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商標和購買商標,那個更值得,註冊商標和購買商標哪個更划算

時間 2021-10-15 00:26:44

1樓:咕咕狗

註冊商標更值得。因為註冊商標花費成本不高,而且可以自己起名,運營好以後可以產生巨大效益。

以下是註冊商標和購買商標的對比:

註冊商標

一年左右拿到註冊證,官費270,找**機構註冊的話還需要一千左右的**費,全國總體成功率在五成左右。

購買商標

半年左右拿到轉讓證明,**差別比較大從幾萬到幾十萬都有,極少有轉讓失敗。

結論是如果公司不急用商標,不打算投入太多資金的,可以選擇註冊商標

如果公司急用商標,並且打算投入較多資金的,可以選擇購買商標

2樓:嘉權智財權

關於產品或服務商標,究竟是自己註冊好還是購買已經註冊的商標比較好這個問題,其實沒有一定的界限,要視當前需要情況選擇而定。

商標註冊與購買商標相比:商標註冊成本低,時間長,風險高。但商標名稱可以靈活自定,可以延續自已的歷史品牌。

購買商標成本高,o時間投入,o風險,商標名稱受有限資源限制,只能在有限範圍內選擇。 對於近期需要商標進駐電商平台,因為時間關係大多也會優先考慮購買商標。

3樓:雅瑪森商務

註冊商標和購買商標,哪個更值得?是需要看具體情況的,購買商標的話是可以馬上擁有商標,能立即投入使用無需等待下證,可以放心投入資金宣傳。商標註冊等待時間較長(一年左右),也存在註冊不成功的風險,但是前提也會經過一系列的排查檢索等工作確保通過率高,但是也不能肯定百分之一百通過。

買商標的話有幾點好處:1、時間快;2、風險低;3、有一定知名度。另外考慮到**問題買商標必然是**的。

4樓:今捷財務

註冊商標優點**便宜,找乙個專業的**機構辦理,費用也不過一千元左右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去設計,款式新穎獨特。

註冊商標的缺點註冊商標流程較多,時間花費較長,註冊乙個商標大約需要一年左右會有因為商標近似註冊失敗被駁回的情況,可能會耗費較多的時間和精力。

購買商標的優點入手快,挑選好商標後,購買辦手續即可擁有。

因為註冊時間早,會有一些高質量的商標供你挑選。

購買商標的缺點**比較高昂,好的商標**會達到上萬甚至十萬百萬。

款式不可變,只能挑選市場上有的,自己的想法沒有發揮空間。

註冊商標和購買商標各有各的好處,還是需要根據自身情況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5樓:萊美依

注商標優點:可以把自己要保護的商品保護的很全,對商標的設計也會比較滿意。最主要的是**低,選擇自己註冊還是**機構註冊都是可以的。

注商標缺點:商標法存在乙個在先申請原則,如果您現在申請的商標與已經存在的商標存在相似就很麻煩了,那樣可能公告後被人提出異議,如果不找專業的人來弄很難搞定,最麻煩的是就算答覆了異議也可能會被商標局被判成無效,那麼前面花的錢就浪費掉了,最重要的是時間,是賠了時間,和錢,又沒有把商標注下來。

買商標優勢:只要賣方的商標是合法的,那買來就能用了,不必承擔任何失效的風險。

買商標缺點:**太貴了,乙個普通的商標也得兩萬,好的商標十幾萬,幾十萬都是有的。

所以選擇註冊還是直接購買這個要看自己的需要。

6樓:麥匯網轉讓註冊

註冊商標名字選擇上需要花費比購買商標更多的精力,註冊商標的商標比直接購買商標的時間更差,存在註冊不成功的風險,直接購買隨買隨用。但還是要結合自身的情況和品牌的定位。根據實際情況出發。

現在經濟**,還是直接買乙個更划算

註冊商標和購買商標哪個更划算

7樓:標博士商標轉讓網

對於商標購買者來說,購買商標比自己註冊商標有以下三個方面的優勢:

(1)時間優勢

註冊商標一般需要1-2年(中國商標局對商標註冊的時間沒有作出明確的規定,商標註冊的效率和國內的商標申請量有直接關係,普遍為1-2年)。

轉讓商標一般只需要6-10個月左右的時間,比起註冊商標,節省了一半的時間,這對很多需要在短時間內擁有商標的購買方來說,是十分可觀的時間節省。

(2)成功率優勢

註冊商標的通過率並不高,註冊乙個新的商標是從無到有的過程,很難保證商標局或市場上有沒有近似的商標。若商標局發現有近似商標就有可能導致商標註冊不成功。

轉讓商標風險非常小,轉讓的商標本身就是國家商標局已經批准的註冊商標,已經得到了國家商標局的認定,所以不存在國家商標局因近似駁回商標的可能性。轉讓商標,只需要轉讓雙方通過**機構到國家商標局進行備案,受讓人就能得到商標的註冊證,擁有商標的所有權。

(3)商標價值優勢

註冊乙個新的商標後還需要從頭推廣宣傳,其初始價值很低。轉讓的商標一般都是在市場上經過認可的商標,有一定的知名度,其價值較高,便於購買方在短時間內建立自己的品牌。

8樓:今捷財務

註冊商標和購買商標各有各的好處,還是需要根據自身情況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註冊商標優點**便宜,找乙個專業的**機構辦理,費用也不過一千元左右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去設計,款式新穎獨特。

