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註冊商標大概需要多久,企業註冊乙個商標大概需要多久

時間 2021-10-14 21:24:24

1樓:

您好:商標註冊是一種商標法律程式。由商標註冊申請人提出申請,經商標局審查後予以初步審定公告,三個月內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該商標即註冊生效,受法律保護,商標註冊人享有該商標的專用權。

乙個商標從申請到核准註冊,大約需要一年半以上時間。商標註冊申請的核准或駁回沒有法定期限,目前一般自申請日起兩年左右初審公告該商標(駁回的話時間稍早),初審公告之日起3個月內如無對該商標的異議,商標局審定公告該商標,再下發商標註冊證,該商標至此獲得核准。商標審查的時間段隨時會根據商標局內部審查速度的快慢而有所變化。

註冊商標的有效期限註冊商標有效期為十年,自核准註冊之日起計算,註冊商標有效期滿,需要繼續使用的,可以申請商標續展註冊。

2樓:永一

最快第二天出網路受理書,十多天出正式受理書,半年實審完成,九個月知道結果(廣州兆祥品牌服務發展****為您簡單快捷、準確把脈商標戰略)

3樓:赤兔網智財權

商標註冊有以下步驟:

1、形式審查(1個月):商標局對申請商標註冊的檔案、手續是否合乎法律規定,若符合法律規定,審查機構編定申請號,確定申請日,下發《商標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

2、實質審查(約6-8個月):商標局對商標註冊申請是否合乎商標法的規定進行的檢查、資料檢索、分析對比、調查研究並決定給予初步審定或駁回申請等一系列活動。

3、初審公告(3個月):通過實質審查後,三個月內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該商標即註冊生效,發放註冊證。

商標註冊需要接近一年的時間才能註冊下來。

註冊乙個商標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4樓:華律網

根據《商標法》規定,商標是可以轉讓的,轉讓註冊商標的,轉讓人和受讓人應當簽訂轉讓協議,並共同向商標局提出申請。受讓人應當保證使用該註冊商標的商品質量。那麼商標轉讓需要多長時間呢?

商標轉讓流程一般需要8-10個月左右的時間。商標轉讓流程包括:申請→受理→審查→公告→核發轉讓證明。

國家商標局自收到轉讓申請檔案到發出轉讓受理通知書的時間為1—2個月;自收到轉讓受理通知書起4—6個月時間,國家商標局對提出轉讓的商標進行審核;審核通過後刊登核准公告並發出《核准轉讓註冊商標證明》。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四十二條轉讓註冊商標的,轉讓人和受讓人應當簽訂轉讓協議,並共同向商標局提出申請。

受讓人應當保證使用該註冊商標的商品質量。轉讓註冊商標的,商標註冊人對其在同一種商品上註冊的近似的商標,或者在類似商品上註冊的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應當一併轉讓。

5樓:夫子商貿

一、客戶:「請問你們幫我註冊商標怎麼收費」

1、根據註冊個數有一定機制,一次性收費包含正常到下證書的所有費用,不存在二次收費 。

二、客戶:「申請商標需要什麼材料」

1、 公司名義申請(註冊在公司名下):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掃瞄件 .其餘材料為我方製作

2個人名義申請(註冊在個人名下): .申請人身份證掃瞄件 .個體工商戶執照掃瞄件 .其餘材料我方製作 。

三、客戶:「商標註冊要多長時間」

商標顧問:自商標申請受理回執下發後,1個月時間發商標受理通知書,7個月左右初審公告,10-12個月左右拿到商標註冊證書,商標局下發任何檔案都是由華誠郵寄給您」

四、客戶:「跟你們合作的流程怎麼走,什麼時候付款」

1、商標前期檢索,降低商標註冊風險,由專業的律師分析商標註冊通過概率! 2、我方製作商標註冊**合同合商標註冊材料,付款後當日或者次日即可向商標局提交!第二天就可以給出商標受理回執!

就是這麼快!

