般不在上面找工作,你可以去智聯招聘和前程無憂上找,上面不存在虛假資訊,一定能找到你想要的,我這可不是要讚美哪個平臺,只是個人親身經歷而已,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相對而言有一些虛假資訊需要你辨識,就是與該行業不服的高薪工作建議不要考慮然後就是小心一些工作資訊裡沒有工作環境**和沒有85認證的公司的崗位建議小心,最好先做**諮詢如果不放心可以叫朋友陪同去考察

14樓:匿名使用者

58只是一個釋出資訊的平臺,**也會加人其中而已,不能認為都是**。會不會被騙只要不出錢問題就不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就是騙人的資訊,本人就到蘇州應聘過,說是廠家直招,結果去了,並不直招人,是黑中介發的資訊,真害人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騙人的,正規的企業是不會在58趕集招聘的,尤其保安,保潔全是**

17樓:上羽下佳

58上面中介很多,不如去boss直聘。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私營企業肯定會騙人的,只要有營業執照認證的就是正規企業

19樓:橋景飾夢

沒技術的工作容易被騙。其他可以打**問清楚

58到家的育兒嫂信譽怎麼樣?想多瞭解一下?

20樓:飛雪連天射大貂

58到家的育兒嫂很不錯,有質檢人員不定期抽查,定期回訪,全程跟蹤與監督確保服務質量。

21樓:卵拾街蘊撞當九

挺好的,所以一直用他們家的育兒嫂,我們家選擇58到家。

22樓:瑠璃巡

在家的月嫂比較專業正規,手法比較專一溫柔。

23樓:形同陌路

整體來說都是挺不錯的呢,口碑也好

24樓:卻雨安

不清楚 感覺有些多是虛假的

有人知道口碑傳播他是目前主流的傳播方式嗎?有多少快呢?

25樓:sunny丶

隨著當今社會的發展,網路的成型口碑傳播已經慢慢的發展成極具威力一種的傳播方式。當今社會對於口碑有著十分形象和可觀的描述,比如說一傳十,十傳百、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與傳統廣告的不景氣正好相反,口碑的傳播不斷在各行各業創造成功。在人類資訊交流的歷史上,網際網路的產生非同一般,它甚至比印刷**更重要,因為網際網路從頭到尾靠的都是口碑。在網際網路上,資訊在買家和潛在買家之間快速傳遞,大家津津樂道、議論紛紛、奔走相告,甚至爭論不休,一下子就可能把新產品炒得膾炙人口。

很多好電影、好書的流行,都是靠口碑傳播獲得巨大成功的。

建議你可以看下http://wenku.baidu.com/view/1d50b958ed630b1c58eeb534.html 裡面寫的比較全面的。

26樓:徭磑

不是,有網路傳播,電視傳播,口碑回頭客多

和58同城類似的,可以發免費資訊的**都有哪些?

27樓:簡點同城

簡點同城分類資訊**。

28樓:搜啊同城生活網

好多。現在有些都是免費的。

有沒有剛做安利直銷這行的,談下感受,我想了解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懶得回覆了,給你看以前的帖子。

“從情感上講,

起碼在中國,直銷是一種“殺雞取卵”的短視行為。

是一種利用、破壞和犧牲你的社會關係的行為。

(你要不斷的利用身邊的親朋好友,發展他們來買這些產品。心安理得的讓上級通過你的作為,賺到錢,讓親朋好友膩煩為止)

從邏輯上講,直銷不適合做的真正根本原因,在於你不能控制大眾對你的產品的總體看法。

你作為個人,無論再怎麼努力,

當這個企業,這個產品,這種直銷的機制,在大眾眼中全是負面口碑時,(可以想一下保險公司的名聲)

你又能怎麼辦?

你如何與別人建立信任關係?

憑你的一己之力能夠挽回嗎? ”

30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不錯 只是需要你超前的眼光和看待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天花亂墜的行業,自己看看就知道他的面目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參與過 後放棄了

33樓:

新手看公司 老手看制度

想要了解下設計師喜歡的瓷磚品牌有哪些?

設計師都喜歡個性化且有藝術氣息的,愛因斯坦瓷磚就是乙個藝術氣息和設計感濃烈的瓷磚品牌,它家瓷磚都會有加入世界名畫 天然石材 動物紋理 石紋 等個性元素。對設計師而言,愛因斯坦的產品可以給到的靈感和發揮的空間非常大,我們公司的設計師就很喜歡用。請問中國設計師優選瓷磚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瓷磚品牌 馬可波...

想要了解中國傳說,可以看哪些書籍

大馬 史記 是西漢史學家司馬遷撰寫的紀傳體史書,是中國歷史上第一部紀傳體通史,記載了上至上古傳說中的黃帝時代,下至漢武帝太初四年間共3000多年的歷史。太初元年 前104年 司馬遷開始了 太史公書 即後來被稱為 史記 的史書創作。前後經歷了14年,才得以完成。史記 雖係紀傳體,卻是一部以社會為中心的...

想要了解男人的全部女人應該牢記哪些話

夏晨的情感 日常生活中,不得不說,有些女孩子還真是不了解男人,才會一次次又進入渣男的圈套。和誰談戀愛,你要有選擇性,才會更享有愛情的主動權。女孩子,總是很難了解男人,而從以下這十個方面,可徹底的了解乙個男人,看清他是否值得你去愛和付出。女孩子記住一下這十句話,徹底了解乙個男人。1 愛乙個男人不要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