註冊商標的缺點註冊商標流程較多,時間花費較長,註冊乙個商標大約需要一年左右會有因為商標近似註冊失敗被駁回的情況,可能會耗費較多的時間和精力。

購買商標的優點入手快,挑選好商標後,購買辦手續即可擁有。

因為註冊時間早,會有一些高質量的商標供你挑選。

購買商標的缺點**比較高昂,好的商標**會達到上萬甚至十萬百萬。

款式不可變,只能挑選市場上有的,自己的想法沒有發揮空間。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9樓:選購母磁

殺陰曹《斬閻羅》:嘆世路風波,看人事蹉跎,忘不了鎮江明月夜,望劍合掌會冤娥,英雄歌,情難卻,一腔心事聽誰說,且守著哥哥,把寶劍新磨,再帶你回冥斬閻羅。

買商標划算還是註冊商標划算?

10樓:每天都有新鮮事兒

商標主要是商業價值,雖然我國是實行商標註冊制的,但是你不註冊,一直使用也是沒有關係的。

買商標和註冊商標我覺得分幾種情況討論。

如果你是啥知名度都沒有的企業,重新開始弄,也沒有啥錢的,那就不急著弄商標的事情,慢慢到後面在註冊吧。

如果你是啥知名度都沒有的企業,有比較好的運營專案,有充足的資金的,直接買划算,不用花費太多時間成本。

但如果你是老企業,不缺錢,知名度也有了,買還是註冊隨意,買的話比較方便,但是可能不契合品牌的產品,註冊嘛,時間長點,但是因為本身的品牌積累,別人想要註冊也沒有辦法,有一定知名度的,別人搶註也可以無效掉的。

11樓:

各有各的好

買,商標穩定,已經拿到證書

註冊,便宜。

註冊商標和購買商標哪個便宜?

12樓:表裡不一w雨

就成本而言,自己申請註冊商標肯定比直接買別人的註冊商標便宜。

在購店網註冊商標只需688。

您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行業選擇幾個核心類別進行多類別防禦註冊。

13樓:北京億拓慕律師

當然是bai註冊商

標便宜,七八百就du行,但是不zhi確定一次性可以注dao冊專

下來,可能需要多注屬冊幾次才能下來證書,時間比較長,買商標當然是買已經有註冊證書的商標,拿過來就可以使用的,週期也比較短,但是費用比較貴,一般一萬左右比較正常

註冊圖形商標還是文字商標?哪個更好?

14樓:咕咕狗

一、圖bai形商標和文字商標的優du缺點

1、圖zhi形商標dao主要是以

專圖形構成的商標,主要優點是屬不受語言限制,在任何國家和地區,只要大家懂得圖形就會明白商標的含義,便於記憶。但是缺點是不便於消費者稱呼和傳播。

2、文字商標主要指的是由漢子、字母、數字或其他文字構成的商標,便於消費者稱呼,可以明確表達意思,但受語言地域影響程度較大,不便於識別和記憶。

二、註冊圖形商標和註冊文字商標的區別

1、在註冊圖形商標時,查詢難度比較大,相對於註冊文字商標,成功率較低。

2、文字商標相比之下,註冊成功率較高,相對比較容易查詢,在申請註冊文字商標時候可以通過查詢避免與其他商標相似,審查通過率較大。

1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圖形商標和文字商標從本質上來說並無區別,因為他們都是商品的標識,只是

專圖形商標屬

的視覺效果比較強,而文字商標表達意思比較明確,區別如下:1、圖形商標是以圖形來表達的,而文字商標是以文字的形式來表達的。2、圖形商標是強調**的形狀的

自己註冊商標還是購買商標,哪個更划算

今捷財務 划算不划算全看人的需要 如果你趕時間,可以選擇購買商標。時間寬裕的話可以選擇註冊商標。註冊商標 好處 便宜,款式多 因為可以自己設計 壞處 比較耗費精力,從註冊到入手時間長,大約需要一年左右。如果不夠細心,還會有被駁回的情況 購買商標 好處 入手快,看好後下單購買辦手續即可,沒有稽核,也不...

註冊商標和未註冊商標的區別和聯絡

魚爪網路科技 註冊商標是指已經通過商標局核准註冊的商標,可以在商品 包裝或者其他附著物上標明 註冊商標 可以在商標右上角或者右下角使用來標記。只要在商標上標註r,表明該商標有專用權,受法律保護。商標法中並未對未註冊商標進行規定,還未核准註冊的商標可以打tm使用,但不受法律保護。 用圓圈r,是 註冊商...

安踏商標在歐盟註冊被駁回國外註冊商標該注意些什麼

商標註冊服務 你好 涉外商標註冊有以下注意事項 1 申請資格 涉外商標註冊申請的申請人,可以是自然人 法人或其他組織。2 申請涉外商標註冊,須委託國家商標局批准的涉外商標事務所代辦有關申請事宜。3 申請人確定其申請註冊的商標圖樣 保護商品及註冊國家。4 涉外申請方法有馬德里國際註冊申請 歐共體國家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