客戶:「tm標和r標分別是什麼意思」

「tm標是商標正在申請過程中,受理之後就可以用的,r標是商標註冊完成,商標證書下發後可以用的」

客戶:「選擇你們公司幫我**商標註冊有什麼優勢」

華誠:「我們公司2023年成立,員工均為經驗多年的專職商標**人,有著豐富的商標審核經驗和專業過硬的商標判斷水平,為近千家企業提供商標**服務,標達人的服務流程均由各個行業的資深人員共同協作完成,從商標查詢,到出商標證書全程都有專人跟蹤,商標局審查意見迅速反饋給客戶。全程沒有**收費,所有檔案及時郵寄,客戶的利益就是我們的利益!

」客戶:「你們公司還有其他哪些服務」

商標轉讓、商標買賣、商標複審、商標異議答辯 .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外觀專利、版權申請、美術版權、著作權、軟著、影視版權 400** 檢測認證 高新申報 國外商標註冊,國外專利申請

6樓:

商標註冊最快需要多久下來

7樓:北京中知網

註冊乙個商標需要多久

8樓:公尺馬商標網

你好 註冊商標大概在13個月左右

商標註冊的流程是:提交資料—商標受理—實質審查—公告期—下發商標核准證明

商標受理通知書下發一般在20天左右

實質審查一般在6個月左右

公告期是3個月,若沒人異議,就可以下發商標核准證明了簡單明瞭,望採納

9樓:零號窗網路****

1枚商標1次申請官費為600元,可以選擇10個商品或服務類別,不足10個類別仍收取600元官費,超過10個類別超出部分按照60元/個類別收取官費。

2023年10月1日前,每件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的官費為1000元在2023年10月1日調整為每件800元。

至2023年10月15日調整為每件600元。

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申請人應向商標**機構繳納商標註冊證明官費和**費,商標局收取的商標註冊證明規費從該商標**機構的預付款中扣除。

1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比較順利的情況下,大概是12個月,但是如果遇到其他情況,就需要更長的時間了。

11樓:

現在一般是提交申請,15天左右出受理通知書,10到13個月左右出商標結果,

商標的官費是300元,我們這邊現在是代辦收350元一類

12樓:魚爪網

商標註冊要分為幾個階段,提交申請資料後需要乙個月的時間等待形式審查,商標局受理後就會進入形式審查,一般需要9個月的時間。最後商標會進入3個月的公告期。只要公告期內沒有人提出異議,商標就能註冊成功。

13樓:嘻嘻哈哈小樹苗

11個月左右。

6個月左右過初審

9個月左右公告完

10到11個月可以1拿證書

14樓:商標註冊服務

你好,商標註冊申請流程:(1)受理商標註冊通知書:乙個月左右(2)審查:此階段大概需要8個月到1年左右的時間。

(3)公告:初審公告期為三個月,如無人提出異議,該商標就可以成功註冊了

(4)註冊:商標註冊被可准後,商標局會下發商標註冊證書。商標有效期為10年。

商標註冊申請所需提交的資料:

(1)商標註冊申請書、委託書(蓋章或者簽字)。

(2)申請人資格證明資料:

a.公司:企業最新年檢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b.個人:附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身份證或者護照影印件。

(3)商標圖樣: 清晰商標圖樣,最好是提供電子版圖樣。

(4)指出商標類別。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15樓:

受理商標註冊通知書繳費後商標局將接收到商標申請資料,會先詳細檢視註冊申請書及商標小樣等所有附件,以檢視申請書內須填寫的部分是否已經填妥、有關資料是否正確、所需資料是否齊全。預計20個工作日左右,商標局會出具受理通知書。審查:

商標局會查核有關商標是否具有顯著性,是否符合中國商標法律法規所訂的註冊規定。如審核通過,申請過程將進入下一階段:初審公告階段。

登報公告:初審公告為期三個月,如無人提出異議,該商標就可以成功註冊了,註冊成功:商標註冊被可准後,便會把該商標的詳細資料記入註冊記錄冊,並向申請人發出註冊證明書。

註冊日期會追溯至提交申請當日,換言之,作為註冊商標擁有人的權利,應由提交申請當日起計。

16樓:代馬智財權

現在是2023年5月,成都。以目前的速度:

1、當天申請

2、次日下申請號

3、7個工作日根據商標註冊號可以在「中國商標網」上查詢到所申請商標部份資訊

4、第2個月下發書面受理通知書

5、受理通知書下發後可在「中國商標網」上查詢到完整商標資訊6、第7個月初步審定公告,面向社會公眾公示為期三個月。

7、第10個月核准註冊公告。

8、第11個月製作證書,下發至**機構。

【代馬】商標註冊可以下證後才付款998元。您完全可以在idea出來時就趕緊保護商標,

以免後續使用了廣告費也花了又無法註冊商標,或者甚至侵犯別人權利的風險。這個損

失就是以萬為單位的吧!

