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商標需要多長時間,註冊商標一般需要多久?

時間 2021-08-13 20:12:31

1樓:匿名使用者

1、遞交商標局

2、商標局形式審查(7-15個工作日)接到《商標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

3、商標局實質審查(5-8個月左右)

4、商標公告(3個月);

5、核發商標註冊證書並刊登商標註冊公告;

6、申請人領取《商標註冊證》(1-1年半左右)

2樓:通惠管理顧問

註冊商標流程:準備階段—申報階段—商標局形式審查—受理通知書下發—商標局實質審查—初審公告—註冊成功

關於商標註冊,歡迎隨時與我們交流或討論。

3樓:淺唱落羽

先提交申請,如果申請通過之後會下發商標受理書,從下發受理書的通知到商標沒有出現其他問題通過,大概要經過9-12個月的時間,時間不定,但是時間不短。

4樓:魚爪網

1、商標註冊申請前查詢:這個過程需要1天的時間,因為商標註冊人在申請商標之前就會對所設計的商標進行查詢,檢視有無相同或類似的商標,而我國的商標有接近幾百萬個,逐一排查也是一項非常耗時間的工程,所以需要一整天的時間,建議大家到專業的商標**機構進行查詢,或者是直接到商標局進行查詢,避免因為紕漏而造成後續註冊過程增加難度。

2、商標形式審查:當商標申請提交上去之後,商標局就會對其進行形式審查,形式審查的過程大概需要乙個月左右的時間,這個過程中需要對申請的資料、檔案、手續是否符合法律規定進行初步審核,審核完畢之後就會發放受理通知書,並且為註冊人確定申請日期,一旦確定申請日之後,便會成為確定商標權的法律依據,商標註冊的申請日以商標局收到申請書件的日期為準。

3、商標實質審查:實質審查需要用到的時間大概需要9個月左右,如果一切順利可能會比這個時間短一些,主要審查的內容是對商標註冊提交的資料進行檢查,並且分析比對,調研研究並決定是否給與初步審定或者是駁回申請等操作。

4、商標註冊初審公告:初審公告在實質審查完成後的3個月內就會發布,這個公告的出示是為了讓大家針對這個商標提出意見,如果在這三個月內無人有異議,那麼商標局就會將申請人所提交註冊的商標允予註冊,同時刊登註冊公告,發放註冊證。

5樓:

商標註冊最快需要多久下來

6樓:企標購店網

現在註冊商標一般要一年左右

註冊商標一般需要多久?

7樓:華律網

商標審核,或稱商標審查,指的是當申請人遞交商標註冊申請後,商標局對申請註冊商標進行的一系列檢查、資料檢索、分析對比等。商標審核分析的結果,將決定申請註冊的商標是獲得初步審定還是駁回申請等。因而多了解商標審查的要求,可以幫助我們提供註冊商標的成功機率。

從商標註冊的程式上來說,針對商標的審核可以分為兩個階段,即形式審查和實質審查,時間基本控制在九個月內審核完成。不過,根據最新官方發布的訊息是,我國商標註冊的審核週期在2023年年底將縮短至6個月,到2023年縮短至4個月以內。此舉將大大縮減企業和個人申請、獲得商標專用權的時間成本。

說回註冊商標審核流程,當申請人遞交商標註冊申請後,將要迎接的首先是形式審查。形式審查也可以叫做書式審查,主要是針對申請資料是否合格所進行的審查。形式審查合格後就自動進入了商標的實質審查階段。

實質審查的部分會更加細緻,就商標合法性所進行的檢查、檢索、分析對比、調查研究,並相應作出予以初步審定或駁回的一系列工作。實質審查合格的,商標局就會做出初步核准註冊的決定並發布初步審定公告,商標註冊進入下一階段。

8樓:繆茉莉之瀾

註冊商標是需要乙個流程的,一般來說,商標註冊的整體流程如下:商標查詢(2天內)→申請檔案準備(3天內)→提交申請(2天內)→繳納商標註冊費用→商標形式審查(1個月)→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商標實質審查(12個月)→商標公告(3個月)→頒發商標證書。

