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作文動作描寫句子

時間 2022-09-23 13:15:04

1樓:悉蕙

天空對鳥兒的關愛,讓鳥兒飛得更高;海水對魚兒的關愛,讓魚兒暢快游動;人與人之間需要關愛,關愛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最真誠的開始。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養老院探望孤獨老人,在那裡,我們幫忙打掃衛生,端茶給他們喝,又陪老人聊天,還講笑話給他們聽,他們不知有多開心,笑得合不攏嘴。看著他們燦爛的笑容,我想:「他們已經老了,一生中為社會做出了很多貢獻,難道我們就不應該給他們一點關心,多點愛護,讓他們老有所樂嗎?

我想他們現在心裡一定會暖洋洋的。

記得還有一次,我在學校不小心跌倒了,腿上鮮血直流,老師和同學們急忙把我送進醫療室,我看著那一雙雙關愛的眼睛,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深深悟出了「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這句話的含義。關愛別人,關愛自己,讓自己身邊所有人充滿愛!

讓世界充滿愛!

描寫人物動作句子,描寫人物動作 句子 10

1 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肩上扛著小紡車,手裡提著小燈籠,緊身拖曳的筒裙在隨風搖擺。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2 看見冰場上的人,穿梭一般地滑來滑去,我的心激盪著,也急忙換上冰鞋,上場去了。開始的幾步,多少有些荒疏了的感覺,轉了幾下之後,恢復常態了。...

描寫快樂動作的句子,描寫快樂的動作的句子?

月似當時 1 她心裡喜滋滋的,臉上帶著動人的微笑,像只鴿子似的不住地點頭。2 像是喝了清醇的酒,嘴角也露出了笑 3 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4 鳥兒在空中鳴叫,好像在為我祝賀 花兒在陽光下盛開,好像在為我祝福。啊,爸爸要帶我去北京玩了,我欣喜若狂,走路都是連蹦...

描寫害怕的動作的句子,描寫害怕動作的句子

部行 夜深了,野外傳來了貓頭鷹的叫聲,不時地夾雜著幾聲狼嚎。好恐怖啊!我和寶寶害怕的瑟瑟發抖,寶寶蜷縮著身子窩在我的懷裡,驚恐的望著遠方灬 民生為本 1 他拚命地奔回船上去,躲在網下面,牙齒彼此打架,全身哆 嗦。2 他早就兩眼發黑,耳朵嗡的一聲,覺得全身彷彿微塵似的進散了! 望著滿地的碎瓶膽片,我緊...