17樓:赤兔網智財權

商標註冊有以下步驟:

1、形式審查(1個月):商標局對申請商標註冊的檔案、手續是否合乎法律規定,若符合法律規定,審查機構編定申請號,確定申請日,下發《商標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

2、實質審查(約6-8個月):商標局對商標註冊申請是否合乎商標法的規定進行的檢查、資料檢索、分析對比、調查研究並決定給予初步審定或駁回申請等一系列活動。

3、初審公告(3個月):通過實質審查後,三個月內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該商標即註冊生效,發放註冊證。

商標註冊需要接近一年的時間才能註冊下來。

18樓:

註冊乙個商標大概需要12個月左右,

商標註冊申請流程:

(1)受理商標註冊通知書:乙個月左右

(2)審查:此階段大致需要8個月到1年左右的時間。

(3)公告:初審公告期為三個月,如無人提議異議,該商標就能夠成功註冊了

(4)註冊:商標註冊被可准後,商標局會下發商標註冊證書。商標有效期為10年。

商標註冊申請所需提交的資料:

(1)商標註冊申請書、委託書(蓋章或者簽字)。

(2)申請人資格證明資料:

a.公司:公司最新年檢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b.個人:附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身份證或者護照影印件。

(3)商標圖樣:清晰商標圖樣,最好是提供電子版圖樣。

(4)指出商標類別。

19樓:魚爪網路科技****

一般情況下商標註冊需要一年的時間

形式審查:自遞交之日起1個月左右完成,審查合格後商標局核發《商標受理通知書》。

實質審查:自遞交之日起6個月左右完成,審核通過核發《初步審定公告通知書》,不通過或部分通過核發《駁回通知書》或《部分駁回通知書》。

初步審定公告:會進入為期三個月的商標公告期。

頒發商標證書:註冊證書排版、列印、下發商標註冊證書等工作,大約1—2個月。

20樓:

18年商標審查已經縮短到6個月了,最快從受理日算起6個月就能出結果,可以根據商標公告的審查進度預估時間,一般單純的文字商標預估時間比較準確,如果是組合商標或複雜圖形,可能會延遲一些

為什麼企業必須註冊商標,企業為什麼要註冊商標?有什麼好處

遊樂裝置 商標通過確保商標註冊人享有用以標明商品或服務,或者許可他人使用以獲取報酬的專用權,而使商標註冊人受到保護。從廣義上講,商標通過對商標註冊人加以獎勵,使其獲得承認和經濟效益,而對全世界的積極和進取精神起到促進作用。商標保護還可阻止諸如假冒者之類的不正當競爭者用相似的區別性標記來推銷低劣或不同...

註冊商標對企業有什麼好處?企業為什麼要註冊商標

華律網 我國對於商標是實行自願註冊原則,商標不經註冊也可以使用,那麼商標註冊究竟有什麼好處呢?商標註冊後,商標註冊人享有商標專用權,商標註冊人可以排除他人在相同或類似商品上使用相同或近似商標。他人不但不可以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標,也不能在類似商品上使用近似的商標。而未註冊的商標則不能受到這種保護...

註冊商標需要多長時間,註冊商標一般需要多久?

1 遞交商標局 2 商標局形式審查 7 15個工作日 接到 商標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 3 商標局實質審查 5 8個月左右 4 商標公告 3個月 5 核發商標註冊證書並刊登商標註冊公告 6 申請人領取 商標註冊證 1 1年半左右 通惠管理顧問 註冊商標流程 準備階段 申報階段 商標局形式審查 受理通知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