註冊商標費用的話,不同的**公司不同,在搜標網(www.3paipai.com)上是1680元,具體的您可以直接諮詢客服的。

9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國內的申請人****商標註冊事宜有兩種途徑:

一是直接到商標局辦理;

二是委託國家認可的商標**機構**。

註冊商標的話順利的情況下一般需要:12-14個月

商標註冊流程:1、對商標進行查詢,若無相同或相近的,便可製作申請檔案並提交;(專業性強)

2、在遞交申請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下發乙份申請受理書;(形式審查階段)

3、在形式審查階段完畢後便是實質審查,此處需大概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異議期間)大概3個月左右;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方可拿註冊證。

註冊商標所需要的資料如下:1、申請人身份證和個體戶營業執照(個人申請);

2、申請人公司營業執照(公司申請);

3、**委託書;

4、商標圖樣。

10樓:標博士商標轉讓網

一般12個月左右

商標註冊申請程式

1、註冊準備

選擇註冊方式

一種註冊方式是自己到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申請註冊;另一種註冊方式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組織**服務。

2、準備資料

準備商標圖樣5張(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應交著色圖樣5張,黑白墨稿1張),長和寬不大於10厘公尺,不小於5厘公尺,商標圖樣方向不清的,應用箭頭標明上下方;如果是個人提出申請,需出示身份證並遞交影印件另加個體營業執照影印件並且經營範圍與註冊的商標一致;若是企業申請,則出示企業《營業執照》副本並遞交影印件;蓋有單位公章商標註冊申請書。

3、開始申請

4、按商品與服務分類提出申請

商品和服務專案共分為45類,其中商品34類,服務專案11類。申請註冊時,應按商品與服務分類表的分類確定使用商標的商品或服務類別;同一申請人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使用同一商標的,應按不同類別提出註冊申請。

5、申請日的確定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由於中國商標註冊採用申請在先原則,一旦您和其他企業發生商標權的糾紛,申請日在先的企業將受法律保護。所以,確立申請日十分重要,申請日以商標局收到申請書的日期為準。

接下來就是商標審查、初審公告、註冊公告三個程式。需要強調的是,經過商標局初審通過的商標,要在刊登公告三個月後無人提出異議才可以註冊完成,該商標即受法律保護。已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十年,自核准註冊之日起計算。

有效期滿,需要繼續使用的,可以申請商標續展註冊。

6、領取商標註冊證

商標完成註冊後,商標局向註冊人頒發證書。

若是通過**組織的由**人向註冊人傳送《商標註冊證》;直接辦理註冊的,註冊人應在接到《領取商標註冊證通知書》後三個月內到商標局領證,同時還應攜帶:領取商標註冊證的介紹信、領證人身份證及影印件、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和加蓋當地工商部門的章戳的影印件、領取商標註冊證通知書、商標註冊人名義變更的需附送工商部門出具的變更證明。

注:一件新申請商標從申請到發證一般需要一年到三年半左右時間,其中申請受理和形式審查約需乙個月,實質審查約需24到30個月,異議期三個月,核准公告到發證約2個月。

7,商標註冊申請須知

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經銷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務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依法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以下簡稱商標局)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狹義的商標註冊申請僅指商品和服務商標註冊申請、商標國際註冊申請、證明商標註冊申請、集體商標註冊申請、特殊標誌登記申請。廣義的商標註冊申請除包括狹義的商標註冊申請的內容外,還包括變更、續展、轉讓註冊申請,異議申請,商標使用許可合同備案申請,以及其他商標註冊事宜的辦理。

11樓:公尺馬商標網

簡單六步教你快速註冊商標

接下來給大家詳細說明一下商標應當如何註冊:

