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明星天天化妝卸妝面板卻看起來完好無損

時間 2022-09-21 05:55:09

1樓:儒雅的梁祝

明星的**比普通人好這是當然的了。我認為原因有以下幾點:

首先明星使用的護膚品、化妝品肯定是非常好非常貴的,不像一般的工薪階層在選擇護膚品時大多以價效比為主,而許多明星們說白了就是靠臉吃飯,就算是再貴的護膚品,只要好用,她們就一定會用的。最近很多女明星們都當起了美妝博主,推薦過很多平價產品,大家就覺得明星原來也是用一些平價的東西,殊不知她們身後的梳妝台上擺滿了多少昂貴的護膚品!

第二點是明星們的護膚要比我們仔細、專業的多,大家肯定都有聽說過范冰冰一年要敷700多張**的「傳說」,也許700多張確實有誇張成分,但是也反映出了明星們在護膚上面可是下了非常大的功夫的,曾經說過范冰冰在吃火鍋的時候還在敷**。林允也分享過她的卸妝步驟,僅僅卸妝就要分三步完成,非常仔細,可見對於**她們有多重視了,這樣**還不好才怪呢!

第三點是因為明星除了護膚之外,肯定還會去做一些醫美專案,祛痘去皺紋、讓臉部飽滿、嫩膚等等,醫美專案動輒就要上萬,雖然效果立竿見影,但可能也只有女明星可以負擔得起了!從以上幾點來看,明星**好也算是理所應當的了,畢竟花費了那麼多精力金錢,**不好都說不過去了!

2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因為明星的化妝品都是很貴的

3樓:用不上名字

明星使用的護膚品、化妝品肯定是非常好非常貴的、當然效果好了

4樓:

第一:有時間就補水第二:卸妝卸乾淨第三:保養

5樓:可愛的宋仙女

保養的好呀,有錢保養

6樓:瓜籽仔

因為保養得好,用的化妝品護膚品都是很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用的護膚品肯定都是好的,像麥吉麗那樣的大牌

8樓:蘇可晴

明星用的都是高階化妝品

為什么我才14歲,臉看起來很老,像

有些人少年老成,看起來成熟比較早 但是一般少年老成的人,等三 十 四十的時候,看起來還是像二十多的樣子 這個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看你自己怎麼看了 可能是發育的比較早了 長得著急了唄,我比你還急呢 我今年才18歲,可是臉上看起來很顯老了為什麼?保養起來吧 宜 芙 卡可以試用下 老化 要保養 改善膚質,兩...

別人說我的眼睛看起來很兇是為什么

你覺得你是不是屬於霸道,倔強這一類的!這類人往往是一看就不容易相處的,但是,其實處起來還是很有原則的!別人都說我眼睛看起來兇,我不知道為什麼 樣子是父母給的,每個人都不一樣,都有自己的特點,試著接受它,習慣它,真的不喜歡自己的眼睛就只能整容了 為什麼別人老是說我樣子看起來很兇?相由心生 源 bai自...

為什么愛冬天運動的人,看起來比99的人更陽光自信

首先,特別愛運動的人本身就比正常人要陽光的多,因為他們特別有活力,每天都運動,身體就特別好,更加讓他們喜歡,冬天應多鍛鍊本身就是乙個特別冷的天氣,讓很多的人穿著厚厚的衣服,在家裡呆著都不願意出去,而他卻在冬天那麼冷的天氣裡去運動,所以看起來當然比其他人要更陽光更自信。為什麼美國人看起來更自信陽光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