12樓:八戒智財權

註冊企業商標

需要多久的時間,商標是企業的標誌,對他的品牌推廣和品牌的建立是非常重要的,而依據商標法的規定,註冊的商標才受法律保護的,那麼註冊企業商標需要多久的時間?註冊企業商標註冊企業商標需要多久的時間?依據我國商標法的規定,企業註冊商標需要多長時間是沒有規定的,企業註冊商標在經商標部門的審查,具體時間由實際情況而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二十八條對申請註冊的商標,商標局應當自收到商標註冊申請檔案之日起九個月內審查完畢,符合本法有關規定的,予以初步審定公告。第二十九條在審查過程中,商標局認為商標註冊申請內容需要說明或者修正的,可以要求申請人做出說明或者修正。申請人未做出說明或者修正的,不影響商標局做出審查決定。

第三十條申請註冊的商標,凡不符合本法有關規定或者同他人在同一種商品或者類似商品上已經註冊的或者初步審定的商標相同或者近似的,由商標局駁回申請,不予公告。第三十三條對初步審定公告的商標,自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內,在先權利人、利害關係人認為違反本法第十三條第二款和第三款、第十五條、第十六條第一款、第三十條、第三十一條、第三十二條規定的,或者任何人認為違反本法第十條、第十一條、第十二條規定的,可以向商標局提出異議。公告期滿無異議的,予以核准註冊,發給商標註冊證,並予公告。

13樓:a李明麼麼噠

商標註冊一般需要10個月左右,但是一般乙個人內就可以拿到商標申請受理書,那樣就可以在產品上打tm標誌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機構辦理流程的話,簽合同,合同簽完提交後第二天下來商標電子回執,乙個月左右下來商標受理通知書,大約6個月左右能知道是成功還是駁回,如果駁回,商標可以做複審,如果不做就商標流程結束,如果沒有駁回就正常進入公告期,進入公告期之後沒有人提異議就可以成功下證,電子證下是8個月到9個月左右,紙質的大約電子的下來之後的2到3個月下來!如果是自己時間也是差不多這樣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5樓:才瑤弘風

1、乙個月左右送達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受理號碼檔案。

2、在申請受理後6個月後,商標局對商標進行實質審查(6個月)。

3、通過實質審查,即申請8-10個月左右,商標局發布初審公告並寄送申請人。

4、公告之日起3個月後,核准商標註冊,頒發正式《商標註冊證》。

5、註冊全部時間約為12-18個月左右。

6、商標自提出申請後即可正確使用(使用時不要打註冊標記r)。

希望我的答案有幫助到你,給分喲。

16樓:百里清竹藺癸

這個通常4個月左右可以拿到受理通知書,申**急辦理的可在3個工作日內獲得商標申請號,商標註冊證書14~16個月左右可以下發。也可以試一下八戒智財權的商標擔保註冊,反正不成功的話,它要退全款的。

註冊商標需要多長時間,註冊商標一般需要多久?

魚爪網 商標註冊要分為幾個階段,提交申請資料後需要乙個月的時間等待形式審查,商標局受理後就會進入形式審查。最後商標會進入3個月的公告期。只要公告期內沒有人提出異議,商標就能註冊成功。一般來說註冊商標需要一年的時間。 八戒智財權 商標註冊自提交之日起,9個月的時間為商標局審查時間,初審通過則予以公告,...

註冊商標需要準備什麼,註冊商標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易書科技 根據中國大陸商標法之規定,商標註冊分為企業和個人。企業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所需的檔案和資訊 1 申請人營業執照影印件,確定申請人的名稱和地址。2 申請人簽署的委託書一份,需原件,隨附空白委託書,蓋章後寄至律師事務所。3 商標使用的具體商品名稱和類別。4 清晰的商標圖樣,每件商標黑白圖樣十份,如...

個人怎樣註冊商標,個人如何註冊商標

個人註冊需要特供營業執照,或者個體工商戶執照,或者那種土地承包制合同,不然個人沒辦法註冊,07年以後個人註冊不見了,需要用的話可以轉讓,怎麼註冊商標?需要怎麼做。首先確定您想做的產品的商標名字。然後進入商標註冊階段。商標註冊大約分以下幾步 1 查詢。首先要對你的商標在你要註冊的產品範圍內進行查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